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36
 “你能穿点衣服吗?”斯塔克抓了抓脑袋,小声道。

 罗杰斯脸上的表情反而平缓了下来,他抿了抿嘴,歪了歪脑袋,“是吗?我觉得你喜欢这样的。”

 斯塔克的眼睛瞬间睁大了。

 老半天,他才支支吾吾的道,“你这是在…跟我调|情?”

 罗杰斯轻哼一声,“你觉得我做不到还是什么的?”

 “我、我只是…啊…那个…”

 斯塔克吐吐说不出话的摸样让罗杰斯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他转身走回浴室,“很遗憾,我还是得回去,你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你‘和自己’的时间。”

 “有什么大不了的,今天晚上要去打击犯罪还是什么的?”斯塔克嚷嚷道。

 “我明天得早起,斯塔克。”罗杰斯的声音从浴室内传来,很快就再次被哗哗的水声覆盖了。

 “我会设个闹钟什么的,”斯塔克将脑袋探入雾气十足的浴室内,“而且我保证不会折腾一晚上。”

 “是啊…”

 罗杰斯的轻哼声让斯塔克有些不,这算是什么意思?

 “我不想一个人待着,这个房子又冷,又大…”托尼嘟嘟哝哝之余,罗杰斯已经洗完了澡,他穿着黑色的内走出洗手间。

 “波茨小姐说你有什么董事会议,好好准备。”罗杰斯捡起地上的衣物,很快的穿好。

 “你是认真的?”斯塔克嘴角,“你调戏我,现在还要一走了之?”

 “我留在这里等你给我下药还是什么的?”

 “冰箱里还有一个冷披萨,我们可以一起看看比赛什么…别的什么都不做。”斯塔克认真地道,“我发誓。”

 罗杰斯拿起自己的背包,然后又慢慢地放下了。

 “这里离神盾局的大楼更近,你真的想要明天早上去挤公车吗?你知道纽约的交通状况是什么样的。而且…”斯塔克低声喃喃着,他伸手扶住罗杰斯的脸,轻轻的啄了啄队长,的嘴,“留在这里,也许…”

 罗杰斯沉默了几秒,然后同样低声道,“好吧,我们吃点冷披萨,然后,看比赛…”

 “极了…”斯塔克笑着再次吻了上去,同时推搡着罗杰斯到了墙边。

 “你是不是…应该去开电视?”深深浅浅的吻让他们两个纠在一起,罗杰斯也只能在中间的间隔中断断续续的问着,但是,他们现在显然都不想要离开去管什么电视机的问题。

 “等会…现在是中场休息。”

 早知道这是一个很糟糕的主意。

 罗杰斯想着。

 大概是空调的温度有点低的缘故,斯塔克颤抖的厉害,他跨坐在罗杰斯的身上,手指紧紧的攥着对方的头发。

 罗杰斯的呼吸急促,他微微抬起头,用力的吻上斯塔克的嘴。被夺去呼吸之余,托尼难受的呜咽了一声。

 罗杰斯的视线有些恍惚,大概是那紧致的感觉太过于刺,他下意识的拉下了斯塔克的肩膀。

 “…不、不行…慢点…”斯塔克摇了摇头,“太…我不是十八岁,麻烦你…你小心点…唔…”

 “你应该之前就考虑清楚。”

 两个人又热又烫,短暂的快|感和疼痛杂在一起,对托尼来说变得格外难以承受。

 他的小腹紧紧的绷着,半昂着头的xing|qi摩擦着罗杰斯的腹部,每一次撞|击都如同电穿过大脑,令他几乎痉挛般的颤抖。

 托尼胡乱的甩了甩头发上的汗水,咬牙搂住了史蒂夫的脖子,脑袋低低的埋了下去。

 “想要躺下去吗?”罗杰斯微着道。

 “最好这样…我的快断了。”托尼嘟嘟囔囔的挪了挪身体,刚要抬起身体,就被队长就着这个姿势托着放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托尼几乎缺氧般的惊叫了起来,罗杰斯却是猛地低身体,狠狠吻了上去。

 “你好紧…”罗杰斯重的息着,“疼吗?”

 “你、你怎么…不…试试看…FXXX!”托尼咒骂了一句,他下意识的躲闪起来,没几下子,就被罗杰斯拽着双脚拖了回来。

 生理性的泪水从眼角不断的滑落,罗杰斯用拇指抹去,同时悠悠的笑道,“别忘了这是你自己的主意,斯塔克。”

 “是、是啊…我已经、开始…觉得那是个…坏主意…唔…”

 斯塔克的身体软了一下,他仰头倒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白色的粘稠体洒的他腹到处都是。

 罗杰斯停下了动作,他看着手的白浊,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就是你坏主意的定义?”

 “我觉得你正在把我往什么拉不回来的地方推…”斯塔克死了似的倒在|上,有气无力的道。

 罗杰斯却显然还没有结束他的派对,他再次低下头,煽情的亲吻着斯塔克的嘴

 “等一下…”斯塔克支起身,“让我来。”

 大部分时间,罗杰斯并不介意斯塔克到底用什么,用手的感觉并不坏,至少斯塔克的技术不坏。

 他不想把托尼到像之前那样半死不活的摸样,斯塔克企业的老板那精神萎靡的样子似乎并不利于明天的董事会,更何况,他希望斯塔克也能享受这个过程。

 罗杰斯很快也释|放了。

 他并肩和斯塔克一起躺在了|上,轻轻的息道,“你还好吧?”

 “你是说你有没有把我搞|到半死不活,”斯塔克撇撇嘴,“这次还算好,比前几次有进步一点。”

 罗杰斯抿了抿嘴,笑笑,“是啊。”

 斯塔克也笑了,他坐起身,拍拍罗杰斯的手臂,“现在你可以走了。”

 队长一时间愣住了,“什么?”

 “你觉得只能你把我丢下,我不能赶你走还是什么的。”斯塔克费力的下|站住,摇晃着走了几步。

 “是你非要我留下的!”

 “不,”斯塔克笑眯眯的说明道,“我要你留下和我做这个,现在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所以,你可以走了。”

 罗杰斯冷笑一声,他捡起地上的衣服,再次很快的穿好,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再见,斯塔克。”

 托尼盯着罗杰斯离去的方向看了一会,然后摇摇晃晃的走进了卧室。

 门已经完全被那个天才拆下来了。

 他拿起门,稍微比划了一下——待会等股不那么痛了,他可以把门装好。

 镜子上的水气还没有散去,斯塔克伸手抹了抹,然后盯着镜子里自己的脸看了一会。

 然后,他歇斯底里的开始用镜子撞头,一面小声骂道,“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简直笨死了!”

 脸上很热,而且刚才最后撞得那一下比较用力,好像额角的地方肿了。

 他不能打电话把罗杰斯叫回来,这样美国队长绝对会觉得这又是他的什么阴谋。

 “我要怎么办…”斯塔克有些不知所措的嘟哝着。

 两瓶伏特加下肚,斯塔克几乎什么都记不清楚了,等他意识到时间的存在,才发现天已经亮了。

 看着那个修好了的门,他想自己或许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用电动工具的。

 十手指好像都还在。

 对了,他好像还有一个董事会议来着的。

 还有两个小时霍才会过来,自己或许应该在大吐特吐之前点蜂水什么的。

 “贾维斯,打电话给波茨,让她看看能不能把会议改期,毕竟,我们如果已经开始计划退休,或许应该减少一些工作时间。”斯塔克有气无力的道。

 “是的,先生,关于你和帕克先生的约会,今天还要继续吗?”

 “约会?”斯塔克皱起眉,“那才不是什么约会,那只是去见一个未成年孩子罢了,他对我的实验室很感兴趣。”

 “当然了,先生。”

 “…你能不能偶尔不要讽刺我?贾维斯。”

 “当然。今天等会我还会通知法律部门,让他们做好被起诉的准备。”

 “作为AI,你的性格非常糟糕,贾维斯。”

 “谢谢,我相信这是你对机器的最高赞赏。”

 “…”…

 同时。

 科尔森一整天都没打采的,不仅仅是因为巴顿要他带照片的问题,更糟糕的是,从昨天晚上开始,克林特就开始了他的“纠不休”作战计划。

 对于每天都是被科尔森喋喋不休的对象,巴顿对此取了相当多的经验。

 “技术部的艾尔整天带着他女朋友的照片。”

 “那是一张luo|照,看在上帝的份上,巴顿,你该停下来了。”拿着文件在走廊上大步向前,可是科尔森还是没办法摆掉跟在自己身后的巴顿。

 也许是运动反神经的缘故,显然要甩掉鹰眼侠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你想要我的luo|照吗?”巴顿抓住了他的胳膊,一脸认真的问道。

 “…”TBC

 作者有话要说:注意留言,淡定…冷静…

 基本上,Tony耍脾气,队长走了他才后悔了…

 队长对他果然还是太温柔了啊…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