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37
 次

 “他不答应。”巴顿坐在美甲店里,一脸严肃的看着娜塔莎。

 “真的吗?”娜塔莎淡淡的扫了他一眼,语气波澜不惊,“真让我惊讶啊。”

 “…”“我早就告诉你他不会答应你…”她想了想,又补充道,“对了,这样说起来,现在你欠我一百美元。”

 “用你朋友的痛苦打赌,”巴顿忿忿的将一张印有本杰明。富兰克林头像的钞票扔在了桌上的,“真有你的。”

 “钱就是钱,宝贝。”娜塔莎不客气的将之拿走,放进自己的|罩,“不过,作为安慰,我可以告诉你怎么让他乖乖就范。”

 “哼,现在别指望我还会信你了。”巴顿扭过头,嘟嘟哝哝的道。

 娜塔莎笑了,“他不喜欢在公共场合和你一起出现?”

 他的脸上闪过一丝郁闷,“就像已婚议员不想被人看到和他的情妇在一起一样。”

 “那么就在你的地方给他做点什么吃的,别再点中餐外卖了。”

 “唔…”

 “还有不要布丁,即使是白痴也看得出来科尔森不喜欢那个。”娜塔莎的眼睛里似乎有些笑意,“你不是白痴,对吧?”

 “当然,我现在知道怎么做了。”鹰眼侠认真的点了点头。

 …

 巴顿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

 在心理上,科尔森总是很防备,自己稍稍靠近一点,他马上就会转身逃跑。

 他当然也不敢真的就拿了着科尔森做出什么承诺来,毕竟,他们在纽约州,结婚根本是八字没一撇的事。

 炖菜在炉子上翻滚着,巴顿心不在焉的舀了一勺尝了口,却被忽如其来的门铃声吓了一跳。

 走过去开了门,科尔森忿忿的走进来,扯了一把领带,没好气的道,“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你…”巴顿愣愣的看着他。

 “我忘记带钥匙了。”科尔森叹了口气,在他的脸上轻轻的亲了一口,“只是哪个情报部门的菜鸟把事情搞砸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吃什么?”

 “我做了炖菜。”

 “你会做炖菜?”科尔森一脸惊讶。

 “哥哥不在家里的时候,总得自己填肚子…我的父母死得很早。”巴顿笑了笑,“我准备了派作甜点。”

 “没有布丁?”科尔森轻笑道。

 巴顿看着他,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认真,“没有。”

 饭菜味道很不错,但是科尔森却没有什么胃口,面对巴顿,他莫名的有些不安和心虚。

 也许只是因为那个没什么大不了的要求?

 只是一张照片而已,或许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

 “你不喜欢?”

 巴顿淡淡的声音让科尔森微微一愣,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用叉子翻了半天的食物了。

 “不,这很好吃,只是,我在想别的事。”

 巴顿微微的笑了笑,那完全无害的表情让科尔森心中的愧疚感好像正在越堆越高。

 最终,他放下了叉子,笑得勉强,“我想,我也许没那么饿。”

 “唔…对了,我有件东西想给你看。”

 巴顿很是兴奋的站起身,然后开始解自己的子。

 “等、等一下!”科尔森一脸尴尬,连忙阻止了他,“在你饭桌上,你不会想要…我是说我待会也许还要在这张桌子上吃饭呢。”

 “不,我只是有东西要给你看…”

 “我知道!我在脑子里就可以想象了…不用给我看!”

 “不是那个,”巴顿将黑色的内拉起了一些,转过身,“看。”

 科尔森呆呆的看着他后面的东西,那表情让巴顿这让觉得这个中年男人几乎要中风了。

 “你把…我的名字…纹在了你的股上。”科尔森像是无比的难以启齿。

 “看上去很不错,是吧?”巴顿笑了。

 刚刚纹上去的刺青让周围的皮肤还有些红肿,潇洒的字体竟然是用科尔森的签名印上去的,黑色的墨水深深的印入肌理,让科尔森几乎忍不住要伸手摸一摸。

 “我、我不敢相信你这么干了…”科尔森喃喃着重复道,“这个实在是…”

 他的手终于忍不住了,而巴顿却闷哼了一声,小声道,“轻点,还很疼呢。”

 “哦,抱歉,我…”科尔森不好意思的笑笑,“你看上去不坏,但是,你确定真的想要这样吗?我是说,纹身这种东西是很难掉的吧?”

 “为什么我要把它掉?”巴顿撇撇嘴,微笑,“我看上去帅呆了。”

 这顿饭大概是吃不下去了。

 科尔森开始意识到这一点,从那一刻起,他脑子想的都是巴顿那纹着自己名字的股。

 但是,巴顿却没有像以往那样,只是安静的吃完了饭,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样的抱着盘子去冲洗。

 科尔森却显得格外的坐立不安,心里莫名的的,好像一群小动物在挠似的,但一向矜持的他最终还是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啤酒,在沙发上坐下,心不在焉的看着电视。

 “我昨天见了罗杰斯,他好像把斯塔克一脚踹到清洁工放工具的屋子里去了…我猜斯塔克没能成功的给他下药什么的。”

 “斯塔克?下药?我错过什么了?”

 “没什么…”巴顿笑了笑,将了的手在水池了甩了甩,“罗杰斯不是那种会中这种小孩子把戏的人,托尼。斯塔克在有些方面也许是天才,在大多数方面…他比一个八岁的孩子好不了多少。”

 “他是个问题,我觉得弗瑞根本不该让他加入复仇者联盟。”

 巴顿回过头,笑了,“别忘了你是那个把他踢出去的人。”

 “好吧。”

 “知道吗?我其实为你自豪的,”巴顿转过身,伸手撑着厨房的水池边缘,悠悠的道,“你刚才看了我的纹身就已经受不了了,居然到现在都没有扑过来。”

 科尔森心虚的笑了,“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看了一眼之后就会想要…”

 “好吧,”巴顿点点头,“那么,我走了。”

 “等一下。”科尔森焦急抓住了他的胳膊,巴顿回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然而,科尔森的固执显然是在巴顿的预料之外的,他叹了口气,摇摇头,“这里是你的公寓,要走也应该我走。”

 巴顿脸上的表情瞬间僵硬了,“你要走?”

 科尔森停下脚步,“我知道你在做什么,你想让我因为内疚然后带上你的照片——多半是娜塔莎的点子,但是,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是吗?”巴顿双手抱在前,挑眉,“我觉得你现在看上去很心虚也很内疚。”

 “我是说带着你的照片…我不想让神盾局的人知道我们在…约会的事…”科尔森像是很难启齿。

 “为什么?神盾局的每个人都知道斯塔克和罗杰斯在一起睡,没人说什么。”巴顿皱起眉,“我让你觉得丢脸还是什么的?”

 “不,当然不是…只是…我不是斯塔克…我只是不能…”科尔森深一口气,丧气的坐在了沙发上,捂住脸,闷闷的道,“对不起,我要你迁就一个年龄几乎比你大一倍的人。”

 科尔森烦恼的摸样让巴顿终于笑了,他撇撇嘴,对于科尔森的回答他还是满意的,“我猜我可以迁就你一下,考虑到我们两个中你是那个比较容易坏掉的。我只是很高兴,你真的在考虑这件事。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看你,或者怎么看我…”

 科尔森终于松了一口气,巴顿笑着向他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愉快的舒展了身体。探员干笑两声,低低的道,“我还以为你要甩了我什么的…”

 “放松点,”巴顿眨眨眼睛,“我已经把你的名字纹上去了,如果现在甩了你,我得去做一次光治疗把那东西掉…你知道我有多讨厌光治疗。”

 “还有一件事…我想过了,或许,我不应该把罗杰斯先生的照片整天带在身上…如果你不喜欢,我可以把这些照片放在家里…我是说保险箱里…一个月拿出来看一次…”

 巴顿皱起眉,“别破坏气氛,科尔森,还有,你刚刚说的那个…在各种意义上都很恶心。”

 “对不起。”科尔森老实的道了歉。

 “好吧,还有正事要做。”巴顿好像体育课下课那样拍了拍手,拽起科尔森的衣领,然后把他按在了沙发上。

 不管多少次,科尔森有些不自在,他稍稍的挪了挪身体,嘀咕道,“你的刺青现在没问题了吧?会痛吗?”

 “没关系,”巴顿急不可耐的吻上他的嘴,含糊地道,“那是可以洗掉的。”

 “…”…

 对于巴顿的小把戏,科尔森始终都是耿耿于怀,以至于第二天都一言不发,直到弗瑞过来。

 “新的候选人,斯塔克似乎也有什么牵连,保险起见,我想你应该调查一下。”

 科尔森应了一声,伸手接过资料,心不在焉的翻了一遍。

 对于自己最信任的优秀特工一脸无趣的反应,弗瑞皱起眉,脸上唯一的那只眼睛下意识的扫了一眼巴顿,“发生了什么事?昨天晚上你说要留到很晚的,但是五点我就找不到你了…”

 “呃…那个…我…”科尔森的大脑显然转速过快,他脸上发烧,根本想不出任何聪明的解释。

 “科尔森昨天去了我那里,我给他做了炖菜,还在股上做了个他名字的假纹身…我们好好的谈过了,他决定暂时把罗杰斯的那些卡片留在家里,然后,我们做|爱了,四次。”巴顿一脸认真的解释道。

 科尔森觉得自己这次是真的要中风了,他惊恐万分的看着脸色平静的巴顿,觉得体内所有的血瞬间都冲进了大脑。

 然而,弗瑞只是笑了,他将文件卷成一卷,轻轻的拍了拍巴顿的肩膀,“不错的笑话…你们继续吧,回头见。”

 “…”对于快吓软了的科尔森,巴顿只是有些委屈的自言自语道,“为什么这里没有人认真的相信我一次啊?”

 TBC

 作者有话要说:Tony要去小蜘蛛家里家访了~

 各种飞狗跳…

 小绿魔也会在…

 大家捧个场,打个分~谢啦~

 还有,今天稍后二更~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