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59 四位七级
 亚洲的战事,经过一个月的酝酿积累,终于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战争全面铺开,不管国内还是亚洲其它地区,硝烟四起,炮声白天黑夜不见停息。

 国内由四大势力挑头,战斗打的很顽强,寸土必争,御敌于外的思想深入人心。

 在异能联盟打了一出反包围,用五百万兵力差一点反歼数亿机器兵之后,各地也不再一味地消积防守,反突袭时有发生,有时一块重地甚至要反复争上四五回,才成盖棺定论。

 亚洲其它地区,战前准备即不充分,又没有大势力来挑头,本土机器人势力更未事先铲除,这就使得亚洲的战事唯国内独好,其它地区有的连欧美的形势都比不上。

 欧美有强大的联盟势力,科技先进,武器良。而亚洲在几十年前,大部分版图都是经济欠发达地区,除了中国也没见有强大的国家出现。

 一个月的互耗,国内各势力的弹药还有剩余,机器人一方的百亿大军却没剩下多少了。不剩下多少,是指从百亿到四十多亿,跌的厉害。

 这四十多亿并不只针对国内一块区域,仗打到现在,四大势力松了口气。若无意外,再过两个月,就能全歼侵略入境的机器人大军。

 斗的一个月,国内打成一锅粥,各地人类的伤亡超过两千万。这还是在准备充分,炮齐全的情况下,想国内人口本就低的可怜,再这么打下去,真就剩不了多少。

 狂虏和李洋均耐着子,等了一个月。李洋不忍数千万的大伤亡,狂虏则不于百亿大军的不能尽全功。

 从非洲再起百亿大军,直冲亚洲而来,这是狂虏的新动作。

 得知非洲再来一批为数百亿的大军,国内所有势力高层均变了颜色。若说解决第一波时还能以中伤换个大胜,这第二波就算胜了,也要伤筋动骨,损失惨重。

 更让人忧虑的是,有了第二波,第三波还会远吗?

 狂虏出招了,李洋也不再闲着,一个月的试探,终于要见分晓了。在这一百亿大军即将到达登陆沿海之时,李洋亲自出马。三个化身再加上守护神,一共四位七级战力,向这百亿大军扑去。

 狂虏的第二批百亿大军,跟第一批没一丝差别,仍然由几十万兽形舰运载。李洋站在守护神背上,朝海岸线赶去,扫瞄把这第二波大军的位置标示的清楚。他得赶快出手,尽量在狂虏到来之前,把这百亿机器兵打成飞灰。

 远处一片乌云飘过来,黑的一片,那是数十万计的兽形战舰。

 守护神上去便动用大招,‘冰封千里’过处,所包范围极大,数十万舰队有一小半儿被波及。看着被冻成冰雕的战舰,失去浮力一头朝海面上砸去,李洋松了口气。他一对这支舰队动手,留在勤斯座舰上的狂虏一定会感应到,剩下大半儿兽形舰,他努努力在狂虏到达前,有很大机会全部搞定。

 “身外化身,一分为三。”

 李洋从守护神背上一跃而起,在空中身影一分为三。左边一个身上亮起银白的月光,一一道浩的金光朝不远处的兽形舰队杀去。右边一个化作体,飞快涨大,一不会变成一具身高四十九米的机甲,青龙帝甲现身。

 中间一个是本体,九道刀芒在背后冲天而起,金,银,黑,红,紫,等一共九道光芒,万米来长。它们四下扩散,组成一座巨大的刀阵,把剩下的兽形舰全部围了起来。

 “乾坤”其中一分身大声喝道。

 只见金光暴,一道细细的金光冲天而起,刺破天空中灰色的云层,直接破出大气层,到太空中接引太阳的能量。细小的光柱飞快地大起来,不一会涨到五百米直径,而后无数金色光箭,自金光柱上暴而出。

 这些金色光箭,道道锐利,兽形舰在光箭跟前,就像纸扎的一样。一波光箭过后,兽形舰和其中的机器人,全部被成破铜烂铁,从空中掉到海里。

 守护神千米身高,体表伸出数千大的炮口,五百毫米品径的光炮,排的密密麻麻,一轮齐,无数兽形舰被打爆,燃成火球。

 青龙帝甲分身左手光炮,右手电浆炮,在充足能量的支持下,四道光柱在兽形舰密集区域反复扫。电浆炮的紫光柱上面电光凛冽,杀伤力十足,被直接命中的兽形舰,当场便爆成一团烟化。光炮也不差,只是才两门杀伤力有些不足。

 刀阵摆好后,从主阵刀芒上分出无数十米长刀芒。

 它们象食人鱼一般,成群结队地猎食,而排列松散的兽形舰正好是它们最好的食物。属各异的刀芒,发挥出的作用也大不一样,有的锋利,有的附带爆炸属,被打中的战舰像下饺子似地,从天上往海里掉。

 刀阵借用天地之力,往往越到后面威力越大。从主刀芒上分出的‘游鱼’越来越多,兽形舰也在作临死前的反扑,战舰上的炮口齐鸣,光束像下雨似地朝李洋打来。只是被刀阵包围,普能的能量武器不好使,光束穿不透刀阵的防御网。

 远处传来一声长啸,嘨声充盈天地,中气十足,如滚滚雷音,天地似乎都随着啸声在震动。李洋听到这啸声,下手更不手软,刀阵剧烈震动,九道主刀芒往中间缩去。

 一路摧枯拉朽,在守护神以及两分身的帮衬下,终于在啸身临近前,九道刀芒合一,刀阵完结,把阵里的舰队屠了个干净。

 “哈哈,小子,你终于忍不住了…”手下百亿机器兵被屠,狂虏一点也不心痛。在它看来,这种炮灰死的再多也无所谓,反正只要有资源,总能很快地再造出来。

 它苦等一个月,终于用第二波百亿大军,把李洋引出来。决斗,决生死,是它和李洋之间的宿命。作为两大势力的最强者,他们中间注定只能活下来一个。

 “我忍不住?是你忍不住吧。带着百亿大军,浩浩来亚洲闹事,一个月后兵力只剩下小半。你损兵折将,信心不足,这才不得不从非洲再次调兵。我若不拦着,等这第二波百亿死光光,我相信你还会第三次调兵的,怎么?我说的可对?”

 打嘴仗,李洋自然不会认输。战前拼的是气势,他和狂虏都忍了一个月没动手,为的就是看谁先没耐

 被李洋这么一,狂虏也不怎么生气。它哈哈一笑“小子,还不知道八级到度有多大威能吧。哼哼,虽然没恢复到九级,没有全盛时期的状态,但是八级对付你,足够了。”

 “牛皮谁都会吹,大话谁都会说,谁赢谁输,比过之后才知道。”李洋说着三分身接连出手,想来个先下手为强。

 轮在一具分身的催动下,化作一轮金高悬于天,无尽金光化作利箭,朝狂虏攒。本体也不落后,九道刀芒合一,化作一道半透明的浓缩刀光,被他催动戮神刀法朝狂虏斩去。

 青龙帝甲分身,在融合九级领袖的遗骸后,躯体强度发生巨大变化,原本六级元素材料煅造的装甲,如今强度绝不低于七级。它的武器是一对由羊祖双角,煅造而成的火系长剑。每柄剑长三十米,剑柄对接后长度达到六十米,帝甲分身手持对接手的双剑冲向狂虏,意图与其近身战斗。

 “雕虫小技,”面对李洋一分为三的攻势,狂虏不屑地笑道“能量罩”

 一道黑光化作罩形,把狂虏包裹其中,天上飞下来的金光箭,又快又急,却硬是拿黑光能量罩没折。本体催使的九合一刀芒,斩在光罩上引大不小波动,却没能破开。

 建功的是帝甲分身,炎系长剑击打在光罩在,爆发出的火系能量跟炸了颗原子弹似的,巨大的冲击波直接把狂虏炸到数里开外。

 不等狂虏在冲击波中站好,守护神千米高的身躯伸出一张巨掌,把立足未稳的狂虏拍的昏头转向。本体和分身见有好处可占,上去便是一阵围攻。

 “黑子风暴”

 狂虏自爆黑光能量罩,出守护神和李洋的斗。它不想跟李洋近战,出手便是能量化的攻击手段。

 黑子风暴,是狂虏以前的的技能之一,后天习得,与它的破坏属相结合,威力不小。空中不知什么时间腾出一片黑云,这团黑云很是古怪,它似乎由无数黑点组成。

 黑点以莫名地力量集结在一处,狂虏手掌虚托着黑云,一手往李洋身上指去。那黑云轰然崩散,化作漫天黑点,黑点所过之处留下片片残影,卷起龙卷风暴,劈头盖脑地朝李洋打来。

 李洋拿刀芒招呼,万米长的刀芒与黑子相撞,发现这些黑点似乎是元素能量的克星,一小片黑点就有抵消一大片刀芒。

 黑子无究无尽,从虚空中被召唤出来。刀芒不给力,李洋换轮上阵,金光拥有破能力,又极具攻击。在金光的照下,黑子风暴才渐渐老实了些,却依旧侵略十足。

 穿过金光的黑子,扑在月轮演化出来的月光上,打的月华一阵抖动。两件高级件挡起黑子风暴,都很吃力,这让李洋大大地惊奇于狂虏的新手段。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