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60 法象天地
 460法象天地

 在第二批百亿机器兵从非洲而来,闹的人心惶惶之际,李洋绝然出手,提前引出他与狂虏的决战。

 冲到八级的狂虏,虽然没能恢复作为领袖时的全部实力,却也多了不少手段。八级临驾于七级之上,不是没有原因,仅凭对天地间能量的掌控,李洋就拍马难及。

 ‘黑子风暴’,乃是狂虏根据自身属,练就的杀招之一,属于自学技能之列。一般而言,自学技能都不怎么厉害,可在八级等级的加持下,黑子风暴着实为难了李洋一把。

 黑子具有破坏属,也不知道狂虏从哪儿来这么多。躲避不及之下,李洋只得把轮的自带技能启动。

 一团金光猛然涨大到里许,上面的金光暴发的格外猛烈,细密的金光连成丝线,最后化作金光的浓焰。这种由金光浓化到量变的火焰,与轮发出的一般光焰不同,黑子遇上这种火焰,连挣扎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便被蒸发的无影无踪。

 黑子风暴波及甚广,八级金刚使出的招数,怎么也有数百里方圆。放出无限金光的轮就像一盏明灯,吸引来无尽‘飞蛾’。

 金光火焰虽然犀利,但是黑子像发了疯似地进金光扑去,一付同归于尽的样子,等到黑子消灭大半儿,轮的大招‘乾坤’所积的能量也被消耗的差不多了。

 “月盈天下”

 收回轮,李洋接着把月轮的大招发出,使其化作一团细密的月华,把他包裹的严实合

 “化身为刀,刀芒加持”

 一团银光中的李洋,变化身形,化作一把十米长的厚背刀。

 此刀金色与黑色光芒闪耀,具有轮和裂空炮的属。九道刀芒飞过来,不断变化,由万米长缩到十米。九团光芒与所化长刀结合,一股极压抑的气感从刀刃上弥散开来,把力量浓缩加持到这地步,李洋觉得对付狂虏应该够了。

 “杀”

 十米长刀,带出一道虹,眨眼间飞至狂虏身后。一刀斩下,以它八级的装甲强度,依然被斩出一道深深的口子。

 把刀长缩到十米,一方面便于提高速度,提高命中率,另一方面能量在压缩后更具威力,若是万米刀芒,同样斩上一刀,顶多在狂虏身上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

 狂虏本是胜券在握的,却没想到李洋会玩出这一招来,把攻杀能力集中地一把十米长的刀上。此刀不长,飞展时却如蛇一般游走,很难把握住这的轨迹,进而进行拦截。

 几个呼吸的功夫,狂虏一连挨了几十刀。李洋得了便宜,更不罢手,他甚至想称狂虏没想出办法前,把它干掉。

 以狂虏的战斗经验,哪里会没有办法

 一连挨了几十刀,泥人也有火气,狂虏一声吼叫,从体内窜出大量黑光。那黑光出来后体积非快变大,不一会不但为狂虏披了一层盔甲似的光罩,在它周围也形成了一团数里厚的黑光云气。

 李洋所化长刀冲进黑光云气中,犹如陷入沼泽之中,速度大减。称着这机会,狂虏一连化出几十只黑光大手,朝李洋捞过来,看架式想捉活的。

 身形再缩,从十米减到五米,李洋催动能力,身体化作一条细细的小蛇,蜿蜒穿行于黑光云气中,速度又提了起来。

 再次冲到狂虏身后,长刀凝形,这一刀斩下被附着在它身上的黑光铠甲所阻,硬是没能斩进去。

 “哈哈,小子,没折了吧。”狂虏得意地大笑起来。八级金刚唤出的加强型能量罩,就是八级的攻击也不是三两下就能破开了。李洋的攻击达到八级不假,想斩开还得花些功夫。

 “看我的摩云巨掌,擒拿”

 狂虏一边狂笑,一边化出几十只巨掌来抓李洋。这次的巨掌和刚才纯由黑光组成的巨掌,截然不同。

 所谓的摩云巨掌,也是狂虏的技能之一。它由黑光凝成,上面附着大量不知名的纹路,使得这掌更坚固,速度也更快。

 几十只巨掌黑漆漆的如陨石一般,带着强烈的爆鸣音,朝李洋冲撞过来。幸好以身化刀,只有五米来长,在冲杀过程中还能不时化作蛇形躲避,被巨掌拦了几十回也没能拦住。

 “小子,只知道躲吗?看你躲到什么时候。”狂虏催动几十只巨掌,犹如小孩子玩游戏,轻松自如。、

 李洋趁着机会,一边斩在它身上数次,都没能斩破防御罩。这防御罩不是斩不破,八级攻击若连续斩在一个位置,几下便告成功。但是李洋没这个机会,他得花大功夫躲闪摩云巨掌的攻击,根本没时间进行连续攻击。

 正当狂虏得意之际,一道大的黑光突然袭来,如一把锋利的宝剑,狠狠地刺入黑光云气中。狂虏的黑光附带破坏属,这道黑光柱更强,所过之处狂虏的黑光像遇到克星似的,轻易被撕开。

 穿透黑光云气,黑光结实地打在正得意的狂虏前。八级能量罩,在这道黑光跟前跟纸糊的似的,啪的一声破碎了。

 黑光这一击,着实够猛,狂虏惨叫一声,硬是被打散了云气,炸出几十里地。口处装甲陷下去一大块,装甲被消磨不少,若再来两下说不定就能给狂虏来个透心凉。

 “啊,八级强度的裂空炮,小子,我要杀了你”狂虏这下被偷袭狠了,它原以为裂空炮在李洋手中,七级实力发出的裂空炮,对狂虏的伤害不大。它却没想到,李洋以轮以及刀芒对敌,把裂空炮留给了守护神。

 守护神一直远远旁观,李洋被几十只巨掌追杀,都没上前救援,不就是为了等这一击的机会吗?

 八级强度的裂空炮,让狂虏吃了个大亏。当年裂空炮在它手上,它是多威风啊,现在被自己锻造出来的武器击伤,狂虏怒气更甚,电子眼狂闪一通,李洋顿觉杀气十足。

 “好好好,敢偷袭我,死来”

 狂虏仰天咆哮,不到五十米的身躯像吹了气的气球,一路狂涨,不一会儿便有万米高下。黑光在它体表吐不息,天地间能量在它周身鼓不休,它就像一通天巨柱,成为天地间所有元素能量的中心。

 李洋一见狂虏发怒,便躲的远远的。等看到狂虏身形猛涨,增至万米高下,他倒一口冷气,脑海中浮现出关于不同等级金刚的能力列表。

 四级的身躯自行修复,五级的能量快速恢复,以及能量罩的开启,六级生出属,七级的运使天地之力。一路下来,金刚除了指挥手下的数量越来越多,等级提升的最大好处,便是对外界能量的了解和运用。

 六级了解元素的特质,便有了不同的属攻击能力,七级运使天地巨力,算是对能量的一种掌控能力。这种掌控能力到了极高的境界,便能把身躯化作一团能量。

 如此,不但与外界能量更契合,更容易调动外力。金属身躯经过与本身相合的能量洗礼,便拥了一种新能力,法象天地。

 法象天地,把外界能量入体内,以形成一个类似于巨人般的元素法体。八级的法体,所含的能量十分驳杂,等到了九级,如果是火系,便会形成纯粹的火体法象,威力加强盛。

 狂虏使出法象天地,李洋大吃一惊,知道它是要拼命了。

 “摩云巨掌,临”

 万米高的巨人,一掌印下,李洋把速度提到最高,但还是被击中。这一击不得了,力量大超出想像,李洋当场被打爆,身体失去原形,爆成一团金属体四下飞散。

 金属化能力救了他一次,一般七级强者对上八级的法象天地,就像刚才他的下场一样,一招被搞死,就算有强力件,也不例外。

 八级与七级,有着绝对的差距。李洋让守护神使用‘裂空炮’也是不得己,他本身能量强度顶多七级中段,不能把裂空炮催发到更高的程度。裂空炮是九级件不假,若使用者层次低,照样发挥不出它真正的威力。

 被打的四下的金属体,在飞出一段距离后,被一股莫名的力量拉扯,再次聚合成*人形。金属化能力进化到大成,近乎不死不灭的地步,李洋才能在被打爆后,飞快地融合身体,恢复过来。

 “哎?还不死,再来”施展法象天地,狂虏彻底与这一方天地的元素契合,它的每天击甚至包含一丝规则的力量。不管李洋速度有多快,狂虏的随意的一掌,他都躲闪不了。

 狂虏就像打气球似的,把李洋打的爆了又聚,聚了又爆。身体被打爆不要紧,大成的不死之身想死都难。关键是这么被着打,当狂虏搞明白杀他不死时,会再想别的办法。杀不死,封印总行吧,李洋怕的就是这个。

 李洋用精神波指挥守护神,对着狂虏再发了一炮。八级强度的裂空炮威力果真不俗,一道黑光柱朝万米高下的狂虏打去,来的又快又急。狂虏没想着躲,它伸出手掌硬接了一记,手掌当场被打成粉尘消散。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