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27 太空战舰
 427太空战舰

 在银鹰的帮助下,李洋离了被六种元素能量,撑到爆体的险境。而在雷域的启发下,他用金属化的能力改筋换脉,运转九戮神刀诀,凝聚出一道雷芒。

 当雷芒凝成,李洋体内雷元素被收一空。在他的要求下,银鹰收起雷域,其它五种元素又开始朝他体内灌注。

 有了凝聚雷芒的经验,李洋定下心思,运转刀诀,其它五种元素同时顺着塑造好的经脉运行。很快,在紫的雷芒之后,暗金色,火红色,淡青色,白色,透明,五道刀芒与淡紫刀芒并排在李洋身后竖起。

 六种元素,每一种均凝结出一道刀芒,六道彩光在身后冲天而起,异常壮观。李洋收起六道刀芒,心想诺诺说的果然没错,九戮神刀诀来头不小,只要能练出些门道,威力极大。

 九九归一,凝出九道刀芒,才算小成。李洋只能收六种元素,想练成这刀法,急切间难以成功。

 就算如此,六道戮神刀芒,道道属不同,威力相当于六级件,杀伤力也极强大。六道刀芒只是意外收获,真正让李洋开心的是他的实力终于回到从前。六级顶峰,精神力突破到七级,他离真正的七级已经很近了。

 精神力的增长,使得扫瞄能力变态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扫瞄的这次进化,突破了传统的距离限制,七级的精神力强度足以延伸到地球的各个角落,实现大致的全球信息一体化。只要李洋想,他就能看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情况。

 八级件‘轮’重新启用,三件高级件,一个九级,两个八级,两攻一守,就算对上七级金刚,他也有机会全身而退。

 第四只机器兽‘蓝龙’被召唤出来,他能召唤得来的四只机器兽全在这里了。论攻击力,蓝龙是所有机器兽里最强的,身具风冰双元素,它的双段式天赋技施展出来非常恐怖。

 来非洲一趟,李洋收获多多,实力全线恢复,得到极大提升不说。最重要的是,他赶上了七级金刚格伦特的出场。这位老兄被狂虏抢了八颗七级源力石,双方苦大仇深,只要处理的好,它不但能够拖延狂虏反攻全人类的步伐,与人类联手一起干掉狂虏也不是不可能的。

 格伦特的存在,让李洋大大地放了心,下一站是周氏老巢,他要去看看周氏的‘造船’技术发展到哪个阶段。

 如一道光划破天空,李洋飞在万米高空,以超过五十倍音速的速度飞行。把扫瞄能力锁定在中国版图,再缩小到周氏的几省地盘。有强大精神力作后盾,李洋很快把周氏老巢所在地给找了出来。

 国内原有的十大家族,说的是经济实力,真正的掌军权的只有前四家。这四家里面,又以周氏最为强大,它隐藏的够深,上一世李洋都没能清楚它有多少潜力。

 当年的核战异常难挨,四大家族之一的吴氏,多灾多难,顶不住各方面的压力,百年家族毁于一旦。

 周氏在核战中,受到机器人的特殊照顾,地盘上被投了三枚核弹,是其它世家的三倍。就算受到如此毁灭的重创,实力削减严重,它依然伫立在大家族的第一阵列,到现在还是超级大世家的底蕴。

 周氏的技术实力非常雄厚,在国内找不到第二家能与之比肩的家族。从生产浮空舰开始,周氏一直没有放弃移民火星的计划。

 据银鹰收集的情报,自十多年前一艘小型宇宙飞船飞出地球引力圈,在月球上建立起一个小型观察站,建造一艘大型宇宙飞船的计划一直地跟进,施行。

 大型宇宙飞船有多大,在宇宙中航行能力到底有多强,能载多少人,是不是能把周氏一族全部带离地球…,这些问题,都是李洋急于想知道的。

 子桐山基地,是周氏战舰生产基地之一,外界对它的了解,仅限于它的基础生产能力。

 这座基地,是所有战舰生产基地中,最不受重视的一座,因为它只提供基本零配件的铸造加工。核心部件的生产,以及组装工程,这里从来没有接手过,也就是说,子桐山基地,从未生产过一艘真正意义上的浮空战舰。

 这些表象,瞒不过拥有扫瞄能力,又把这种能力进化到极高层次的李洋。七级金刚是一方的主宰,说它拥有拳脚间毁灭星球的能力,未免过于夸张。可它的精神力之强,却不是正常人所能够理解的。

 七级金刚能够大量地借用天地间的能量,这是它与六级以下金刚最大的区别。指挥天地间的能量,没有强大的精神力,想都不要去想。

 李洋的精神力,相当于一位七级初段的金刚。他把精神力加持到扫瞄能力上,不但把周氏生产宇宙战舰的基地找出来。甚至不用进入基地,他在万米高空都能把藏于地下数千米的基地内的情况,看的一清二楚。

 子桐山基地,历来非常低调。在外人看来,这里无关仅要,想打周氏战舰的主意,不应该把注意力投放在这里。通地扫瞄李洋却清楚,在八座浮空战舰的生产基地中,这里恰恰是最为重要的一处所在。

 地下两千米深处,一层巨大的空间里,一艘长过两千米的巨舰,如一头洪荒巨兽,静悄悄地趴在那儿。这艘巨舰银白色,外部轮廓已然趋近于完美,内部功能模块正是完善之中,数千名身穿银灰色工作服的技术人员,使用各种工具在它体内忙碌。

 正当李洋站在万米空中,评估子桐山基地这艘宇宙战舰的战力,以及运输能力时,周氏老巢一场高层会议已然进入尾声。

 国内的情况,一直相对稳定,机器人势力一如人类势力一般多而杂。总体而言,无论从地盘的大小,强大势力的数量、质量,国内人类阵营都要比机器人阵营,强出一线。

 人类的四个最大的势力团体,一直相互关注,互派密探间谍打入对方内部,以获取第一手消息。异能联盟近段时间的异常动向,早就引起以周氏在内的,其它三大家族的关注。

 “异能联盟最近的反应,很古怪,大力招兵,扩大武器生产规模,他们想干什么?”说话的叫周鼎新,是位中年人。

 他是周氏三位超级强者之一,家族的核心成员,身居大长老一职,在周氏的发言权极大。他身材魁伟,坐在位子上都有种顶天立地的气势,不知道站直后又是一番怎样的光景。

 “他们想干什么与我们何干?二哥就不要杞人忧天了。他们再兵强马壮,离我们这里也远到千山万水,想打都打不到我们这里来。在机器人势力依然是人类最大敌人的前提之下,异能联盟的强大,我们不但不该忧,反而该喜。

 何况在我看来,他们并没有并周围其它家族势力的打算,两周来他们一直在扫除川地周边的机器人势力,对周边的城市却丝毫没有侵扰的意思。”

 继周鼎新之后,周氏第二位超级强者,排行第七的周鼎国发言了。

 周氏这一代很是开明,家主不再是以往老掉牙的家族长辈,而是年富力强的中年强者。想成为家主,得智勇双全,不但要有壮大家族的手腕,还得有镇得住场子的实力。周鼎新这一代不管家族的核心成员,还是旁枝成员,只要修炼有成,成就强者,都有资格掌握家族的一部分权力。

 “我倒不担心异能联盟会对我周氏有什么不良举动,只是他们平静的这么多年,一直风平静,怎么会忽然改弦更张了呢?”

 周鼎新不解地道“异能联盟的三巨头,最差的一个也是四级强者,两百年寿元。三人活的好好的,权力也很稳固,高层不变动,政策却有了根本的变化,这其中定有不可告人的隐密。”

 “异能联盟好像对这次的三大家族展会,也不怎么热心了,以前都会派重量级人物前来洽淡采购事宜,这次反应十分冷淡。”有人了一句,这人是位五级强者,也是周氏培养出来的核心成员。

 异能联盟最近的动作太太,行为也太反常。就算他们的动作对周氏没有大的影响,更不会形成威胁。可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在座的各位都有心讨论一番,希望能看出些门道来。

 有了两位超级强者带头,与会的周氏成员个个加入到讨论中来。此时已是会议的最后阶段,讨论完与家族息息相关的话题,适时拿异能联盟的反常举动来说事,也算是一种放松,一种消遣。

 “异能联盟整军备武,摆出一付我很强的样子,想干什么?他们还以为这是几十年前?卧心尝胆之后,想统一整个国家?”

 “我们在异能联盟的探子传出风声,联盟大力清扫周边的机器人势力,是听到什么传言了,好像机器人将要对全人类发起全面反攻,他们这是提前准备呢。”

 “都是流言我们和机器人对峙了几十年,若有大仗,早打了,哪里会放在现在?国内乃至整个亚洲地区,都没有哪一股机器人势力强大到统一其它机器人势力,进而对人类形成威胁的实力,也不知道异能联盟的高层从哪里得来的消息,不会三巨头脑子发晕了吧。”

 对异能联盟大造军事的举动,周氏完全当成一个笑话来讲,至少大部分高层是这么个想法。唯一脸色沉重的,是坐在上首中间位置的那位,周氏家主。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