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21 战备
 421战备

 解决完李氏的问题,李洋回到莾子岭。一周以来的大举征兵,出现不少问题,联盟三巨头有许多事需要他来拿主意。

 走进一间戒备森严的密室,异能联盟的三巨头,早在里面等候多时。三人见李洋进来,赶忙站起来行礼。

 “坐,坐,”李洋伸手示意三人坐下“李氏的事,我已经摆平了,他们会全力配合联盟的行动,不会再有疏忽。”

 “大人,征兵三百万,在我们的计划中,是可行的。等到人员全部召收上来,又发现不少疏漏之处。若不尽快弥补,对军队的战斗力将大有影响。”

 秦如汉管内务,招兵由他和龙明月担纲。

 “说说看,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李洋一点儿也不意外。诺大一个省,养活三千多万人,在这世中本就不容易。把常备军扩大三倍,达到三百万,若一切顺利,那才有问题呢。毕竟这么多年来,川地一直平静,虽有预备役的编制,却没有真正的用过一回。

 “最大的问题是武器的缺乏,三大世家科研能力太强,武器更新换代太快,除了一些常规武器,像机甲,与之相醒套的武装,战甲,各类战车,我们都不敢大量储备。扩军两百万,人招上来了,武器却不够用。”

 “大战将起,武器消耗很严重,引进外援是靠不住的,我们得加大产量。号召川地所有家族配合,敢不从命者,直接灭掉,抄家灭族。”

 李洋杀气腾腾,局势越,内部越要稳定。那些作分子,不配合的家伙,没有留下的必要,世用严刑,杀儆猴的把戏非常必要。

 “银鹰送回来的技术资料,想必你们都收到了吧。联盟的军工和李氏的先开动起来,让有武器的士兵出川与机器人战一战,增加战斗经验。大不了武器轮着用,争取在机器人有大行动前,把兵练起来。”

 “大人,如果扩大生产规模,我们的原材料供给就会出现紧张,原本的材料来源相对稳定,却足不了扩大了的生产规模。”龙明月接着说。

 武器的不足,源自军工生产能力的不足,而生产能力的扩大,又牵扯到原材料的供应问题。自从机器人崛起,占据大量地盘,人类社会的资源总量大大缩水。再加上环境的破坏,连粮食都需要能源来生产,更不用说其它产品了。

 川地的军工厂所需的原材料,三成靠外部运输,七成内部自给。这些年一直在增强外部购买的力度,但是原材料的不足,是整个人类,所有势力共同面临的问题,大家都不充足,外卖的自然就少了。

 “原材料的问题,是很棘手,让我想想。”技术资料他还能靠偷,原材料怎么?抢吗?抢一回不是问题,等生产规模上来,原材料得不断往进投,难道让他每次都去抢不成?

 “对了,我这里有半份能量块生产线的图纸,还有一些核心部件。剩下的一半图纸和部件,应该在肖家手里,那是一个大家族,你们派人去把它要回来。不论用什么手段,换也行,强抢也行,东西一定得到手。

 等东西到手,就把能量块生产线组装起来,能量块是好东西,这种能源其它家族和势力,也有不小的需求量。我们的能量块,除了留一部分自用,可以卖给他们,也可以和机器人势力换物资。”

 原本对李洋无用的能量块生产图纸,却成为解决联盟救急之物,这条财路一开,以后联盟的对外竞争力就更强了。

 “能量块生产线?那可是好东西啊。”江南国一听李洋手头上有这种图纸,那个高兴啊“能量块的需求量很大,机器人势力就不说了,它们得靠这个存活。

 经过研究,人们发现能量块蕴含的能量纯净度很高,很多科研项目都得用它供能。召唤师虽然不多,却也不少,他们召唤出来的机器人,也得消耗能量块。能量块对机器人的作用太大了,不仅能提供能源,还可以治伤,甚至助其晋级。”

 “能量块生产线很耗能源,你们得快点建几座大型的核心站,一条能量块生产线,一个天能产十万能量块,能为我们换回巨量物资。”

 经李洋一提醒,秦如汉也想起来了“大人放心,为了应急,我们在川地核心区域,还建有备用的大型核电站三座。等生产线回来,由它们直接向其供能,我们还可以对整个川地民用电应行配给制度,把省下来的电用来制造能量块。”

 “好,这事急,等开完会你们就去办吧,我让人把一半图纸和核心部件先送过来。核电站三座不够,至少得十座大型的,才勉强跟得上供给,这方面你要多上心。”解决了两块难题,李洋心情大好“还有什么问题,提出来,一块儿解决了。”

 “大人,半个月前三大世家发来联络函,邀请我们去参加他们举办的武器展会,再过三天就到时候了,我们到底去不去?”江南国主外务,三大世家举办的新武器展会,每次联盟都会去看看。

 “按以前的规矩来吧,我交给你们资料里,有关于这次新武器的一些讯息,你们先看看再决是否亲自去。”李洋对所谓的展会不感兴趣。

 三大世家有足够的技术积累,他们办的展会,其实是展销会。展不是目的,多卖所谓的新品,多签些大单,大把捞金才是三家共同的心声。

 大事说完,三人退下。狂虏什么时候发疯,对人类发动攻击还是未知之数,现在风平静不代表将来一切安全。不管能量块生产线,还是银鹰拿回来新技术的消化收,都得用去不少时间。

 怕就怕狂虏根本不给联盟充足的备战机会,把所有大事安排妥当,李洋没时间呆在联盟,他得想办法迟缓狂虏率军进攻的步伐。

 至于他为什么担心狂虏会大举进犯人类地盘,事情不是明摆着的吗?狗改不了吃屎的本,原本平静的博特星,若不是狂虏率领的狂派不断挑起争端,和博派打生打死上万年,那么巨大的一颗球也不会被打的四分五裂。

 狂虏出现在地球,那是全人类的灾难。若没人死死地住它,地球的下场可想而知,博特星球就是前车之鉴。

 李洋没本事压制住这个疯子,超级领袖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上次对决,他明显感觉狂虏的状态很差。虽说他被拖入精神幻境,被压制差点崩溃掉,可那并不是它的真正实力。如果狂虏依然保持在九级中段,李洋一个四级的小家伙根本玩不过它。

 诺诺说过,千万年前,两个变形机器人门派大战,打的星球碎裂,双方领袖同归于尽了。这话假不了,也不可能假,火种之心的传承也是这么显示的。狂虏不死,已经是奇迹,现在活过来,八成伤的不轻。

 李洋估摸着,它实力掉的再厉害,也有七级。

 七级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李洋见识过七级金刚的威力。上一世,六级顶峰的他,使尽手段,落得个跟帝释天同归于尽的下场。这次换成久经战阵,实力掉到七级的狂虏,说实话,李洋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其实,他已经开始想着逃命的办法了。

 他不会再逞英雄,不会傻到跟狂虏硬碰硬。地球人的人类总人口虽然锐减,国家也不存在了,到底还有不少强大的世家、势力。李洋当下只有五级,人类中的六级强者有很多,他犯不着去逞这个能。

 他准备先去非洲看看,当时狂虏侵入他大脑中的幻象显示,一片沙漠,无数金字塔,分明是埃及的标志。

 当年全球核战,文明被毁去不少,那些古代的遗迹却少有损伤,大多保存了下来。金字塔自然也在其中,非洲是帝释天的大本营,它们也不会傻到往自己地盘上扔核弹。

 他去非洲,不是去跟狂虏正面作对,而是想办法拖延一下它们向人类发动进攻的程。

 不管顺不顺利,在引起狂虏注意之前,他都得离开。他才五级,虽说处在巅峰,可跟七级的狂虏一比,差十万八千里去了。被它发现,李洋就算有一万条命,都是个死。

 从非洲回来,他准备亲自去周氏一趟。银鹰带回来的资料,他都看过,周氏正在赶造超大型浮空舰,体长千米的巨无霸。

 这说明,周氏在造这种千米巨舰方面,技术已然十分成,早去试验,调试等阶段。那周氏最新研发的技术是什么,便不难猜出。五十多年来,不管形势多么危急,周氏都没有放弃宇移民火星的计划。

 移民火星的几项关键技术中,可循环的全天然环境模拟技术,早在几十年前已然大成。机甲作为太空护航的中坚,发展形势很好,但方向错了,能在太空中作战的机甲尚未问世。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项技术,在国内一直由周氏主导。

 有传言,周氏已经在太空飞船的制造技术上,取得了突破进展。这次的突破,是划时代的,甚至连试验用的,小型号飞船都已经上天,飞出地球,在太空中巡游一段时间了。

 不管传言可不可信,周氏是李洋必去的一站。白鲸没了,失去大型移动基地,他得去寻找新的代替品。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