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20 大生产
 420大生产

 关乎李氏权力层变动的会议,在李氏大堂举行,临时拼揍起来的桌椅,下面竖着四排,坐了人。

 这些人,全是李氏的核心成员,有嫡系,也有旁支。原本李洋的回归,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可他一回来就要撤换家主,顿时把人心搞的惶惶不安,让习惯了平静生活的李氏家族成员很不适应。

 李洋要换家主,这本无可厚非,按一代家主李重死前留下的遗嘱,李洋只要回来,就是李氏的掌权者,他自己当家主都成,何况只是换个家主。

 但是,他转头问身后站着的女人,谁能当家主,就太过于儿戏了。

 那女子分明不是李氏中人,能站在一旁旁听李氏家族的核心会议,都算得上法外开恩,碍于李洋的面子,没人站出来反对。而她站着,众人坐着,这一坐一站把身份标示的清楚,她一个地位低微者,哪有权力对李氏家主之位指手划脚?

 雪还没来得及回话,下面便起了一层嗡嗡声,像苍蝇一般讨厌。李洋眉头一皱,板着脸清咳了一声,下面立马静下来。

 “你们是不是不服啊,是不是觉得她没资格说话?”冰冷的眼神在大堂间扫过,原本有些不的众人,心头微寒。

 李洋的威名,和他的脾气一样在家族内广为传。有传言,李家中兴之主,李凯歌,就是被他圈起来的,一代家主李重,也是因他才顺利登位。

 “看你们一付胆小如鼠的样子,嘴上服了,心里也不服吧。”李洋的话格外刺耳,他对这批家族成员很是失望“她叫雪,是我的女奴。”

 一听这话,下面刚趋于平静的场面,再次嗡嗡起来。李洋竟让一女奴来指点家主的继任者,不仅过于儿戏,还在打众人的脸

 “肃静再吵闹,就把你们一块扔出去”

 下面人一见李洋发怒,马上噤若寒蝉。现在李洋当家,下面在坐的各位都将在他手下讨生活,真没人敢闹事。

 “女奴怎么了?我李洋的奴隶比你们都高贵顶着一身李氏成员的皮,就自以为了不起?李氏若被你们这伙无能之辈整垮了,李氏成员的身份,不仅不是你们四处炫耀的招牌,反而是催命的祸

 李洋不屑的表情,让在座的各位心里很难受,他对李氏的贬低真是够彻底的。

 “雪是四级强者,光这身份你们就比不起。她还是召唤师,手下两具四级金刚,个个战力非凡。在她跟前,你们哪个有底气说自己比她有能耐?站出来让我看看幸许我一高兴,让你当家主了呢?”

 下面鸦雀无声,能让强者级别的召唤师当奴隶,还真把下面的李氏成员给震住了。李氏召揽来的强者,只有三位四级,个个被家主当佛爷一般供着,真可谓有求必应。若不然,人家都能自立家族,称王作祖了,何必跑来给李氏当下属?

 “说吧,谁合适?”李洋这么一问,雪没言语。

 “怎么?没一个合适的,不会吧”李洋拿眼瞅着下面的人,看的众人一阵脸红“差一点儿也行,你随便指一个吧。”

 雪不好当面说什么,她把嘴凑到李洋耳边,小声嘀咕了一会儿。李洋拿眼看着脸死灰色的李明先,脸上出嘲讽的笑意。

 “哎呀,看样子选李明先当家主,也是大伙的无奈之举呀。刚才雪告诉我,下面坐的全是饭桶,唯一一个比饭桶强那么一丁点的,就是你了。”

 李洋拿手指着李明先,示意他起来“李家主,你能当上家主,其它人都被你征服了吧。啧啧啧,矮子里面挑将军,现在我才知道这话里有多少无奈。”

 “既然没人比你强,你还当你的家主吧,”李洋心情有些寂寥,说话也不怎么有味了“最近联盟大举征兵,整军备武,想必你们都听到风声。我这里就一句话,全力配合联盟的行动,各方面全力配合。”

 “李家主,你暗地里玩的那些小把戏,不要玩了,有意思么?大力招收强者,你也只能召来四级强者,在联盟面前,四级强者就是小卒子。与其给召来的强者那么好的待遇,不如把心放在其它地方。

 家族也不需要多强的武装,总数量保持在一万,已经够多的了。总部留下三四千,分布在其它城市的家族企业也留一部分,够用就行。下一轮,家族自强的重点,是培养直系旁系成员,争取多出几位强者。

 有训练天赋的,加把劲儿冲击能力者到四级;没天赋也不要紧,选些有毅力的,收购四级以上的源力石给他们用。家族的自强之路,以培养家族成员成强者为主,下代家主位,个人实力也将成为考核的重要标准。”

 李洋的每一句话,在下面家族成员心中,掀起一阵旋风。

 还让李明先当家主,说明李洋根本没把李氏家主的头衔当回事,可就算不是家主,他的话李氏上下有谁敢不听?他说下代家主的考核,个人实力也是重要参考指标,意思再明白不过,也就是下任家主,必须得是四级以上的强者。

 “家族的军工企业,由谁负责呀?”李洋问道。

 “军工产业,是我来抓的。”李明先恭声地讲。李洋摘掉他头上的帽子,又给戴回去,这一摘一戴之间,李明先的心态完全不一样了。

 “说说吧,这方面情况如何?”

 “是,在这方面我们与联盟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当初搬过来的时候,家族的军工产业已经由生产坦克,向生产机甲方面转型。当时只有一二代机甲的技术,却也是联盟急需的,这些年与联盟共同研发,机甲是我们的主打产品。”

 在日本参加全球异能者大会的时候,李重找来了,说家族的支柱型产业出现危机。政府将采购机甲,以代替坦克在陆军中的主导地位。

 那时的机甲,一代二代都是陆行者系列。李洋从吴氏搞来的资料中,正好也有机甲的相关技术,就把资料复制了一份,让李重带回去,给老爷子差。李氏迁到四川,其下属军工企业正在转型,其根本就是李洋给的一二代机甲的全套技术资料。

 “另外,在浮空舰的生产上,我们与联盟也有合作。只是这种合作,我们在技术方面没有供献,只出钱而己。”

 李明先说完这两样,其它的一笔带过。像其它附带的军工产品,不怎么重要的,都没怎么提起,他知道李洋不会对这些感兴趣。

 “等过几天,会有新的技术资料过来,不管是机甲的,还是浮空舰的,都有。李氏要做的,是全力配合联盟,积极扩大生产,用优质的产品,解除联盟的后顾之忧。

 我也不怕实话告诉各位,以后联盟里,我说了算,整个川地,也是我说了算。在我眼里,李氏和联盟是一家,如果让我知道在座的哪个对我的命令违,我手中刀也会饮血”

 此话一出,下面的人可都被震住了,一个个都不敢相信。只有李明先心中有底,知道这话十成十是真的。

 当年李氏敢毫无顾忌地迁往川地,还是李洋给做的主。没了李洋,李氏在川地将寸步难行。一代家主重公举着李洋的名号,这才一路顺顺当当走过来,让李氏在这块陌生的地盘扎下根基。

 李重死前曾秘密地待,只要高举李洋的大旗,就不怕在川地呆不下去。他敢这么话,必有原因啊,人临死前说的话,八成是真。

 李氏会议到此结束,会上基本是李洋在问,下面人在答。李洋的一番训斥,下面人老实不少,李氏的政策改弦更张,现在是李洋说了算。

 银鹰被派出去,前往三大家族收集技术资料,以它近十倍的音速,一来一回并不需要多少时间。

 三天之后,银鹰回来了,却没能顺利地把三家的核心技术资料带回来。

 想想也是,当年他能轻易进出吴氏老宅,靠的是诡异能力。过了几十年,人类与机器人之间的战斗打了这么久,若对机器人的手段再无防范,那真是一群猪一样的东西了。

 最新军工武器的技术资料,只收集了一些边角料,看一下能对这些新式武器多些了解,聊胜于无。连其它次一级的武器资料,收集起来也很困难。

 幸好银鹰五级,具有极高的智慧,又肯下功夫,从许多地方把资料找凑完整,李洋这才没遇上巧妇难为无火之炊的尴尬局面。

 其中以浮空舰的资料收集的最为完整,小型舰、中型舰的数次改进版,大型舰的豪华版,资料齐全,连生产线的图纸都不缺,完全可以马上开工生产。超大型舰的标准版,资料只有九成,想造出来,还得花些功夫。

 机甲的资料,核心的没有,不过郑氏正在生产的先进型号,应有尽有。特别是一级二级三极机甲,有许多联盟从未见过的机型,都被开发的非常完善。机甲部队,最常用的也就是这三种机甲了,毕竟四级的机甲师不多。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