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09 四级春雪,再次召唤
 409四级雪,再次召唤

 从大盗宝藏中得到,聂肖两家此次参与猎羊盛会的目的物品,李洋丝毫没有兴奋的感觉。

 能量块生产线,听起来很牛,却只能生产一品能量块。即便是这种最低品级的货,想造出也得全套设备图纸,大盗宝藏中的只有半张。就算李洋齐了整套图纸,接着还有巨大难题,图纸有了,想造出生产能量块的设备,材料和加工这些材料的机械哪里

 生产能量块的生产线,其构件必定要求极高。从聂肖两家在易中还带有一些生产线核心部件,便能猜出制造出生产线的零件,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就算一切都不是问题,有了图纸,出生产线,能源呢?没有能源是不可能产出能量块的,能量的基本守恒定律,这点不容改变。

 依照前世的经验,即便是一套一品能量块生产线,功率全开的话也得数十座大型核电站支持。一天产十万能量块看似很喜人,却不是现在身无势力,只有几名弱小队员的李洋所能奢望的。

 大盗宝藏最大的收获,在李洋看来,一个是大量能量块,再就是那艘中型浮空舰。

 能量块对机器人而言,是最好的能量来源。它对机器人的作用是多方面的,维持日常消耗,还能疗伤,甚至促进机器人晋级。

 探险队里的两名召唤师把它们召唤出来的机器人,放入仓库,让它们放开味口大吃特吃,希望它们能过进食能量块快速进化突破。

 中型浮空舰在李洋那个年代,地球上的资源仍被各国各大世家把持的时候,都是稀有货,国内周氏只提供小型浮空舰的供给,中型舰要看买家的身份地位。等到机器人反击发动核战,占领大量地盘与人类划界而治,资源紧缺之下,浮空舰更加稀缺。

 有了浮空舰,在这世中行走,不但方便,还更安全。李洋成就强者,恢复前世记忆,唤醒两只机器兽,最近又收了五位四级金刚小弟,还是可以组合变成‘大力神’的超强打手。

 实力的突飞猛进,令他信心暴增。他不打算再小打小闹下去,他要去看看李氏还在不在,看看四川的布局现今如何。

 心怀雄心的李洋,再回头看看当下的处境,很是头大。

 地处偏远,对当今天下大势知之甚少。缺少大量情报信息,他得尽快补足这方面的不足,以便更快适应这个世界。

 接手前商队,现探险队的队长职务,手下仅有五位,个个实力不高,没一位成就强者。手下实力不足,带着是累赘,不带又不是个事儿,他要找回前世的种种,就得先好好安排这些手下人。

 李义和雪是召唤师,不需要修炼自身,只要召唤出来的机器人争气,他们就能提升实力。李洋派两人盘点大盗宝藏,看看具体收成如何,其它三人也得趁这段时间争取修炼。这个藏宝地点是十八大盗的密秘据点,隐密不说还有万余机器兵把守,安全有保障。

 王琳继续练她那没什么前途的两招技能,孟梁没事与齐鹏过招,意图再作突破。两个壮男一个三极一个两级,实力差距明显,孟梁实力太强打起来根本找不到感觉,倒是被*的齐鹏进步不小。

 两眼一摸黑,即便手中有浮空舰,李洋也不敢随便让它飞起来。这种战略武器一旦被有实力的大家族发现,必定重点关注,万一发现李洋等人没有与乘坐浮空舰相应的身份,下杀手夺舰简直是一定的。

 放银鹰出去收集情报,凭它四倍音速的飞行,只要有足够的时间,搞到李洋急缺的外界消息,天下大势情报,并不困难。

 队友们处在一片忙碌中,李洋闲下来,脑中破封的记忆不时回放在眼前。前世的几位红颜知己,诺诺,白鲸以及那些忠心的亲卫,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现在过的如何。

 白鲸被帝释天自爆的黑噬,他看的清楚,李洋再世重生,他们却不在这世上。即便离的再远,只要诺诺不灭,他总能和它产生感应。

 现在感应不到,他十分不安,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诺诺不再了,白鲸被噬后众人便遇上大危险,同时丧命;要么那黑连通另一个空间,一个与地球所在的宇宙不同维度的空间,空间壁障能够隔断守神金刚与主人的感应,这点诺诺曾经说过。

 要找回他们,就得有强大的力量,最好能破开空间壁障。至于得多强大,李洋感觉七级是最底线。

 七级于变形机器人而言,是一个更大的坎,七级金刚在博特星球上都是独霸一方的皇者,可见其强大。而人类中至今没能诞生一位七级,生前的李洋在与帝释天火拼的紧要关头,精神力达到七级,半只脚迈进七级大关。

 一个月时间匆匆而过,王琳苦练技能,提升了不少熟练度。孟梁和齐鹏切磋月余,可惜没能突破强者瓶颈。齐鹏还好,三人中他收获最大,有孟梁当陪练,他的战斗技巧有巨大提升。

 谁都知道,对能力者而言,一个月时间远远不够晋级。

 真正幸运的是李义和雪两人,占下大盗宝藏,在无数能量块的支持下,‘钢弹’和‘悟空’吃了一个月能量块,得到不同程度的晋升。

 ‘钢弹’终于从一级的位置上往前挪了一步,并在无数能量块的支持下,突破二级后仍往前冲了一截,达到二级顶峰才罢休。

 ‘悟空’更猛,在充足能量块的供应下,它一月数变,直接从一级冲到四级,成就金刚之身。这种进步,只能用恐怖来形容,李义看着金刚‘悟空’心里直冒酸水,同样是吃能量块,两个机器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悟空’一路冲上四级,雪也跟着晋级强者境,成为团队中第二位四级强者。她很无辜,身为当事人,她也没明白‘悟空’怎么会冲级这么猛。

 李义不知道报怨了多少次,他说两人融合的都是四级源力石,怎么他每进一步都步履维艰,雪随便抬抬腿都比他走的更快更远。

 只有李洋清楚,雪哪里融合的是四级源力石,分明是九级源力石碎片。这块碎片外形跟四级的很像,却有着不差于七级源力石的功效。融合七级源力石的人类,有很大机率在一个月内冲到四级,就像融合四级源力石的人,一般都会在一个月内冲到一级一样。

 这么算下来,在大量一品能量块的催动下,勉强升到四级,并不是很难接受。

 成为金刚的‘悟空’与哈六单挑,轻易获胜,这后起之秀实力不比老牌四级金刚差。它的原形是六足陆行者,还是那种经过极限改装,从里到外无限强化了的品种。由于整体材料用的是与D级战甲材质相当的合金,在此基础上,它每升一级,装甲的强化远超过一般的陆行者。

 除了材质,雪这驾陆行者最大的特点,是它软件和核心的配置堪比机甲。结果就是在升到四级后,‘悟空’虽是中级智慧,却远比其它四级金刚聪明。

 成为金刚后,李洋把三件件给它装备上。这三件件分别是,未知属的能量炮,六级的斩雷斧,重土盾。

 李洋强抢回来的能量炮,一级的‘钢弹’装配上,由于等级太低不能使用。‘悟空’把这件件安在右臂上,马上报出它的属及名称。

 冰极炮,能出冰冻线。比使用者低一阶的目标,一炮打成碎片;对等级比使用者低的目标,有很强的冰冻效果;能迟缓高等级目标的行动力,效果如何以双方等级差距为依据,使用者等级越低,效果越差。

 ‘悟空’有四只手臂,现在拿了武器。左后臂上三百毫米的重炮,左前臂的重土盾,右后臂的冰极炮,右前臂的斩雷斧。在三件件的武装下,它的攻防能力更度提升,对上五级金刚都能打上一阵子。

 四级后,雪多出一个召唤名额,在李洋的建议下,她选择召唤停在地下四层的中型浮空舰。

 中型浮空舰属于大型重型武器,跟装甲车、陆行者,甚至机甲都不是一个级别。想召唤它,四级以下的召唤师能力不足,想都不要想。

 相比于小型浮空舰,中型舰大了不止一截。舰长三百五十米,舰两侧各有光炮三十二门,每门口径三百五十毫米。舰载导弹最大容量为三十二枚,可搭载导弹类型多样,近程中程远程随意,各种弹头随意挂载。

 这种体形,才能真正被称作空中堡垒。一百五十米的小型舰,只是单纯的作战类飞舰,战斗力很强,其它功能就没有了。中型舰在保持战斗力的同时,多余的空间还能拿来增添其它功能。

 它有全套的生存供应系统,什么空气循环,净水循环等一样不缺。卧室、厨房,客厅、储藏室,训练室等等一样不少,在能源物资充足的情况下,至少能提供百名士兵在舰船上长期生活。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