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410 野性的呼唤
 410野的呼唤

 晋升为四级召唤师,雪在李洋的指导下召唤,藏于大盗宝藏地下四层的中型浮空舰,为第二只变形机器人。

 之所以把雪的召唤对象定位于中型浮空舰,李洋有多方面的考虑。

 为了行动方便,从大盗宝藏中得来的浮空舰,以后一定会用得上。有了战舰,唯一的麻烦是没有开动战舰的一批专业驾驶人员。

 一批?没错,就是一批。要想让一艘中型浮空舰升空,正常行驶,驾驶人员至少也得三十人往上。这还不包括控制火力系统、防御系统等等使得战舰战力全开的其它功能所需的专业人员。

 李洋团队里加上他才六个人,就是每个人长出四只手,也开不动战舰,再小型的浮空舰也不行。常规方法不好使,只能往非常规上面想,李洋能想到的办法,最好的一个就是让雪把战舰召唤成机器人。

 再说,只要召唤成功,中型浮空舰变形成的机器人,战斗力不用想都知道。顺着地下出口,浮空舰从地底冲出来,升到空中。等到达百米高度,它卡拉拉地开始变形,三百五十米长的舰身,过百米的身,看上去浮空舰并不是很纤细。

 第一次变形,总是慢一些。足足耗了一分多钟,浮空舰才变身完成,成为一具三百多米的巨人。手臂上腿上的光炮口一排一排的,口处的导弹发孔看上去也格外吓人,一出生就是四级金刚,加上升到四级的‘悟空’,雪的战力值数十倍地增强,对上四级强者,十多个都威胁不到她。

 “起个名子吧,”李洋对雪说“不要看我,这次名子你自己取,它们都是你的机器人。”

 “叫它‘天空’,你觉得怎么样?它是‘悟空’的同门师弟,都是空字辈,等它变成浮空舰,就叫‘天空号’。”

 “‘天空号’浮空舰,不错,它是飞行战舰,属于蓝天。”取名‘天空’,有些俗套,可它毕竟是雪起的名子,李洋刚动员起她的积极,不好再反对。机器人叫什么不重要,关键是战斗力要强。

 “把重土盾,斩雷斧给‘天空’用吧,它个头大,近战武器在它手里能使出更大的威力来。”‘天空’三百多米的身高,看着极壮实,一身白色,与灰色的‘悟空’相映成趣。李洋觉得,这么大的块头,不拿来近战可惜了。

 雪很听话地让‘悟空’出两件件,件武器是变形机器人的伟大发明,别看它体积小,对所有机器人都通用。

 装备上件,‘天空’顿时威武不少。左手重土盾,右手斩雷斧,这两件武器到了它手上,变大了十多号。重土盾是半身的塔盾,在‘天空’手中涨到了一百七八十米高;斩雷斧的体形也很夸张,斩不斩得动雷不好说,把一座小山斩成两截到很有可能。

 在五六十米高的‘悟空’,以及三百多米高的‘天空’跟前,李义的‘钢弹’显得很可怜,只有十来米的个头儿,跟小孩儿似的。

 在充足的能量块支持下,‘钢弹’冲破一级的限制,成长到二级精英。经过一个月的狂吃,已经到达二级顶点,差一点升三极,只是李义融合的是四级源力石,先天上有限制,成长度不够,吃再多能量块也是枉然。

 一个月的等待,银鹰飞遍了整个中国地区,带给李洋最新的一手消息。

 消息很多,很杂,李洋脑中片全面接收这些信息,经过一翻整理,对当今天下大走势有了略的了解。

 五十多年前,四大世家占领整个中国七成省份,其它大小家族势力共争剩下几省地盘,与那时的情况相比,当下的中国版图呈现出黑白两。机器人、巨兽所占的地盘大致与人类相当,原本最为显赫的四大家族,少了吴氏,后起之秀是盘踞在四川的异能联盟。

 异能联盟的前身,是地下异能者组织,李洋对它很熟悉。前世他与四大家族易,得了四川的军政大权,一省地盘就是他与以秦如汉为代表的地下组织经营打理的。

 如今的异能联盟,取代吴氏,成为国内新的四大势力——尽管全世界已经没有国家这个概念了,在那些大世家看来,中国的地理概念一如以前。

 异能联盟只有一省之地,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往外扩张,它能顶替吴氏,成为国内最强势力之一,自然有其理由。

 由于前生李洋在赶赴上海,参加李氏家主交接大典前,有过详尽的待。在机器人反攻,以及全球核战,这种对人类极为不利的大环境下,异能联盟依仗事先的准备和布置,对四川的防守相对于其它势力而言,显得异常成功。

 四川地理环境险要,利于防守,这是一方面;李氏移居四川,接管一省之经济,大力支持筑城建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四川境内奇迹般地出现成批的坚固防御点。在机器人的无数轮猛攻下,核心城市一直未失。

 李洋留给四川数百浮空舰机器人,有它们充当空中堡垒,再加上他对异能联盟的一系列培养,在没有被核弹打击的前提下,守住四川大部分地区虽然困难,却并不是人力不可及。

 李洋最关心两件事,异能联盟在他走之后,管理层有没有大的变动;李氏由谁当家,当下情况如何。

 银鹰带回的消息让人欣慰,异能联盟由三巨头把持,分别是六级强者秦如汉,六级强者龙月心,以及四级强者江南国。

 这三人,正是李洋临走前指派的管理者,看来五六十年过去了,他们依然牢牢把持着权力的顶层。

 有三人在,异能联盟就是李洋的下属势力,四川一省也是他的地盘。秦如汉和龙月心都曾接受过灵能种子,不然以二人的资质,不可能在短短五十多年里,再次突破,成为六级强者。江南国没有得到灵能种子,只能停留在四级,几十年不见动静,不过以他的精明,只要李洋现身,他不敢起什么歪心思。

 李氏的当权者,是李重的孙子辈儿。五十多年,对常人来说是苍海桑田,李重早已离世,他的儿子当完家主也已退位,算下来,李氏当下的家主还是李洋的晚辈。

 李洋要前往四川了,那里留有他前世唯一的想念。他想尽快恢复实力,也需要大势力支撑。虽死过一回,既然又活过来,前世种下的灵能种子依然有用,他不怕去四川是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银鹰带回的消息还有很多,比如郑氏的机甲发展到第五代了,赵氏的战甲有多少新型号,周氏的浮空舰正在研发新能源,以期造出真正穿巡星际的,速度达到光速的飞船。

 大盗宝藏有许多有用的物资,全带有不现实,只能捡些贵重实用的带走。浮空舰上的空间有限,再加上到了四川,他也不会缺什么,所以大部分物资依然封存在这个地下基地,说不定以后用的着呢。

 这一天,李洋向同伴说了前往四川的打算,他并没有告诉去四川干什么,事情未定,什么都不好说。

 李义几人没有反对,现在李洋的队长位置坐的牢固无比,他竟然能收伏五位四级金刚,他的女奴也成为强者,还是召唤师强者,手下有两个强大的金刚级机器人。

 实力代表一切,他没甩掉他们几个单干都算好的,去哪儿还用得着商量吗?

 “李队说去四川,咱们就去四川,这天下的,到哪儿不是一样?”齐鹏一句话,道出众人心声。只要在地球上,就没有一块安生地儿,哪里都有打打杀杀,与巨兽,与机器人,与人类,只要活一天就得时刻紧握住刀

 见众人同意,李洋正准备宣布明天启程去四川。突然,一股绝强的威压从顶上降下来,直接穿透地下数层,进入基地第四层空间。

 这股威势强劲如厮,就算前生,李洋也从没感受过如此大的压力,他只觉得浑身发软,甚至连呼吸都异常困难。

 李义几人见李洋刚才还好好的,忽然面色大变,苍白如纸,瘫在地上一付难受的样子,顿时大惊失

 雪最着急,她过去想把李洋扶起来,手一碰到他的身体,像触电似的被弹出老远去。幸好她也是强者了,身体素质过硬,才没受伤。

 “这是什么回事?”雪从地上站起来,不顾形象地大声问道。其它人面面相觑,他们什么也不知道呀。

 这时更惊人的事发生了,李洋右臂猛地涨大缩小,像心脏一样跳动不停。这么涨缩了一会儿,一件黑色物件从他手臂上突出来,它泛着强烈的乌光,从头的一截看,像一子。

 “啊”李洋终于惨叫出声。

 刚才他被的连叫的权力都没有,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隔着虚空远远传来,李洋看到一尊巨大的金刚在朝他冷笑“小子,你好胆呐,竟敢融合我的配兵,不想活了么?”

 “狂虏”李洋脸色犹如死人,显然被吓的不轻。

 这位在他脑中投下虚影的金刚,他曾经见过,诺诺向他展示博特星球历史的记录片里,最后一代两位超级领袖,它是其中之一。

 它不是早死了吗?怎么又活过来了?李洋心如麻。面对变形机器人的超级领袖,一位九级的超阶无敌存在,再好的心理素质也顶不住。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