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371 杀胡
 371杀胡

 孟梁带人在前面拼杀,把偷袭者从伏击地点赶出来,联盟的车队终于得以顺利入城。

 当车辆冲进城内,孟梁的前锋队早杀的不见影子。麻胡子站在战车上,看城内目疮痍,心中痛惜不己。毕竟是他辛苦打下的地盘,如今破成这样子,心里怎么承受得住?

 “去总坛”麻胡子的战车一马当先,朝麻城西南区,麻帮总坛驶去。

 路两旁的店铺,有的早关了门,有的被砸开,破破烂烂,里面的卖品被疯抢一空。人行道上不时有争斗的场面出现,还有行匆匆的路人,手里提着大包小包,不知道那东西原本就是他的,还是抢别人的。

 没有了最基本的纪律约束,麻城全了套。

 抢劫还是小事,有些家伙闲的无聊,跑去放火,故意搞破坏。杀人的也有不少,人命没有店铺贵,店铺被烧毁重建得下大功夫,死人荒野上很常见,反倒不稀奇。

 麻胡子红着眼,不理会路上的象,催促脚下的战车开足马力,朝帮会总坛行进。只要总坛还没被攻破,麻帮或许还有希望。

 抱着万一的侥幸,麻胡子一心向前,丝毫没有注意到,跟在后面的其它战车,渐渐分散,各奔东西。等到麻帮总坛,只剩下三辆车仍跟在后面。

 麻城成这样,麻帮也危在旦夕,联盟的小团体能一直团结在麻胡子周围,随他杀回麻城,为的不过是利益。可现在,麻城、麻帮看样子快完蛋了,麻胡子许的好处,成为镜中月水中花,如此以来,谁还为他卖命?

 麻城一,那些店铺便成了最好的抢劫对象。弱小的店铺,要么早关门大吉,要么被打砸的稀烂,联盟车队进来的晚,没赶上好时候。幸而麻城也有几家实力不错的大店铺,里面的货物不但品质高,数量也不少,正合适拿去作抢劫的目标。

 既然从麻胡子那儿得不到好处,跟着他也没什么意义,还不如去抢。联盟在不经意间,快速地分崩离兮,等到麻帮总坛,仍跟着的几辆战车上,全是麻帮的老帮众。

 拐过一条街,总坛的大门在百米开外。烟雾从后方腾起,前门也没有把守的兵丁,麻胡子一见总坛防卫松散成这样,心凉了大半儿。

 麻胡子下了车,留下必要的几人看守车辆,他带着仅余的十多人,走入总坛的大门。一连闯过三进院子,没见着一个活人,地上的死尸为数不少,两三百人了都。这些人大半儿是入侵者,麻帮成员衣服上有标记,很好认的。

 总坛的战斗已经结束,除了尸体和燃烧的房屋,什么有价值的事物也没发现。麻胡子报着最后的希望,赶去帮会仓库。

 毫无意外,是空的。他还有小金库的,藏的很隐密,一般人发现不了。不过,里面东西太多,要移走得花大力气,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转移它。

 ‘等以后吧,’麻胡子叹了口气,转身就走,一座被打破的总坛,于他再无意义。

 麻帮完了,麻城自然也再属于他,再不走,被拦下连小命都保不住。晶卡里还有十多万晶点,是他这几年收刮来的积蓄,只要不废足够他一辈子的花销。

 跟他一块儿进来的十多人,见到总坛的破败样儿,个个心情低沉。有几个别有心思的,相互间以目视之——麻帮完了,麻胡子这个正帮主也就做到头了。

 没有帮主的头衔,麻胡子在帮众心中的份量直线下降,一些小心思难免从这些人心头冒出来。

 就算是心腹又怎么样?这世界就这么残酷,一旦没了利益联系,该反水的照样反水。

 以前麻胡子有地位,很多人愿意为他卖命。现今不同往日,麻帮完蛋了,围绕在麻胡子身上的光环也就的黯淡无光。

 在麻胡子心情低落的当头,他忽地感到气氛不对,扫了一眼周围,不得了,原先眼在他身后的十多心腹,竟然把他给围了。

 “干什么?你们想反天呐?”心情不好之下,麻胡子一时没想明白,失去帮主头衔后,身份地位的变化。见被视为心腹的帮众,胆大到敢把他给围了,一付把他当肥羊的架式,心中的怒火不用点,腾的一下便冒出来。

 “反天?反什么天?你以为你现在还是天么?”一人开口道,语气中的不屑傻子都听得出来。

 作为一帮之主,麻胡子身上的油水,无疑最为丰厚。利益的驱使下,十多帮众把以前的老大围起来,想从他身上刮下些好处。

 原本一心求财的帮众们,见麻胡子一脸的气极败坏,不约而同地,心头升起一种异样的足和痛快。在帮主面前放肆的说话,感觉真不一般。

 “是啊,也不看看你当下的处境。以为自己还是以前的帮主吗?早看你不了,识相的把身上值钱的东西全出来,兴许兄弟们满意,放你一马,不然…,哼哼”

 话一说开,围着麻胡子的帮众,你一言我一语,把积在心中对麻胡子的不,一股脑全发出来。自从做了帮主,麻胡子益骄横,架子摆的十足,以前对手下帮众也不怎么示恩,搞的这些人反水的时候,一点儿心理压力都没有。

 麻胡子没想到被他视为心腹的这一伙人,个个都是白眼狼,他才刚落难,他们就来落井下石。

 抢劫一位三极能力者,他们最高只有二级实力,胆子真够大的。

 “好啊,好我心里早不痛快了,正好拿你们这帮子劣货开刀。”麻胡子被手下的言语,的怒火大炙,仗着三极实力,他说动手便动手。

 出挂在背上的厚背砍刀,麻胡子大喝一声,挑了个帮众弱小的方向扑去。

 这伙人有十四五个,个个都有一级以上的实力,且全部身着战甲。仗着人多,他们原没把麻胡子的武力放在心上,不曾想麻胡子说打就打,上一手就是杀招。

 那个被麻胡挑中的对手,只有一级,穿的还是特种战甲。三极打一级,再加上异能战甲的加成,只一刀,那人便惨叫着,连身上的特种战甲一块儿被切成两半。

 一刀见血,还是残忍的分尸两段。麻胡子拖着两米多长的合金刀,一刀得手,气势更盛,杀气腾地冒出来,围攻者顿时大惊。

 “大伙并肩子上,他再狠也只有一人,我就不信杀他不死。”带头的一人大声吼道。他手中拿着一把巨剑,两个手掌宽,也是把重兵器。二级实力,异能战甲,再有另外数名同伴从旁掩护,他并不怎么害怕麻胡子。

 有人带头,总是好事儿。

 那人一剑竖劈,式大力沉,主动抢攻。其它人马上跟进,有的从旁掩护,有的从其它方向下杀手。刚才那人死的惨,他们害怕了,可是多死一个,就少一人分好处,等把麻胡子打倒,剩下人所分得的好处越多。

 刀剑相撞,单凡穿异能战甲的,手中武器大多是刀剑之类,易上手的兵器。由于地处偏荒,使武器也没什么招式,这里的人挑武器尽往大和重上面下功夫。越大越重的武器,附带的杀伤力越是惊人。

 没有妙的招式,十多人群殴一个,纯粹以力相搏。移动速度快出一截,让麻胡子占到大便宜,往往他砍人数刀,自己还挨不上一下。再加上B级异能战甲防御力比C级的强上三四倍,防御度上他也占便宜。

 这么对削了一刻钟,还是麻胡子到最后。其实拼到最后,基本上是杀。十多人杀到只剩下四五个的时候,这些反骨仔早没了斗志,是麻胡子硬拖着不让人逃跑,一直把他们全部耗死在这里。

 斗赢了,麻胡子没见有多高兴。杀敌一万,自损八千,他手拄长刀,身上战甲的损坏的非常严重,估计修不好了。

 把身上的破战甲扯下来,麻胡子只带了把刀,悄悄出了总坛,向西北方向跑去。

 李洋一直跟在麻胡子一伙后面,当联盟的小团体各奔东西的时候,李洋让队友也加入到抢劫活动中。

 这世道,抢劫是门职业,养活了不少人。虽然残酷血腥,却并不让人反感。很多人,都曾客串过小偷、强盗等职业,为了生存,干这个谁都不能责怪。

 有李义等识途老马,麻城哪个区域是易行,哪个店铺油水多,他们清楚的很,下手自然比那些个外来者利落的多。

 自打麻胡子派人强行抓走王琳和雪,以图要挟他留在车队为其效力,李洋便下定决心,必杀此人。

 早估算到麻胡子不会有好结果,只是没想到彭越的行动也失败了,还败的比麻胡子更惨,比麻胡子更早丢掉性命。

 彭越和麻胡子都失败,意味着麻帮统治麻城时代的完结。麻城的易主,这背后似乎有一只手在推动,不过这并不是李洋所关心的话题。他只需在一旁看着,等到麻胡子失去所有,只剩下性命时,他再取走麻胡子的命,让他死时一无所有。

 跟随他的最后一批手下背叛,麻胡子成为孤家寡人,一直在暗中观察的李洋,觉得杀胡的时机已然成

 麻胡子不知道李洋跟在他后面,杀心已炙。麻城沦陷,麻帮被打碎,又经历过一场反水,失去所有手下的麻胡子身心俱疲。得罪李洋的事,他早忘的一干二净,他当下只想着离开,逃离麻城,开始新的生活。

 麻城看似只有一条出城的路,也就是车队进城的那条。其实在规划麻城防御的时候,麻帮高层早为自己准备后路,在北面还有一条出城的小径。

 (昨事忙,没有更新,今明两天,更两章。)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