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63 风云剧变的形势
 ,戮神刀的刀法,自然需要把刀来施展,一把能办来重量不够,找不到感觉。以地球上现有的技术,打造一把合金刀,在六级高手的对战中,根本派不上用场小拼不了几招就成了破铜烂铁。

 “领,锻造武器,变形机器人也很在行。在更先进的件被设计出来之前,机器人之间的战斗小使用的冷兵器都是机器人中的锻造师炼出来的。从一星兵器到九星兵器应有尽有,只要有合适的原材料,我把锻造的方法告诉您,您也能自己一把出来。”

 锻造武器,最重要的是材料小六星强度的材料打造不出七级强度的兵器。至于锻造技术,有诺诺在,问题不大。

 “我要打一把合用的刀。需要什么样的材料?。李洋问道。

 “您才突破到六星,短时间想再有突破难如登天,六级升七级。难度是五级升六级的上百倍。也就是说,在今后很多一段时间里,一把六星的兵器已经能足您的战斗需求。

 六星兵器,材料至少也得六星,地球上的金属强度不够,合金也不行。您想得到六级的材料,只能另想办法。比如得到一把六星的破损兵器,重新回炉,或者分解六级件。

 说到这儿,诺诺自己都摇头叹息,不管是破损的六星兵器,还是六级件,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地球上什么都缺。”武器的事先放在一边吧,你多帮着法意一下。说不定以后能遇上适合打造兵器的材料能量武器虽然有些局限,将就着也能用了。

 生在大队城外五十里的电浆弹爆炸,瞒不过飘浮在大队城上空的。浮空舰的侦查。会议的结果被李洋一锤定音。大陈城以后的利益架构已然成形,各大势力对这个结果不能说满意,也不能说不满意。在他们想来,李洋愿意独食拿出来与众人分享,他们能分到一杯羹已经很不错了。

 李洋阻拦住向大队城的巡航导弹,回来后没再入会场,直接进到“白鲸。体内,继续忙改造能量块生产线的大业。

 向大队城的电浆弹,在李洋脑海中留下一道题,而这道题,第二天就被解开。大会第二天的傍晚,晚饭之前,赵熊心急火火地跑来找他,并告诉他一条惊人的消息。

 昨晚上,美国出去三百多枚导弹,目标直指世界上各大重要国家的都,以及著名城市。导弹挂载的弹头,有核弹,也有电浆弹,这种战略武器一经使用,威害巨大,造成的损失一时难以估算。

 导弹是从美国本土的不假,却不是美国人想这么干,最直接的证据是。其中近三十枚导弹瞄准的目标是美国各大著名城市,以及军事基地。尽管美国有先进的拦截技术。可是导弹从国内升起,让人一时反应不及,只有少部分在高空被拦截下来。

 美国国内已有近二十枚弹头爆炸,人员死伤不计其数,全国上下一片哀鸣。局势猛地变的动不安起来。美国的导弹打了自己,怨不得谁,三百多枚导弹中,有近三百枚是冲着其它国家去的,欧洲各强国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损失惨重。

 欧州被重点照顾,亚洲也没得跑,作为大国,中国也受到重点照顾。向国内的导弹也有三十多枚,被拦截下一小半儿,还有十七八枚成功击中目标。

 这批受害地区中,有几个一线城市,中的是核弹。由于事在晚上,人员损失惨重。像军事基地,各大世家的大本营,向它们的导弹挂载的都是电浆弹。其中吴氏最惨淡,罗盘山脉刚被修复完善,又被电浆弹光顾,老巢被连拔起。原址成为一个巨大的天坑,再也没有修复的可能。

 “小照你的意思,吴氏的罗盘山被摧毁,岂不是实力大减,十分之惨淡?”听着赵熊心打机关似的讲了一大堆。等他的话告一段落,李洋才出言问道。

 “惨淡倒是惨淡了些,不过没伤及根本。自从上次罗盘山差点儿被机器人突袭成功,吴氏成为惊弓之鸟,已经不敢再把家族核心放在那里了。”赵熊心说的的表情,让人很难明了,即像是希望吴氏更惨些,又庆幸其保存了实力,没有被击倒在地。“小狡兔三窟,吴氏的人胆子小了些,上次机器人突袭一次,马上就挪窝。这次没有被电浆弹击穿老巢,算是走运

 对吴氏,李洋不怎么放在心上,升到六级,他实力暴涨,已不用再顾及世家对社会世俗的影响力,确切的说他已经了。

 赵熊心也听出李洋对吴氏受袭的不上心,想到几个月前,人们都认为李洋最终会被吴氏整扒下。不料现在吴氏惨兮兮,李洋却异军突起,成为新的一方诸侯势力。

 “小吴氏幸运逃过

 如,其它几个线城市就没那么幸这。吴氏能搬家,百万。甲八城哪里搬得动?只昨晚上的几轮导弹,国内平民的伤亡已过千万。”赵熊心的情绪显然不高,任谁听到自己的国家死伤惨重,也提不起兴致。

 “我国不是也有导弹防御体系吗?怎么没用?。李洋沉声问道。

 “有的是,但是一轮三十枚导弹,同时攻来,分的又太散,不可能防的严实。拦截都是有几率的,昨晚上能在最短时间内,调集足够的拦截飞弹,打掉一小半儿数量,已经很幸运了。”

 “小五六个城市被毁,还能叫幸运?各大世家的情况如何?应该没多大损失吧李洋飘了赵熊心一眼,看他表情就知道,猜的**不离十。

 “各世家损失的都是外围势力,不过军事基地倒有一个被电浆弹轰平。损失十多万士兵。”赵熊心听出李洋语气中的不,他是在责怪大世家只顾着自己保命,没把精力放在保护平民上面,五六个城市中标,只要多用些心,损失还能更小些。

 小你来此的目的呢?说来听听”李洋忽然转移话题。

 升到六级,李洋的威势浓。对几大世家不尽力保证平民安全的举动很不满意,那压抑的气场,镇的赵熊心也不敢说出来此的目的。

 “是不是想从大队城撤兵?撤就撤吧。其它三方会把兵力补足李洋的这句话,不像是在询问。

 国内世家即无大损失,从日本撤去援兵也就毫无理由。国内派出的援兵,说是国家的,其实是五大世家各出一部分兵力,拼凑起来。

 眼看日本初定,几场战争过后,运里的机器人被打的没脾气,正是大收利息,捞好处的好时候,撤兵只有傻子才会干。

 “不是撤兵”赵熊心以为李洋想顺手削去五大世家在大队城的利益,顿时一惊。等看到李洋脸上若有若无的冷笑,才现刚才的话只是在给他上眼药。

 “美国一口气出三百多枚导弹,撒向全世界大多数主要国家,致使一夜之间,世界人口少了七八千万,这事闹的很大。美国总统今天早上已经布公告,宣布这是机器人干的,并定机器人势力为恐怖组织,宣布美国全国进入警备状态。清缴国内的隐藏的机器人,明言支持所有国家镇机器人,并愿意提供各种援助。”

 “是不是还道歉了?”李洋问道,语气中嘲讽的味道十足。

 “是”赵熊心说不下去了小几千万人身死,一句道歉哪里补得回来”其实这也怪不得美国。被机器人盯上了,逃都逃不掉。以它们的手段。控制一部分战略导弹,打击全球人类所有的有价值区域。是即定的方针。

 谁让美国的导弹技术最先进小战略导弹能打到全球九成地区,我若是机器人的头头,也会从美国下手。幸好它们只动了美国战略导弹储量极小一部分,若真控制美国全境所有的导弹基地,几千枚核弹、电浆弹。早把地球轰穿了

 昨晚上接下向大防城的电浆弹,李洋就心有所感,只是事情太蹊跷,他一时想不明白。记得夜叉王死前说过,它的老大,帝释天正在谋划一件大事。即将取得成功,说的莫不是这个?真的很有可能啊。

 再联想到前天一整天,机器人的疯狂进攻,越到后面兵力增强的越夸张,他当时还搞不明白,机器人大军怎么转了子。以前都是一波一波稳扎稳打,以数量取胜,这回恨不得一口气把所有兵力上去。

 原来日本的机器人指挥者得到指示,定期拿下大陈城,若拿不下来,等到全球导弹大派送,会分一枚给这里。

 过亿机器人被“白鲸,没。六级强援夜叉王被斩杀“魔脑,无力拿下日本最后一城,昨晚的导弹派送中。果然分给大防城一枚。

 “国内是什么意思?”李洋问道。

 他口中的国内,不是指国内的政府,而是国内前五世家。不管是政府,还是龙组,都由五大世家暗中把持。赵熊心此来定是受了指派。身上肩负着重要使命。

 小出事后,五大世家家主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提前与机器人宣战,任由它们在暗地里搞鬼,谁都受不了。

 此时国内正在大举召兵,六大城市,千万平民的损失,使得国内民怨沸腾,对机器人的声讨前所未有的高。国内大环境已成,五大世家联合国内所有家族世家,共同对抗机器人势力的行动已然展开。

 五个家主希望你能参与进来小保家卫国。一起把机器人在国内的根基一举拔除。”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