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58 炼甲术
 很鹰果如诺诺料想的那般,在一刻钟!后升了级绷反应之下。诺诺,其它机器兽。以及李洋也都同时受益,达到六级。

 六级金网最明显的两大特征小一是能收外界同属能量为己用,一是攻防中带有属。如夜叉王的黑暗属“银鹰,的雷属“金牛,的金属。“红虎,的火属“白鲸。的空间属

 李洋晋级后,显得有些奇怪,他同时拥有四种属

 “领,您身上的四种属分别来自“银鹰“红虎“白鲸“金牛”而我也和您一样,具有四种属。随着以后机器兽数量的增加。我们所拥有的属数量也会增加,最多能同时具有八种属

 四种属的好处十分明显。四倍于它人的修炼度,恢复度快,四种元素攻防手段,只要善加利用这一天赋,同等级中您将是无敌的存在

 诺诺的话听着让人心里很,升级后,李洋心情舒畅,夜叉王见天空中现出六个六级强者,心中十分不安“月轮,也收回去防身。

 “我们六咋,里。此次升级只有“银鹰,觉醒天赋技能,太可惜了

 对夜叉王的防备,李洋毫不放在心上,六打一,大局已定“月轮,防身又能如何?他自顾自地检查手下和自己的情况,现一点美中不足之处。

 “有什么可惜的?虽说天赋技能升六级和升七级的时候最有机会获得,可也没说一定能获得呀。天赋技能得到的几率并不高,一般几万机器人中才有一咋,有幸领悟。天赋技能的强大,以及其不用练习就会的巨大优势,注定它不可能像一般技能一样,遍地都是

 说到这儿。诺诺口风一转。又报出一个好消息,

 “这次集体升级“银鹰。直接得到天赋技能,其它三只机器兽没有马上觉醒天赋,却在体内酝酿出天赋种子。只等再次升级,天赋八成会觉醒

 “天赋种子?什么东西?”又听到一个新名词,李洋得问个清楚。

 “当机器人极可能获得天赋,又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立即得到,可这份天赋只差一点儿就水到渠成,怎么办?变形世界给出的规则是,在此机器人体内凝出开赋种子。意思是说,只要此机器人以后再有突破,有**成的机会觉醒天赋

 “**成机会?不是百分百啊!若以后突破还没能获得天赋,又该如何?”李洋紧接着问道。

 “还没获得?”诺诺被问的一愣“这种情况,几率很低啦。如果再有突破,那机器人体内的天赋种子依然没有长成,不但不是遗憾,反而是喜事了“喜事?。李洋一听这词。觉得很奇怪。机器人突破一次不容易,特别是六级之后的高等级时小可能终生在此止步。

 你说一具六级金网体内有粒所谓的天赋种子,升到七级后,依然没能觉醒天赋,它极可能停在七级再不能上前凸步。升七级时天赋种子没能成长,以后再也没机会了,岂不可惜?

 “当然是喜事?突破一次若种子没长成。那是少有的异数,说明种子里蕴育的天赋极其强大,得到它需要更多的磨难。但凡出现这种情况的机器人,必是天赋极佳,以后还有机会晋级的绞绞者,总有升级的一天。

 一般而言,机器人一生能获得一种天赋技能都不得了。得到的天赋技能越强,它越高兴。晚些得到能得到更大的好处,这不是喜事又是什么?”

 李洋听的一愣,确实,诺诺说的很在理。想想“白鲸。的天赋“噬”以及夜叉王的天赋“封魔球”哪一个都是不得了的大招,厉害非常。

 四只机器兽,以后都有可能获得天赋技能。后面三个得到天赋种子的,得到的技能应该很强,这么一盘算,机器兽以后不想强大都难了。

 对自己和诺诺没获得天赋技能,李洋一点儿也不沮丧,他们六级后收外界能量是其它机器人的四倍,还不是最高上限,随着机器兽数量增加。这份优势也越的明显。

 是时候了结掉嚣张的夜叉王。让大段城宁静下来。

 己方有六个六级战力,对付夜叉王一个。很容易搞定。李洋思考片刻,终于决定让“银鹰。出战小得到强大的雷属,他还不知道它的实力提升多少。

 “银鹰”把夜叉王手中的“月轮,给我夺过来!”李洋用脑电波送命令。接到指示“银鹰。清鸣一声,兴奋地出战了。

 晋级后,哪只机器兽都是在李洋面前显摆一下实力“银鹰得到这个机会,哪里会懈怠?乙去便拿出仓力,天赋技能“雷域”便用上了?…

 雷域是种持继持能,没有所谓的使用时间,使用次数的限制,只要它愿意。可以随时使用?雷域和全身金属化很像,说它是被动技能也不为过。

 “银鹰。未完全摆封印时,使出的雷域,只罩住李洋周身五十米半径。这次全盛状态下施展。无形的波纹散开去,竟笼罩住半径五百米范围。雷域的威力。一方面在它的压制力和排异力上,另一方面展现在它的范围上。

 压制力和排异力的体现,现阶段的雷域只能完美地压制同级别的存在,遇上更高级别的金网,它的作用将大大缩水。六级的夜叉王在雷域中。完全收不到外界能量。若笼罩的是位七级金网,雷域只多减慢它收外界元素的度,完全压制想也不用想。

 笼罩的范围也很有讲究。机器人个头高大,雷域的范围小了,战斗起来很难笼罩住对手,对于网获得的技能而言,未升过级的雷域能有五百米的压制范围,已经很不错了。

 雷域出手时,无声无息。夜叉王只见“银鹰,展翅向它飞来,丝毫没查觉到危险的临近?

 不过,夜叉王不知雷域的厉害,却很清楚现在的处境,被六个同级别的高不下去了,它得想办法逃走。

 ““月轮。给我杀!”夜叉王大吼一声,也顾不得自身安危,把“月轮,朝“银鹰,了出去。

 “月轮。出手时依然是一闪一闪的让人摸不透它的飞行轨迹。不过对上拥有雷域的“银鹰,网好被克制。“月轮,到了雷域之中,那种类似瞬移的能力受到约束。大大被削弱。闪烁的频率越来越低。

 以前风光无限的“月轮”从八级掉落到七级,又落到六级夜叉王手里。威力根本没有展现出现。被六级“银鹰。施展雷域困住并不难理解。

 一声清鸣“银鹰。在“月轮,进入雷域后,主动起攻击。随着鹰鸣,一道大的电光柱吱啦一声划破天际,如龙似蛇地在天际漫延,任“月轮,飞行轨迹多变幻,也没能躲过去。

 “哗!,

 “月轮。被击中,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依然不舍不弃地想突破到“银鹰,近处,像对付李洋一样,使用物理攻击。

 却不想,大电光柱过后。雷域中忽地雷丝遍地,雷蛇横行,几呼吸间。无数层细密的雷网笼罩住整个雷域。把“月轮。困住。

 夜叉王没想到“银鹰。如此厉害,三两下便把“月轮。压制的动弹不得。“月轮,本就擅守,又落在六级家伙手中,进攻不顺利很正常的事。

 “月盈天下。!“月轮,给我冲出来!”

 没了“月轮。守在身边。夜叉王根本没自信能冲出重围。本以为“银鹰,很好解决,它才把这件防身利器放出去,没想到覆水难收,搞到现在这付苦闷局面?

 “月盈天下,是“月轮,本体内封印的技能,防御力一级。就算它掉落等级,这技能也不好对付。夜叉王的遥控“月轮,马上有了反应,它体表散出柔和的白光,如同一轮明月,那光柔却极韧。顿时把雷域中泛滥的雷网排挤开来,且光芒越来越盛,有突破雷域的迹嘉

 夜叉王使出“月轮。自带的防御技能。“银鹰。想困住这把七级兵器,越的艰难。

 李洋自然不会眼看夜叉王收回武器,他一展手中的雷刀。凭着升级后翻倍的度,一闪出现在夜叉王头顶。雷刀划出二三十米的紫刀芒,狠狠砍在它的额头上。轰的一声巨响。李洋被反震开来?等他看清对手的情况,大吃一惊,他挥出的刀芒竟然只在夜叉王额头上。留下一道不算深的划痕。远没到使它受创的地步。

 正当李洋惊疑不定之际,诺诺马上传音解围“领,这家伙在修行炼甲求,所以身上装甲防御力不错。

 不过,它的炼甲术明显等级不高,练习时间又短,你往它身躯其它部个砍,试试其它地方的硬度。我若猜的没错,它的头部被炼甲术重点照顾,是全身最为坚硬的地方。

 不等李洋问明炼甲术是什么密术,夜叉王又叫嚣起来,小子。我金网不坏之身,你的刀对我没用。

 其实刚才它也不好受,机器人的要害部分是头部以及口,这两处恰好被它使用炼甲术重点照顾到,这才免去被劈开脑袋的悲惨下场。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