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259 收获
 王口刀砍在夜叉王的额头上。只出个扛缺口。未能一刀咒讥。将其斩,李洋惊异非常。幸好诺诺及时提醒,他才没被夜叉王嚣张的话忽悠住。

 “炼甲术是一门变形机器人专用的密技,用以锻造体表的装甲。夜叉王使用的炼甲术不怎么高明,只是收单一元素的单属炼甲术,您看它全身漆黑就是类似于黑暗尧素凝聚的表现。”诺诺不等李洋问,先把炼甲术介绍一番。

 按诺诺话里的意思,变形机器人的炼甲术能增强装甲的硬度,提高身躯防御力的功效。防御力增强,战斗起来占尽优势,若能把手下机器人全部用炼甲术锻造一遍,以后对敌不知会轻松多少。

 “有这么好的秘技你怎么不早说?。遇到拥有炼甲术的夜叉王诺诺才说出炼甲术的来历,它明明知道许多密秘,以前却提也不提,李洋心里不利呀。

 “许多秘术六级之后才会渐渐使用到,炼甲术就是专门为高等级金网准备的实力达到六级是修习炼甲术的底线,等级再低的话,强行修习没有好处,反而会造成装甲崩坏。”

 诺诺说的委屈,刚才李洋话里的不表现的很清楚,明显怪它不早些告诉炼甲术的事。

 “噢?你刚才说的单属炼甲术,又是什么名堂?”

 “炼甲术也有分类,单属炼甲术最为常见,大凡等级达到六级的金网,都会自行领悟单属炼甲术。与之相对的炼甲术是复合属炼甲术,这种炼甲术效果远远强于单属的那种,不能自行领会,那是前辈们研究出来的秘法,需要在指导之下才能修炼。既便有了修炼方法。想炼成也很有难度,在我看来,地球上很少有变形机器人能够成。”

 “为什么?”李洋好奇地问道。“炼甲术其实说穿了,就是使用能量不断地烨炼装甲,用不同的方法,达到的效果不一样而己。之所以有练习等级上的限制,有部分是因为只有到了六级,机器人才能从外界收能量,有了源源不断的能量。才能烨炼装甲。

 炼甲术有被动和主动两种修炼方式。被动方式是指让躯体在收外界能量过程中自行达到烨炼的效果,这种方式效率最低,只作辅助之用。主动修炼则需要全身心配合,这里面门道很多,领悟的炼甲术不同,炼甲的手段也不同,后者比前者的修炼度快上十多倍不止。还其中的能量,以达到快炼体的作用。

 单属炼甲术即可以主动被动修炼,又能使用各种能量晶石修炼,而复合属炼甲术对大多数金网而言,只有使用能量晶石修炼一种途径。

 因为复合属的炼甲术,需要多种元素能量,而绝大多数金网晋升到六级时获得的是单属,只能从外界收到一种能量,如此以来就只能收能量晶石中的其它属修炼。

 地球不是博特星球,不出产各种属的能量晶石,靠收晶石提升炼甲度的方法,在这里行不通。我刚才说复合炼甲术地球上很少有变形金网能够成功,就是这个原因,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能量晶石。单属的金刚修习复合元素炼甲术,没戏!”

 “按你的意思,在没有能量晶石供应的情况下,只有天生多属的金网,才能修习复合炼甲术。我们拥有四种元素属,是不是说不用能量晶石,复合炼甲术也难不倒我们?,小

 李洋反应很快,从诺诺解释炼甲术的详细情况中,马上意识到拥有多种元素收能妾的好处来。

 单听名子,就能猜出来,复合元素炼甲术比单一元素炼甲术要好的多。诺诺运气不错,从今往后能修炼复合元素炼甲术了,其它机器兽惨淡点,只能先用单一元素炼甲术顶着。

 “其实炼甲术您也能修习,您有金属化身体的能力,如今身体已经完全金属化成功,符合使用炼甲术的要求。单一元素炼甲术,简称单炼,复合元素炼甲术,简称复炼,复炼能提高您身体强度,增强金属化的能力。”

 听到诺诺说他也能修炼变形机器人的功法,李洋顿时心情振奋,把身体炼的无坚不摧,任谁都会驱之若鹜。

 “银鹰。使用雷域困住“月轮”越来越勉强。

 “月轮,的防御力果然不是盖的,离夜叉王这么远,又没有持续的能量供应,却把雷域中的雷网撑开,要不了多久就能挣脱出去。

 与诺诺用脑电波快交流,李洋决定先把夜叉王解决掉,取得“月轮,再说。一件八级兵器,虽然退了一级,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特别在地球上,这里不是变形机器人的文明,与变形世界有

 李洋极地掠到夜叉王背后,由于双方度差距太大,他的动作,夜叉王只能看到残影。雷刀如出水的长龙,身姿矫捷,二三十米长的紫芜芒,锐利非常,这下砍中的不是它的头,是它的

 一声惨叫,从夜叉王嘴里出,听着极其刺耳,就像电视里放的鬼片。这一切下去,效果十分明显,夜叉王的差点儿从中被雷刀截断,现在只剩下小半边儿还连在一起。诺诺的话果然没错,它网升到六级不久,炼甲术使用的时间不长,只有脑袋和口处的装甲坚固些。

 不等惨叫正实的夜叉王有其它反应,又一条紫刀芒切在同一处位置,在它反应过来之前,十五六米的壮硕身板已被彻底砍成两段。

 “小子,你不得好死,”夜叉王受到重创,只剩下半边身躯,下半身被截下来的部分被李洋收进空间里。如今它在那里破口大骂,完全失去了高手应有的风范,纯粹一个骂街的泼妇。

 它已经没能力抵抗了,连维持上半身留在空中都难。从它的骂声中就能听出,它把所有生的希望,都寄托在漫骂威胁上。以期能威吓李洋,使他心生顾忌,不敢对它下死手。

 小子,知道我什么来头么?帝释天大人手下的八大将之一!这次我从非洲而来,受大人吩咐,助“魔脑,扩大我们机器人势力在亚洲的势力范围。

 帝释天大人可是皇级强者,正品七级金才,威能无比,法力无边。你若敢杀我,大人一定会杀了你为了报仇!实相的,乖乖放了我,不然,等大人一统地球,你连逃的地方都没有。”

 单凡有智慧的种族,大多畏惧死亡,变形机器人也不例外。六级金刚,已经是中级顶端的智商,夜叉王比那些低级机器人更怕死。

 夜叉王厉内茬的叫骂。并未能浇熄李洋的杀心。这具六级金网,他不会留手,不过在杀它之前,李洋不介意从它嘴里多些有用的信息。

 “帝释天?七级金网?你蒙谁呢?从源力石降临地球,到现在不到半年光,就是九级源力友宿主,也不可能这么快达到七级。你是不是怕死,故意假造个原本不存在的老大来忽悠我?以为我会信么?。

 李洋故作不信,为的是让夜叉王吐更多关于帝释天,以及它手下势力的情报。

 “嘿嘿,不信?你这么聪明会不信?想从我嘴里套话,哪有那么容易?赶快放了我,不然你就等着后悔吧!七级金网,你应该很清楚六级与七级有多大差距,就算你们全部加在一块,六个六级,也不是一个七级的对手!”

 夜叉王身受重伤,反而越的精明。它叫嚣的越厉害,更加肆无忌惮,好像断定李洋会放掉它似的。

 “嘿嘿!好大的胆啊,套你的话?有必要么?我根本就没信过!还八大将呢,八位跟你一样的六级金刚,聚在一位七级金刚手下,说天书吗?若真如此,地球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是对手,哪还有现在全世界的风平静?”

 虽然李洋心里清楚夜叉王的话定然假不了,夸大之词也极有限,但表面上他还是装出一付不信的表情。世界各地如此平静,只出了一些小状况一海洋巨兽暴封锁航道,亚洲两小国先后遭灾。从表面上看,机器人的势力确实不甚强大,所谓七级金网的势力更是子虚乌有,李洋表示不信,有有据,付合推理。

 见李洋举起雷刀,就要一刀砍下它的脖子,夜叉王终于有些慌了。

 “你敢!什么地球平静,非洲各国早在我家大人手中掌握,等到机会成,灭掉亚欧两块大陆上所有国家也是反掌一般简单。

 大人亲自动手,收复整片非洲大陆所有机器人势力,能有八位王级金刚,又有什么难以理解的?我们兵强马壮,六级八位,五级过百,四级近千,只等大人谋成那事,地球上的王者以后不再是人类,而是我们变形机器人!”

 夜叉王对那位大人倒是敬畏,甚至有一丝崇拜,它说话越说越疯狂,连死都不怕了。

 “看样子你被洗脑了,一个愧儡木偶人而己,杀你跟杀一般。

 手起刀落,砍下夜叉王的金属脑袋,再取出它口处的两枚晶石,它就死的不能再死。又得一对晶石,融合后能得到一枚七级的融源石。

 把夜叉王的身体收起来,留着以后或许会有用处。“月轮,失去主人,自带技能“月盈天下,也施展不下去了,白光渐渐收回。它化成一枚黑色的小月牙,被牢实地包在雷网中。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