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84 技惊全场[二更]
 二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打斗的场地上,突瓦地显出第熙联八形。正好卡在原本打斗的两人之间。

 纳森巨大凶猛的拳头,就是被突现的那人,轻松接下的。周围观战的人群中,出一阵低呼,能在关键时剪手进凹级强者战斗,挡下纳森一击,来人实力定然不低。

 那只白净的手掌与纳森的巨拳,外形上根本不是一个等级,就像鸡蛋和钦球的对比,异常强烈,扎眼。

 围观者们着口水,终于把目光从那双不成比例的拳掌间挪开,把注意力放在白净手掌的主人身上。一阵低沉的嗡嗡声,那是认出李洋的人在相互议论,知李洋和纳森故事的人们开始讨论起来,似乎纳森今天又要延续惨败的命运了。晋级到凹的纳森要再次落败了。一想到这儿,人们看向李洋的眼神更加敬畏。龙组里本想着拿他的人头换取黄金的家伙们,也惊出一身冷汗,赶紧把这愚蠢的念头赶出脑海。

 四周除了嗡嗡声,便没别的声音,有一种别样的静。“蓝冰,愣似的盯着李洋的背影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都有点儿痴了。

 “纳森,什么时候学会变狼人了?你以前的异能不是巨幽七么?”李洋左手轻松地托着纳森的巨拳,就像托着一只实心的钢铁水缸。他丝毫没被纳森巨大的个头吓倒,抬头轻声说着话,就像纳森是个稻草人。没有一丝威慑力。

 “啊,你也去死!去死”变身后的纳森神态十分狰狞,疯狂味儿十足,不知道是不是狼人变身后带来的后遗症。

 他使劲儿地拉扯右手,却被白净手掌握住,怎么也不开。最后他左手搭在右手手腕上,死命地往回拉,一付使尽吃劲儿的狼狈模样。却依然没能成事。他的拳头被手掌死死捉住,就像原本长在一块儿似的。

 “见着老朋友,连芍,招呼也不打,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李洋,脸的笑,似是很乐见纳森小丑般的表演。

 变身后,纳森的神智本来就很受干扰,变身的时间越长,受到的刺越大,他也越难以自制。这会儿,他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杀死所有跟他作对的人,李洋的问话,他一句也没听进去。

 纳森能快突破瓶颈,晋级抱。不是他的积累深厚,而是受了外力的催化和推动。上次在菲国,被李洋杀掉他带来的两百名“人联盟。的成员,当他带着受伤的乔吉。狼狈地逃回去后,受尽了组织高层的白眼。

 为了一雪前,为了得到更强的实力。纳森下定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担当新型“兽化。的试验品。

 中国吴氏出“基因催化以求让普通人拥有进化的可能,成为异能者。西方各国也在进行着类似的研究。不过他们不是想着让普通人变成异能者,而是另有研究方向。根据西方的野史传说,狼人,熊人,蝙蝠人等等很受追捧,西方研究人员的兽化研究,侧重于从这些动物身上找到让人实力增强的办法。

 在研出兽化之后,他们继续在上面下功夫,力求不断地提高它的药效。纳森试验的药剂,就是在兽化的基础上,经过数次大的改进后。得到的全新药剂,叫做“兽化?改”它更进一步地把动物身上的优点嫁接在人的身上,当然用的是基因修改的方式,兽化后外形越接近动物,实力的提升也越高。

 纳森注的“兽化?改”以狼的基因为原形,药剂修改了他的相关的基因片段,使他拥有狼的度,在力量和身体防御度上也略有提高。由于是试验剂,存在某方面的缺陷,最后虽然成功了,但是整介。过程中,纳森经历了几次危险,每次都有死亡的可能。他本就是级巅峰强者,几次死亡的历练,再加上试验非常成功,在“兽化?改,的促进下,他终于突破瓶颈。

 他能再次带队参加异能者大会。实力的提升是其中最主要的因素。他有着十足的信心,能在大会的挑战赛上打败李洋,挽回失去的尊严,没想到他又再次在李洋面前不堪一击。

 以捷径取得的实力,必有其缺陷。纳森依靠“兽化?改。晋级凹。平时还看不出来,当他使用异能。使出全力的时候,他的大脑就会不受控制地处于疯狂之中。

 “不说是吧?早知道你是条硬汉。那我就成全你。”李洋看出纳森的状态,不适合交流,也懒得废话。先教刮一下这嚣张霸道的家凹曰甩姗旬书晒齐伞

 说着李洋左手猛地腾起道道波纹。黑色的波纹顺着被捉住的拳头一路攀爬,几个呼吸间漫延到纳森全身。

 “嘿嘿,仗着一身战甲欺负人。很不是?”李洋说着话,一脸的笑意,只见他左手轻轻一抖,黑色的波纹一阵漾,纳森身上的战早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晏出他狼人的身形来。

 围观者目瞪口呆地着李洋变戏法。没人能搞明白他刚才使的是什么手段,把纳森披在身上的战甲瞬间没了。他们死死地盯着纳森兽化的身体上一道道黑色波纹,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那黑波纹的能力如此诡异,纳森被套个牢实,被没的机率很高啊。

 李洋使用“裂空炮,上附带的能力,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它五级的威力远不是弛级强者所能承受的。

 纳森没了战甲,依然不老实,犹自挣扎个不停。神智不清之际他早忘了要解除兽化。上次不杀纳森,是李洋无谓的心软在作怪,今时不同往日,对待敌人他不会再心软。对敌人的软弱,就是对自己的残忍,眼前的这只狼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异能者大会上当场击杀强者,貌似嚣张的过了头儿。看了一眼被“裂空波。束缚住的纳森,李洋心想不杀人,也要把他成个残废,使其丧失战斗力。

 “求饶吧,我会像上次一样放你一马。强者也是人,也要顾惜性命。你以前很怕死的,我再给你一次活命的机会。跪下来,向龙组的两位强者赔礼道歉,不然我把你大卸八块。”

 这些话,是李洋故意说的。把一位当今世界上的顶尖异能强者残废,怎么着也得找个过得去的理由吧。他脑筋一转,又把纳森刚才冲尚昆说过的话,大致地回述一遍。

 变身时间越久,纳森越疯狂。此时的他只剩下攻击的本能,早失去了对情势的判断能力,李洋的要求,他丝毫不与理会。

 “嘿嘿,果然是条汉子,那我就成全了你。”终于要下狠手了。李洋冷冷一笑,在所有的没反应过来之前。左手再次一抖。

 一连串凄历的惨所响起,纯版的孤狼受伤时出的号叫,在体育场上回,听着让人心尖颤。

 纳森的双臂没了,就像身上的战甲没了一样干脆。

 十米高的狼人突然离了手掌的束缚,巨大的伤痛刺下,他忘了报仇,只顾得在地上翻滚,号叫的死去活来。鲜血从断臂处不要命地溅而出,如广场上的泉大股地往外涌,会场上铺就的红地毯,被染的更加腥红。“人联盟,的众多成员吓的脸色卡白。没人想到李洋胆子大到在异能者大会的会场上,下这么狠的手。失去双臂,纳森的战力将大打折扣,下降数个级别。

 愣了一会儿,纳森的惨叫终于唤醒了几个有急智的,美方代表团队里冲出几个人来,个个级巅峰异能者。他们一个使用木系的异能,一片青色光雨撒落,几下便止住断臂伤口处的血。另一个冰异能者更干脆,纳森这般惨像,早让他失去了对抱级强者的敬畏,一个大招直接朝纳森砸下,顿时把纳森冻在一座大冰块里。

 形势终于从混乱中走出来,美方异能者输人输阵,带队的最强者被废。一时间“人联盟,上下一片息声。

 “李洋,你好大的胆子!敢在会场上行凶,你有没有把在场所有人放在眼里?”乔吉一脸铁青,失去主心骨,他便成了担大梁的人之一,若不站出来撑场面,回去定会受上峰责难。

 “先没把所有人放在眼里的,是你们的老大纳森。在大会未开始前。他主动跳出来挑衅,又算怎么回事儿?”李洋一付无事人的样子,谈谈地说“我早提醒他跪地投降,谁让他充硬汉来着?在场各位都是见证,我总不能一点儿表示没有就放过他吧,那我以后怎么混呐?”

 “好,你了不起,你本事大,我跟你拼了,就不信光天化之下,你敢杀光我们所有人。”乔吉这话说的真精彩。他不是不怕李洋对他下狠手,只是于形势不得不强出头。他的话乍一听蛮硬气,其实暗地里却在提醒李洋你已经废了纳森,要是再敢杀我“人联盟。定与你不死不休。

 “火悔风暴!,

 乔吉大吼一声,双掌一推,竟敢在会场里用大掐,请登陆。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