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85 李氏来人
 介吉付拼命的样子小来便把群攻技用卜同样的招式,上次菲国一对三的时候。他早用过一次。那次被李洋一招轻易破解,这次再用,明显不想拼命,做秀的意味十足。

 三十多米高的火龙卷,以不可阻挡的气势朝李洋过来,幸好会场的顶蓬收起来,不然体育场顶都要被烧穿,火柱燃的猛烈,把会场四周映的一片通红。

 一位强者全力出的绝招,换作其它人,总得全力应付才是。李洋只淡淡扫了乔吉和他放出的火龙卷一眼,一点儿配合他演下去的心情都没有,左手掌对准冲过来的火柱,一道黑光闪过,三十多米高的火龙卷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乔吉呀呀地叫着,一付咬牙切齿的拼命模样,却不料他全力放出的大招,竟无缘无故地消失了。大招没了,他尴尬地站在原地,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得呆立当场,脸上一阵青一阵白。

 “我不会杀你,最多像对付纳森那样,废了你的双臂。怎么?你还想再试试?”李洋不屑地瞅着乔吉,失去胆气的强者也就不能再称之为强者了。

 乔吉傻站在那儿,腿几次想挪动却没鼓起勇气,他很清楚再敢上前胡绞蛮”必定换得与纳森同样的下场。虽然没有性命之忧,但失了双臂,头顶上的强者光环也等于零。刚才已方几个级异能者蛮横地制住纳森的景象就在眼前,他可不想享受纳森失势后的待遇。

 “大仁,干宝,你们两个带队留下。我先回去了。”李洋用脑电波向两兄弟传话。说完留下一直在呆,一脸挣扎的乔吉,飘然飞走。

 虽说纳森挑衅在先,但是在大会开幕前大打出手,致人伤残,怎么说都不占理匕他留下来继续参加大会,其它人定然很难堪。留下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他看的通透,没必要为了看看开幕式,而成为其它人心头的一刺。

 开幕式的盛况如何,李洋不得而知,要知道异能者大会是异能者的盛会,是异能圈子里的事,不带转播的。

 回到半岛酒店,李洋刘坐下没多久。便有人来敲门。

 “请进”李洋没起身,他侧坐在沙上,抚摸着被合金覆盖的右臂。感受着“银鹰。收属徽章的进度。他对异能者大会失望透顶,没有参加的经验,他也能猜出来,大会的重头戏是异能者间的挑战赛。

 挑战赛实际上就是各大主要国家。衡量对手的一个平台。根据赛后排名,大致了解各国异能者的总体实力,以形成一定程度的制衡。当然,大会也有交流的意义,会提供丰厚的奖励给各个级别赛上获胜的前几名,但这些全是细枝末

 他想尽快去日本各地亲眼看看机器人的新动向,只是右手一直没好。“银鹰。没有恢复过来,对他的综合实力影响不

 房门打开,进来的人李洋一时想不到。

 “坐吧”李洋呆了一呆,依然坐着,招呼来人姿下。

 “很长时间不回家,老爷子经常提起你。”来人的第一句话,是

 能说出这话的,只有他的父亲,李重。乍一见到李重进来,李洋没反应过来,心中有股莫名的感情在波动,只是李重开口的第一句话,让他的心情变的沉闷,那种莫名的感觉消失无踪。

 “你的消息蛮灵通嘛,我网从会场回来,你就找上门来。”李洋一脸平静,好像刚才的心情波动不存在一样“老爷子提到我?李氏一定又有什么计划用得上我吧,说说看。”

 李重坐到李洋对面,为自己倒一杯茶“异能者大会很受关注,会场方向的动静很大,不只我,其本各大势力安在东京的探子,对会场的事知之甚祥,现在早把消息传出去了。”

 “老爷子让我给你带话,要你常回家看看,不管怎么说你也是李氏的嫡亲血脉。”

 李重的话刚开了个头儿,李洋便不耐烦地话打断“好了,好了。别拉扯感情,有事说事。回家?回哪个家?你认为上海李氏庄园是我的家?”

 “我知道你不想听,但是该传的话。我要带到。”对于李洋的恶劣态度,李重丝毫不以为忤。他安稳地品了口茶,接着道“听说你在外面和赵氏的女订了亲,老爷子很上心,他让我提醒你,家事要先向家里通报,不要自作主张。

 王家小姐定婚在前,你要牢记。老爷子原谅了你在婚事上的孟行径。但是跟王家的婚约到实践的时候了,王家小姐过了门儿,是正室,你要知道。”

 “够了!”李洋,声断喝,止住李重再说下去“哼,老爷子让你来安抚我,你却把话反着说,你心里想什么我清楚,我会怎么做你也能猜到。你的任务我会配合着完成,直奔主旭“李氏盅到什么困难了。想让我帮什么忙。”李重脸色平静,李洋的一喝。他手里的杯子端的平稳,连波纹都没起“你也知道,李氏重工的支柱产品有两方面,一个是国内的民用车市场。不管是工程用车,私家用车,李氏在国内均占有一定份额。

 另一个是军方的订单,我们为陆军研生产坦克,借以打通上下关节。与政府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李氏在高层的人脉大多来源与此。

 近段时间,国际风云突变,机器人成为人类的要威胁。坦克是陆军攻坚的利器,那只针对人类而言。对上机器人大军,坦克的作用被大大地削弱,还有被催化成机器人的可能。军方本月初来通告,陆军将停止所有型号坦克的采购。也就是说,借以支撑李氏的两条支柱,现在有一快要断了

 “不是快要断了,是已经断了”李洋语气里有种兴灾乐祸的味道。“以老爷子的远见卓视,目前所面临的情况他一定早有预见吧,李氏在他手里亡不了。”

 “你到是老爷子的知音呐”李重没想到李洋对老爷子认识的这般清楚,他放下茶杯,接着道。“早在三四年前,老爷子就已经认识到坦克的生产决非长远之计,只是困于没有别的更好的出路。

 坦克用来干什么?是为了应对各大国抢夺资源所挑起的局部战争,抢夺资源是为了促进太空技术的开。地球的寿命急剧缩短,各国的重心早转移到星际移民上去了,坦克必将被淘汰,是不可争议的事实。

 只是这个过程来的太快,老爷子的许多布置没能起到作用,军方口味的转变,李氏必需生产出一种新的产品来替下坦克,使之受到陆军的青睐“老爷子的选择是什么?。李洋直截了当地问道。

 “机平”

 李洋深一口气,叹息道“眼光很准啊,机甲不但可以完全替代下坦克,成为陆军追捧的新秀,它又是未来宇雷舰不可或缺的一种守护力量。有了它,军方的订单不会丢。李氏的世家地位得以保全;有了它,还能增加在火星移民上的话语权,在将来的火星的开拓上得到大量的好处。”

 “很好的一步棋”李洋不得不叹服老爷子的深谋远虑“亲近王氏。让我赶快娶王家小姐,老爷子一定有事儿要用到王氏吧。”

 “你猜的不错,机甲展到现在,国内已到了第三代。郑氏在这方面的技术最为先进。他们能产出三代机甲,四代听说也研了大几介。月。吴氏排第二,机甲被开到第二代,以吴氏各方面雄厚的技术,机甲技术非常成

 明面上就这两家,郑氏主攻机甲,不可能把辛苦搞出来的技术与李氏分享,你跟吴氏闹的很僵,李氏与吴氏合用也没希望。除了这两家众所周知,其实还有一家在暗地里搞机甲。”

 “王氏对吧?老爷子想进军机甲行业。又没有技术积累,郑氏吴氏两条大路走不通,只好找王氏求援。近段时间我很火,拿出来网好能卖个好价。好嘛,老爷子净干些让人倒胃口的事。”

 “你这次来,目的是劝我接受老爷子的安排,是不是?”

 “对,王氏只出一代机甲技术。听说完善的不够好,就算王氏愿意把全部技术拿出来,李氏也要花大功夫才能把一代的技术稳定下来。现今主的机甲技术是二代,一代已不吃香,老爷子正在动资源。力求在得到王氏技术后,在最短时间内把二代机甲开出来。此行老爷子催的很急。你要想好如何应对?,小

 “如何应对?”李洋冲李重讽刺地笑道“我一脚把老爷子踹到一边去,他又能拿我如何?我如何应对?我想怎么应对都行。”

 “对,你完全可以把李氏抛到一边不荐,以你的实力,李氏约束不住你。”

 李重这话说的奇怪,好像他很希望李洋跟李氏翻脸似的。其实也的确如此,他一辈子被老爷子当牵线木偶,自然不希望李洋也沦落到被摆布的地步。

 “不,不,不,现在不是李氏约束不约束我的问题,而是李氏对我有没有用的问题。抛弃李氏固然轻松,但这个家族对我还有用处,我自然不会看到它没落。”

 李洋郑重地看着李重“你有你的想法,我也有我的打算,王家小姐我不感兴趣,你回去告诉老爷子。我的事儿以后他少管。这是机甲一代二代的全部技术资料,吴氏的,很全面,你拿回去差吧

 昨天第二更自动送出错,各位兄弟姐妹,对不住了。早上的是补昨天的,这章算今天的第一更。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