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107 抢滩之战
 对手的能力类似隐身术,凭着灵敏的预感,李洋数次躲开突如其来的刺杀,终于看出点儿门道。他的隐身能力并不比奈特更出色,虽然扫瞄也不能现他,但是只要他靠近李洋五十米以内,就会被现。

 那人所用的刀光,黄的,锋利非常,战甲也挡不住。第一刀李洋没能完全躲开,后背处的装甲被切开一条细,幸而切的不深,战甲融合后自带恢复功能,伤口早消失了。

 看样子,只有拼消耗。隐身类型异能的强者,着实难对付。当初能杀死奈特,是一连串巧合的集合。

 奈特作为成名的强者,世界排名第八,偶遇李洋,根本不会认为李洋有能力杀他。他不认得李洋,认定李洋不是强者,强者哪有那么容易遇上?这就是奈特的倒霉之处,遇到有杀他能力的李洋,却掉以轻心,没把对方放在眼里。

 等正式开打后,急的奔跑暴了奈特的身形,红虎一击使他受了重创,从此再难翻盘。等奈特知道李洋的厉害想逃跑,也没机会了,三只机器兽围攻,能量武器密集打击,奈特死在三只有强者实力的机器兽手里,也不冤枉。

 如今李洋成名,又有杀死同级别强者的战绩,帕德姆就是再自信,也不敢正面跟他对抗。帕德姆没胆量跟李洋对攻,只躲在暗处有一刀没一刀地搞突袭,虽然伤不到李洋,李洋也拿它没办法。

 只要现这家伙的身形就好,一击的机会,李洋就有把握要了他的命,可惜帕德姆一直没有暴,没有给他机会。

 下午降落在萨马岛,李洋就有不好的预感,银鹰被他放出去,监控整个岛,以及岛附近的海域。刚才银鹰传来消息,美军在一处浅滩强行登陆,跟驻守的中**队打的火热。

 三名强者带队来袭,杀光行营里所有的龙组成员以及一千多名士兵,没花多少时间。等到李洋出场,三两下挫败以纳森为的三位强者的围攻,也只是分分钟的功夫。跟隐形人几番攻防只消耗了五六分钟,当海岸线上传来战斗的消息,李洋便没了打斗的心思。

 没有大的变故,李洋不会再杀强者,他知道要不了多久,机器人将成为人类共有的敌人。连纳森三人他都放走,这个隐藏在暗处的家伙,李洋照样不会要了他的命。

 行营被攻破,驻萨马岛的军队正需要赵熊心的领导,只要有总指挥坐镇,就算让美国人登陆成功,驻军依然有再战之力。

 那处战场,进行了不到十分钟的战斗,场面却十分烈。美军出一支舰队作为海上支援力量,登陆舰艇冒着炮拼死抢滩,倒在冲锋途中的美军士兵不在少数。作为坚守的一方,中方的军队也不好过,海上舰船的火力压制凶猛,滩头阵地在十分钟内已被炮火犁了一遍,要不是美军的登陆艇数量不够,每波的冲击力不足,海滩上的阵线早被冲溃了。

 这些情况,赵熊心不知道。李洋不懂军事,他看出情形不妙,却不知该如何处理。

 “金牛,跟我来。”

 不准备跟隐身人空耗,李洋飞上天空,指示金牛跟在身后,向出事的那段海域飞靠近。金牛跑起来地动山摇,每秒百米的移动度,半个多小时跑了四百多里,来到那处战斗正烈的海滩。

 在赶来的途中,银鹰接到李洋命令,主动出击帮助驻军阻止美军登陆。这处海滩在当时计划兵力分配的时候,并不被看重,只驻扎了两个团,两千多人。四十多分钟的战斗,战斗减员过一半,要不是银鹰下来帮忙,对海面舰船施行反压制,大大地牵制了海军的火力,两个团的兵力就是打光了也守不到现在。

 赵熊心接到李洋传来的消息心急如焚,他没想到美军会分出一支舰队过来帮忙,也太奢侈了。打仗他是行家,自然知道有了海军舰队火力支持,美军的登陆成功是迟早的事。那处滩头并不是适合登陆的好地方,安排两千人已经很大方了,地势对驻军很有利,但在对方海军优势火力下,能挻多久很难说。

 火炮导弹这些重型武器一通打下来,都能把地翻个个儿来,一支舰队的火力什么抹不平?幸好有银鹰在,航母上的战斗机飞起几架被击落后,剩下的便不再有动静,使得美军登陆部队没有空中的支援,打的十分艰苦。

 赶路的途中,李洋把银鹰传过来的视频与赵熊心共享,金牛体内四周合金甲板可以当作屏幕使用,视频播出来,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炮火纷飞,造,美军大兵的拼死冲锋,一**如海般冲击着滩头阵地。

 三道防线,已丢了两道,美军的登陆艇数量不足,但是他们用士兵的性命去填,驻军打的艰苦,若不是海军的炮火太过于猛烈,前两道阵地也不会丢的如此之快。

 等到银鹰出场主攻,一个单挑一群,牵制了大量炮火,滩头才算稍稍平静一些,换成双方士兵的死掐。

 炮对上钢铁巨舰依然威风十足,它盘旋在舰队上方,不时地俯冲下来,一阵扫,已有四五艘小型运兵船被击沉。爆裂特光威力暴强,特别是银鹰口中的二百五十毫米的光炮,被击沉的运兵船就是被它一炮从中打断的。

 美军舰队拿银鹰没办法,不管是火炮还是导弹,根本赶不上它的度,战斗机跟它在空中搏起来三两下被击落,毫无还手之力。

 凭借六倍音,每一次俯冲,银鹰在海面上掀起一阵巨,炮弹没打到它跟前就被吹的不见踪影。拖住一支舰队,十多艘舰船,几十架飞机,它显得很轻松,要不是李洋命令不得下杀手,凭着第二战斗形态合金羽翼无坚不摧的威力,它一个就能把那些停在海上当靶子的舰船切成废铁。

 一支舰队的损失,美国人难以接受,如果李洋真的这么蛮干,将会成为所有美国人的公敌。杀奈特,俘纳森,还能看成异能组织间的较量,一位强者强行手军事行动,那又该怎么算?李洋很懂克制之道,他可以帮本**队守住阵地打退美军的强攻,却不能过于主动,成为战场上的主角。

 李洋站在战场上空,俯视着下面作一团的阵地,伏尸遍地,血成沟,一小块儿海滩上双方伤亡加起来过三千,在他看来战争的含义用死去的士兵最能形容。

 金牛登场,立在最后一道阵地上,帮助守军把扑上来的美军一次次打回去,有它在至少最后一道阵线保住了。赵熊心早从金牛体内出来,进入前敌指挥部,马上要求其它几处防区通报情况。

 行营被端掉的消息被美军刻意传播出去,整条海岸阵线人心惶惶,赵熊心出现在士兵面前,对士气的鼓舞作用不是一点半点。等到收集完几个战区的情报,赵熊心现只有这里正进行烈的战斗,并有海军舰队的支援,很明显美军打算从这里打开缺口。

 略一思量,赵熊心开始调兵遣将,分别从各处调少量兵力,一共两个团支援这里。外面的炮声渐渐小了下来,估计敌方舰队现了阵地上站着的金牛,知道李洋来了不准备再消耗人命。

 两百多名人联盟的异能者死在金牛手里,这个消息传回去美军指挥部里定然炸开了锅。李洋夸张的实力再次震翻美军高层,作为重点监视对象,那是必须的,现李洋到达攻防战的海滩,海军不会不识趣继续强攻,万一把他惹火了,再搞一次屠杀,得不偿失。

 再者,中国驻守萨马岛的陆军总指挥,没被杀死,而是跟李洋在一块儿。李洋到达战场,那位中将指挥官一定也来了,士气高涨的中国士兵不会允许美军抢滩成功。综合考虑,放弃此次行动,成为最佳的选择。

 美军丢下一地阵亡的士兵,驾着军舰离去。李洋回到临时指挥部,现里面没有打退敌军的轻松气氛,反面显得愁云惨淡。

 “老哥,怎么了?”李洋上前小声地问道。

 “海军要完了,”赵熊心脸色憔悴,他把一封电文递到李洋手里,用愤怒地声音大声骂道“这些狗东西怎么不去死?胆小如鼠,双方打的火热,我方并无败势,他们为什么要逃跑?这里面一定有阴谋。”

 李洋听着赵熊心的骂声,慢慢地把电文纸拿起来看“吴氏舰队在双方火正酣之际,私自退出,导致我海军剩余两舰队阵形混乱,几乎被美海军五支舰队包了饺子。”

 “老哥,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李洋看完电文,心想这次惨了,海军失利,陆军再努力也是白废。刚才的登陆战,要不是有银鹰金牛的帮忙,有李洋的名头镇住对方,想必这里已成被美军轻松拿下。

 “刚来的电文,美国人三线出击,企图一举拿下萨马岛。”赵熊心接过李洋递回的电文拍了拍,恨恨地道“这群美国佬好手段啊,伏招一重接一重。人联盟的异能者突袭扫平我方指挥部,杀死陆军总指挥官,三位强者带队,两百多异能者随行,这阵容拿出去颠覆一小国的政权都没问题。

 在人联盟的人袭击得手的同时,陆军的登陆部队在海军一支舰队的帮助下在这里抢滩登陆,有海军十几艘舰船的炮火支援,飞机大炮齐上阵,拿下这里易如反掌,最多损失些兵力罢了。此地出了缺口,萨马岛上我军的防线就全垮了,我手底下四万多人,根本防不住这么宽的纵深,美国大兵一上岸,我军的优势然无存。

 海军大战同时开打也不可避免,只有牵制住我海军主力,才能保证老美的登陆战成功。他们想的倒好,几环扣在一块儿,要不是有你在,萨马岛已经丢了。别看美国海军五支舰队齐出,好像要跟我们大打,我敢肯定他们这么干主要是为了牵制我海军,使其不能支援这里的滩头阵线。

 可笑吴家人自阵脚,竟然丢下友军逃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我倒要看看他们怎么面对我赵氏和郑氏的怒火。”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