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53 一夜而红(上)
 此刻外面依然炮声隆隆,听炮弹爆炸的密度,威廉中将判断出,来攻的坦克不多。

 “拉响一级戒备号,全基地进入战备状态,我们的炮营呢,给我还击呀,就任对方的坦克撒野?”威廉中将从炮声中判断来敌数量不多,便把心放回肚里,只是半夜被吵醒,他火气很大。

 李洋在美军基地十里外,把‘地王’一到三号召唤出来,马上命令道“瞄准前方基地的物资仓库,和炮击,把弹药全部打出去。”

 ‘地王’编号的三个坦克机器人,连级别都没有,自然不能拿来当此次行动的主力。把它们安排好,李洋浮在半空中看着基地里炸开一大片,以起火的地方为中心,整个基地都被牵动的了起来。

 他玩的是一出声东击西计,用坦克的炮火把基地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三辆坦克虽然用的是击,但是懂行的人从炮火的密度上,可以看出坦克的大致数量,这样正好可以麻痹美方的紧张神经。

 等四五十炮弹全出去,李洋把坦克收起来,明目张胆地向基地飞去。他前脚刚离到开,美军的火炮还击便打到刚才坦克所在的区域。

 在扫瞄的图像上,威廉身上的追踪之光所做的标识很是显眼,他藏身在城堡的第二层,留在原地没有移动。

 音飞行,眨眼间李洋便飞临基地上空,出于对战甲防护的自信,既然要玩大的,他干脆出个最大的动静。

 他从天上冲下来,冲着城堡厚实钢筋混凝土墙壁就是一拳。这一拳他用的是柔劲,以音的冲击力,还有拳头上二十吨,再翻上六倍的力量,只一下坚固的外墙便以拳头的落点为中心,向四周裂开来。

 半分钟后,裂漫延至半面墙体,接着墙面就像是小孩用沙子堆起的一般,碎成一大块一大块,向里面倒塌下去。

 只一拳,便毁掉城堡三分之一构造,内层的核心建筑出了问题,那些正忙着救火或者还击的美军,像没头的蚂蚁似的,端着向城堡的方向跑过来。

 这一拳的破坏力太过壮观,倒掉的墙对着的那一面,基地所有的士兵都看到墙体崩塌的那一瞬间。最高指挥官在城堡内,底下的军官和士兵如何不着急,没有现敌人,他们只能向这边跑,并大声呼喝着,不知在叫些什么。

 这个基地有两万多人,营房连成一片,从高空看下去,此时无数小点从里面冲出来,向基地的核心位置跑去。这些人只知道城堡塌了,至于怎么塌的,他们不清楚。上万人向一个地方集结,情景很是好看,这些人里面八成不是担心有人偷袭或是指挥官的生命有危险,他们是来看热闹的。

 留在这个基地的异能者有几个,生这么大的事情,他们当然被惊动了。等他们跑过来,正好看到李洋从城堡的废墟里把身穿睡衣,浑身狼狈不堪的中将大人抓到半空中。

 下面人看到中将被一个会飞的铁甲人抓住,顿时哄闹起来,士兵里面拿着的把口对准空中的怪人,却碍于中将这个人质,不敢动手。

 这时美方异能者队伍里一个身材壮硕的黄大汉,冲着李洋说了一大堆话,无非是想让李洋亮明身份,一切好商量,准备谈判,释放中将人质什么的。

 中将被吊在离地二三十米的高处,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的大喊大叫,他只是有些傻眼儿,到现在还没搞明白,这铁甲人怎么这么容易地把他从废墟里找出来。

 真把美方的陆军中将抓到手,李洋在下不下杀手上,犹豫起来。他想把事情闹大,想展示自己的力量,想让以后可能的敌人不敢对他动歪脑筋,但是事到临头,是不是真要走出这一步呢?

 杀死一位强者,人联盟不会善罢干休;杀死一个陆军前线总指挥,一个中将的军中高层,美**方会把他恨的入骨。但是对中**方和龙组,他却是立了大功,现在他没能力笑傲江湖,只能采用打击一方,投好另一方的策略。

 手指轻轻地用力,李洋捏断了威廉中将的脖子。深一口气,他一不作二不休,右手化作一把利刃,在上万美国大兵面前,割下了他们总指挥官的脑袋。

 这个动作,对他而言,是收获战利品,对下面看着的士兵而言,是**的挑衅。

 威廉中将的无头尸,从中空掉下来,下面的人都没想到铁甲人会如此嚣张,如此毫无顾忌,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尸体掉下来却没有反应过来,仍由它摔在地上。

 ‘啪!’

 下面的人出离了愤怒,不管是真心来护驾的,还是跑来看热闹的,此刻只觉得大脑热,这是对陆军的挑衅,这是对美国的挑衅,他们要把这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的家伙,碎尸万段。

 不知道是谁开了第一,清醒过来的士兵们拿出所有可以攻击的手段,向停在半空中的李洋开火。

 只有少量子弹打在李洋的战甲上,连火星都不起一个,只是叮当作响。没有对他造成伤害,却把他从犹豫中唤醒——都把他们的头头杀了,也不在乎再多杀几个吧。

 杀一个是杀,杀一百一千个也是杀,大的杀得,小的难道杀不得?想通这一点,李洋大喝一声“银鹰,金牛,红虎,出来!给我踏平这里。”

 随着他的一声屠杀令下达,三道细小光芒从他身上弹出,眨眼间变成三只巨大的机器兽。它们有智慧,这智慧可以让它们更加听命令,而不在乎命令本身的内容是什么。

 机器兽相当于a级强者的实力,但是在屠杀弱小方面,它们更专业,效率更高。银鹰在天上盘旋,八道光线犁过慌乱的人群和其它建筑,爆裂的特让凡是被扫中的事物,不管是人还是工事全部爆炸开来。

 红虎用的是单纯的物理攻击,在陆地上它的度能勉强达到音,它那十几米的身形过处,凡是挡在它身前的,不管什么东西都被撞的稀烂,它的尾巴在人群中扫过,像一阵风一样,带起一大片的残肢断体,它巨大的利爪划过的地方,铁筋混凝土的防御工事如豆腐般的脆弱。

 这里面最不喜动的,要数金牛。它变化出第二攻击形态,四门光炮开启,只要在它眼里算得大的物件,都成了轰炸的目标。隐藏在体内的二十支也全部开动,三只机器兽里面,要数它的能量武器攻击强度最大。

 看到铁甲人不知怎么地,凭空召来三只机器怪物,普通士兵四处逃难,有些心机地向火炮所在的区域跑,看样子是想用火炮这种重型武器对付外形彪悍的怪兽。

 留在基地的美方异能者们也不闲着,有人去阻止机器兽的屠杀,却被红虎一尾巴穿透身体,切成两半。看到这个带头人的下场,其它人知道怪兽不好惹,就把李洋当成攻击的目标。

 火球,风刃,冰锥,只要是能远程攻击的技能,几乎同时向李洋招呼过来。这些人都有B级的水准,火球直径两米,桔红色泽看似很黏稠,就是最先进的防护最严密的坦克也能被它打爆了。其它的风刃啊,冰锥啊,没一个是小货,个个都有几米长,杀伤力很大的样子。

 对于这些攻击,靠着战甲度上的加成,他完全可以躲过。但李洋没有,他静静地站在那儿,一动不动,好像要当靶子,任人去打。

 融合后的战甲各方面都有加成,防御上也不例外。依照战甲数据库里的资料显示,这套a级的青影战甲,可以挡住一般的B级攻击而毫无伤,但这不是说能免疫B级的攻击强度,若是挨的多了战甲的完整度会下降的很快。

 这会儿美方异能者一口气打过来七八道各属能量攻击,它们几乎不会先后,连珠似的撞到李洋身上。轰轰的炸响声比一百二十五毫米的坦克炮的声音都要大,一连七八声响后,他们的耳朵都有些失聪。

 美方异能者松了口气,心想着没见过这么会装的,以为穿了身战甲就可以无视这么多B级强度的攻击,就算他穿的战甲是a级的,在接二连三的攻击下,也会被打烂吧。

 正如对面的异能者所说,李洋这是在装。为了试试战甲强化后的防御力,他甘冒风险以身相试。接连七八道能量撞在战甲上,外人听着动静都大的可以,身处其中核心位置的李洋也被炸的口闷。

 对,就是口闷。如果让底下的美方异能者知道李洋在接受了他们全力的一轮攻击后,感觉只是口闷,不活活气死才怪。

 异能攻击的破坏力,战甲是防住了,经过这一回测试,他得出结论:强化后的战甲能完全防住B级强度的攻击,也就是a级以下的攻击它能完全免疫。

 能量的破坏力他是防住了,可这些破坏力产生的附加效果,却让他有些难受。火球之类的能量攻击与战甲相撞后产生的冲击波,战甲免疫不了。

 打个比方,把人关在一个坚固合金制成的铁房子里,然后在外面用大口径火炮轰击,房子能防住炮弹,一点儿事儿没有。里面的人没有受到直接的伤害,可爆炸的余波和巨大的声波冲击,却能让那人受到重创,轻则昏死过去,重则要了他的小命。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