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
54 一夜而红(下)
 当轰响过去,当空中的光效果过去,天空恢复了平静,正暗自得意的人联盟的异能者们,却集体目瞪口呆起来。

 只见停在原处的那具紫的战甲仍在那里,好像刚才那轮B级强度的攻击根本没生过一般。

 试出战甲的防御效果,李洋很是满意,能免疫B级强度的攻击,意味着就算被大量异能者围攻,他也有极大的可能全身而退。

 要知道,如今全球各国异能者的中坚力量是B和c级,a级强者用手指都数得出来,像中美这样的大国,明处暗处的强者加起来,数量也绝对不过二十个。可以想象人联盟就算真的要追杀他,最多派出大量Bc级异能者,再加上一两个强者打头,而这样的追杀队伍,李洋自信能应对自如。

 来而不往非礼也,人联盟的人先动攻击,把李洋心中最后一点儿犹豫打消的一干二净。只见他左手变刺,右手变刀,居高临下地冲过来,风一样的向刚才攻击他的那伙人杀去。

 B级异能者的度一般在五十米每秒左右,而李洋全力催动下,勉强能达到两倍音。双方度差距过十倍,对攻变成了屠杀,只一个回合的功夫,下面八名异能者,就被他杀的只剩下一下。被杀的人连怎么死的都不清楚,他们全都在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被一刀抹了脖子,或者一刺穿透心脏。

 剩下一个不杀,是李洋有意为之。

 留下的那人见一眨眼的功夫,七名同伴死的悄无声息,心中的惊恐完全写在脸上。他只看到一道幻影,比风还要快地从身边刮过,然后只有他一个人还能站着。

 “你应该感谢上帝,因为是他让我一不小心留你做活口,跟同伴相比,你的运气不差。回去告诉你上头的人,杀奈特的人叫李洋,刚才杀你同伴的也叫李洋,有种就来找我报仇,别他妈像个娘们儿似的扣扣索索,我等着呢。”

 那人听到李洋如此一说,脸色白的跟血鬼似的,他从没想过有人敢如此藐视人联盟,听话里的语气,好像不来找他麻烦就是软蛋一般。

 “你等着,你会为今天做的事,说的话,付出代价的。”那人又是气愤,又是惊恐地说道,结结巴巴半天才让人听句完整的。

 “滚吧,就凭你也有资格留下场面话,不自量力。再不从我眼前消失,就不要走了。”李洋根本没把这个独苗放在眼里,如果不是要做到嚣张到底,要留一人回去传话,他能放过一个?

 那人果然被吓了一跳,他跑出百米远,终究不甘心像丧家犬似的逃回去。

 他回过头,冲李洋叫道“你杀了威廉中将,你们的陆军总指挥也跑不了。你以为没有奈特大人我们就杀不了他吗?告诉你,除了奈特大人,这次带队的还有一位强者。她已经率队在刺杀行动的路上,忘了告诉你,那位大人也有a级战甲,可能现在已经得手了,你就在这里继续嚣张吧。”

 “妈的,竟然是双响炮,”李洋没理会逃跑的那人,只是有些恨恨地想道。美国人这次动用两位强者,做了两手准备,看样子对刺杀赵熊心的行动是志在必得呀,也就是说美方对拿下萨马岛的铁矿决心很大。

 ‘惹一只马蜂,可能被蛰,把所有马蜂得罪了,也是被蛰。这样的话,不如把事情闹大,把整个马蜂窝给捅下来。赵能心不能死,我得马上回去救驾。’

 有了决断,李洋用电波召回三只机器兽,一刻不留地向赵中将所在的营地飞去。就这一会儿功夫,美军基地已经被破坏的不成样子,八成的建筑坍塌,火炮一直没响起来,是因为火炮阵地被金牛的光炮给端了。死了多少人,不好数,基地的硬件设施被破坏殆尽。

 两倍音,一秒一里多,百里的距离,不到二分钟李洋便出现在营地的上空。

 这里的确在进行着烈的打斗,龙组这边已经有三人倒下,五人带伤,情势十分危急。能在关键时刻赶回来,李洋自觉很幸运,都是那个放回去带话的家伙多嘴帮的忙。

 冲入营地的人联盟的异能者,B级的刚好十个,a级强者一个。而龙组这边儿,除了李洋其它在开会的时候见着的全在这儿,B级异能者比对方少个把,可强者这边竟有两个。

 一个是人‘蓝冰’,另一个是个男的,他的异能很牛,能够控制金属。

 强者方面,二对一,龙组这边儿应该很占优势才对,可是现场的情形却跟他想象中的完全颠倒。

 ‘蓝洋’全力防守,一部分精力放在赵中将身上,她在中将先生身边放了三枚冰盾,另一部分精力是给同伴加防,而她自己则躲在一个蓝色冰块构成的立起来的棺材似的大冰块里面。一心三用,她没有多余的力量攻击。

 另一个控金男主攻,他打的倒是霸气,身边飘着十八枝金属飞针。这些飞针个头并不完全相同,它们有的大如梭子,有的细如牛,看着就很诡异。按说这些暗器很难防,应该是主攻的武器才对,可是它们只停在那人身边,大部分时间不怎么动用,只是有时候用来救急而己。

 进攻的主武器是一把巨大狼牙。它长有三米多,如人,被人操控的指东打西,看起来十分灵活。这子威猛非常,却也是四分攻六分守,它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只能靠着巨大的体形,还有变化多端的形状来,勉强跟对手持平。

 ‘蓝冰’的实力自不用说,北京军区的三位强者中,她的综合实力最强。那位控金的男子也很不错,不像是个刚跨进a级的生手。两位强者,按理不应该打不过一位强者,可是现场的情况确实是两人被着打。

 关键因素,李洋已经现,人联盟的强者,身上穿着一套黑色的战甲,从度的加成来看,八成是a级的好货

 战甲能强化异能者的身体,让度和力量猛增数倍,对异能却没有丝毫增益作用。可有的时候,身体本身的度和力量,用起来才显得更加霸道。

 李洋现那穿着黑色战甲的,连异能都没用,只依仗着度的加成,就把两人打的狼狈不堪。强者的移动度打底是百米每秒,只要进阶强者有段时间,三倍的增益后,就能达到音。

 幸好双方的度差距只有三倍,两人还能勉强支应,可边上其它B级异能者间的战斗已经快要结束。龙组的人伤亡惨重,只有三人仍在支撑,等他们全部被灭,美方异能者就会过去帮忙,到那时两位强者自保可能没问题,赵中将却是逃不掉的。

 了解到现场的情势,李洋不准备再等。他没有先手强者间的战斗,而是像美军基地里一样,用两倍音,杀了正得意洋洋,猫戏老鼠似的攻击着受伤的三位龙组成员的十位人联盟的异能者。

 同样是刀和刺,同样的穿心,割喉。同样是一眨眼间的变动,当李洋出现,轻取十名美方B级强者的性命后,强者的战斗停止了。

 中方的两位强者,有些摸不清头脑,这位身穿紫a级战甲的强者到底是何方神圣。能穿上a级战甲的只有人联盟的强者,因为现阶段,只有美国的战甲,a级的投入了实用生产。可这位穿着战甲的强者却瞬间了结了美方十位B级异能者的性命。

 仅剩下的那个美国强者也有些搞不清状况,她也不知道这位会飞的家伙是什么角色。

 “哼,还有闲心来这里杀人。奈特死了,你们陆军的前进基地被端掉,你都不知道吗?”李洋悬浮在两米的地方,居高临下地审视着黑战甲强者,用轻微的嘲讽口气问道。

 从他嘴里说出的两个消息,随便拿一个出来,都能震翻一群人。不但这边的众人不信,对面美方的强者也不信。

 “随口胡说谁都会,不要告诉我,奈特是你杀的,基地是你毁的。哼,你有这个本事的话,我真要领教一下。”黑战甲强者略一犹豫,便坚定了不信的想法,反相讽道。

 “你说对了,奈特是我杀的,你们的前进基地也是我毁的。奈特的死,我拿不出证据,他已经被我化成灰了。我刚从你们的基地回来,你若不信,你们威廉中将的脑袋我还带着,看看是不是真货?”

 说着,李洋信手把手里的人头扔到对方脚下“只准看,不要坏了,这可是我的任务物品。”

 血淋淋刚摘下来的人头,哪里做得了假,在场的都是目光如炬之辈,一个人头的真假还是很轻易能辨别出来。

 威廉中将,中方这边没几个人认识,黑战甲强者作为人联盟带队者身份,跟威廉中将这位前线总指挥可是一块儿吃过饭的,一眼便认出这头货真价实。

 “你,你,”黑战甲强者说不出话来,还有什么好说的,至少前进基地可能出问题了,不然威廉的人头不会出现在这里。

 “我说过,那人头是我的任务物品,你不要动心思。”李洋说的平静,其它人听着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从黑战甲强者的表现看,那人头是威廉的。如果真是这样,这位紫战甲神秘人的实力就太恐怖了。 GuGEhK.org
上章 我的变形金刚兄弟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