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十四、婆婆生病了(中)
十四、婆婆生病了(中)

 我和那个男孩已经10多天没见面了,他还是天天会给我打电话的,他说想见我。

 我跟他说这几天家里事比较多,过几天再说。

 我本来不想和他说婆婆生病的事,但是他一定要问我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我就跟他说了。他以为我跟老公吵架了,为我很担心。

 其实他还不了解我,我这个人不会吵架,只会哭。

 他虽然非常渴望能和我在一起,但是他还能体谅我。

 我们医院很大,人也很多。

 平时在医院里我们几乎碰不到,吃午饭他们一般都是一到时间就去了,而我们去的比较晚,并且我们有两个食堂,很多时候我们还会让工务员把饭带上来,因此以前吃午饭我从来没碰到过他。

 但是那一天我正在食堂里吃饭的时候,我感觉有个人坐在我对面,我抬头一看是他,马上在我的脸上不自主地出一种喜悦和惊奇的表情。

 他看着我还给我做了个鬼脸,并且在说:你婆婆病好点了没有。

 我没想到他一上来就问这句话,但是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这句话还是很中听得。

 好多了,糖病现在也不是什么大病,又没有并发症,现在主要是控制饮食和调节药物的剂量。

 其实他们实习生不是很懂,因为我当初实习的时候也不是很懂。

 你的饭吃得很少吗?他是在没话找话,因为食堂里人很多,他不能说那些麻的话。

 吃多了不要变胖的吗,到时候别人就不喜欢我了。我诚心和他开玩笑。

 胖了没关系,可以锻炼,减肥啊!他的话我有点胡涂了。怎么减肥?我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逛马路。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把声音得很轻。

 我上他当了。不过我知道他是想我了,而且很想我。

 否则他不会在食堂里等我的。我跟他说,现在女儿在家里,我晚上一定要回去的,我不能陪你去逛马路了。他没有强求我,但是他想下班后送我回家。

 我答应他了。下班后我到婆婆哪里去了一下,和他见面晚了一点,他在一家商场门口等我,有点急了。我跟他说去看了一会儿婆婆,他也没有怪我。

 我们没有直接去乘车,我们绕到一条行人比较少的马路上走了一段路,一路上他一边搂着我一边在和我说话:你想我吗?他应该知道我很爱他,他也应该知道我会很想他,但是他还想听我亲口说出来。

 我会不想你吗?要么你才不想我,想别的美媚去了。后面半句我跟他是开玩笑的,不过我有时侯确实会这么想的。他没有接我的话,他按着他自己的思路在说下去:我三天不见你就像没了魂一样,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脑子里一整天想的都是你,我想来找你,又觉得不好。

 我不能像别人一样大大方方的谈恋爱,我觉得心里很闷,这些天见不到你,我快要疯了…他还想说下去,我打断了他的话。

 你不要这样好吗?你这样的话我会很难过的。我心里确实觉得很难受,如果他和一个年龄相仿的女孩谈恋爱的话就不会这样了。我这几天在想,我和你好肯定有很多人会认为我真的疯了,而且让我父母知道他们肯定不会答应的。我想过了,我明年就可以毕业了,我也不打算做医生,上大学只不过是拿张文凭,我先外资公司去打两年工,积累点经验,然后自己开个公司,我老爸手下那帮人跟我关系很好的,我让他们办点事他们肯定会帮我。

 只要我们真心相爱,谁也拦不住我们,并且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过得很好的。他的话我听了很感动,虽然他说的那些事以后是否能真的实现现在还不知道,我觉得他现在成了许多,他已经想到了我们的将来,他不是只想和我玩玩。

 我把头靠在他的肩上,心里很激动,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收肠刮肚我也只能想出那几个字。

 我说:我很爱你

 他用那只搂着我的手把我的身子转了过来,我们四目相对,我们看到了彼此的心灵,我们的心已经融化在一起。

 我们开始接吻,很热烈的接吻。

 他很高,我够不上,我只好踮着脚和他接吻,而他搂在我里的手几乎把我抱了起来。

 他又把手伸进我的衣服摸我的房,我觉得有一股凉风从我衣服下巴的吹进我的身体,而且边上不断的有人从我们身边走过,但我没有拦住他,因为我觉得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他的,他愿意把我怎样就怎样,只要他愿意。

 他还轻轻的跟我说想和我做

 我跟他说现在不行,我要回家照顾女儿。

 他虽然很失望,但他还是能理解我。

 他还说什么时候把我女儿带出来让他看看。

 我说好的,以后有机会一定带女儿出来让他看我的女儿,我还问他会不会喜欢我的女儿。

 他说爱人及物,只要是我的一切,他都喜欢。

 在他送我回家的路上,我们约好等我婆婆出院后到他的那个家去。

 回到家时,老公已经回来了,他正在做饭。

 公公也没有走。

 女儿看见我回来很开心,她了上来,还帮我那了拖鞋。

 她在跟我说话:妈妈,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

 妈妈去看了呀。

 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女儿跟婆婆很亲,这么多天没见,她肯定想了。过几天就回家了。我说的是事实,因为今天我去看婆婆时,她嚷着要出院,说呆在医院里要闷死了。我说要和老公商量一下。

 吃饭的时候我跟老公说他妈想出院了,老公问我婆婆的病怎么样了。我说血糖已经完全控制了,药物剂量也调节好了,就是肌酐高现在还在查是什么原因,也请别的科都会诊过了,估计是高血影响到了肾功能。

 老公说所有的检查都好了以后如果没有什么就让他妈出院。

 公公是老公送回去的,虽然公公说不用送,但老公是个孝子,他绝对不会让公公自己乘车回去的。老公回来时我正在给女儿洗澡,但是洗好后女儿赖在浴缸里不肯起来,我拿她没办法,正好老公回来,就把这事交给他了。睡觉以前老公对我说:女儿睡着后你过来一下。

 我以为老公想和我做,我们已经有一个多礼拜没有做了,因为这一段时间很忙,而且我正好来月经。

 我哄女儿睡着后走过去看见他还没有睡,他坐在沙发里,在看一本杂志。

 他看见我来,放下杂志让我坐在他身边,他开始和我说话:女儿睡着了?

 (其实我女儿有小名的,我在这里不想用任何人的名字)嗯,一天下来她也很累的。这段时间你也很辛苦的,又要照顾我妈,又要带女儿,让我怎么犒劳你?

 其实都是你姐姐在照顾她,她几乎每天都去的。我只是上班时顺便去看看她

 那不一样的,媳妇和女儿看她感觉不同的,再说你是那里的医生,里面的人对我们的态度也不一样的。老公说话的时候已经抱住了我。

 我不觉得有什么呀,这都是应该的。医院里家属住院都这样的。我心里确实是这样想的。我说完这句话后,老公等了等,过了一会儿接着说:最近我公司里那个生产部经理的老婆跟人走掉了,那家伙一个礼拜没来上班,让我急死了,听说是他没能一直陪他老婆,他老婆耐不住了,去跟人家好了。我想夫还是因该经常在一起,否则感情就会出问题,我没想到老公突然把话题转到这个问题上来,我的心一下怦怦跳起来,我在猜他是不是知道了我的事,我的脑子一下变得空白了。他大概感觉得到我有点异常。

 不过他还在继续说:我不是说你会离开我。

 我在想,过了今年年底,不管怎样我不打算在这家公司再干下去了,调回上海也没有可能了,上回在总公司开会的时候我跟人事部部长谈过,他说要请示老板,前两天他打电话给我,说老板现在给我的待遇的条件是我必须在那里干三年才能调回上海。

 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加快的心跳稍稍慢了下来,他还在说:现在你我的父母年龄都大了,虽然平时不需要照顾他们,但是年龄大了说不清什么时候会生病,这次我妈生病就的大家手忙脚的,我又帮不上忙,心里真不好受。

 还有你妈让我给他们买房的事,我一直觉得很难代。

 凭我的经历和MBA的学历在上海找份工作应该没什么问题,收入可能会少一点,但养家糊口不会成问题的。我紧张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我开始和他说话:你不是说自己搞吗?

 这件事以后再说,现在好象时机还不成,而且资金也有问题。

 老公就是这样,他做什么事都考虑得很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和我们的家人,他不想因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而伤害到他的家人。如果他真的做错了什么事会很内疚的。后来我们做了,并且我觉得这次是我和老公做最舒服的一次。

 我们以前从来没有在沙发上做过爱,但这一次我们是在沙发上做的爱。

 他说完话后就抱着我,他说了一句他很少说的并且很有挑逗的话:我的老婆真漂亮,每个男人都会喜欢你,但真幸运你是我的老婆。

 然后他就开始解我的衣服。

 老公在我的身上我们面对面做,但是沙发又小而且很软他用不上力,他说到上去。

 我抱着他没有放开,他问我是不是这样很舒服,我说是的,我们就继续在沙发上,他还在我上面。

 但是我觉得他真的很吃力,我就对他说:我想让你在我后面。

 这次他没有反对。

 我从来没有从老公这里得到过这样的感觉,他在我后面有力的撞击着我,我的快提升得非常快,并且这快可以维持很长时间。

 我不敢大声地叫,因为女儿在隔壁睡觉。

 在他以前我就已经达到了高

 以前我和老公做经常是他已经了,我必需使劲扭动股才能勉强达到高

 但这一次我是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的达到了高

 这一夜我睡得很香。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