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
十五、婆婆生病了(下)
十五、婆婆生病了(下)

 我和那个男孩没有等到婆婆出院就到他那个家去了。那天我正好值班,他打电话来了,他问我是不是在值班,我说是的,其实他算准了我的班头,他说他也在值班,不过是跟同学换的。他说他很想我,让我第二天陪他,他还说不会让我晚回家的。我也很想他,我就答应了他。

 不过我对他说我要先到我妈那里去一次,我好久没有去了。婆婆住院的事,他们家里人反复关照我不要跟我妈说,但我觉得还是要告诉我妈。

 因为他们两亲家很,而且关系很好,如果我妈以后知道了一定要怪我的。我就跟我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她我婆婆住院的事。

 我妈在电话那头狠狠得说了我一通,说我过了国庆一次也没有去看过他们,连电话也打得很少。

 我就对她说下一个夜班出来就去看她。

 我父母都是医生,不过我和我父母都不在同一家医院,但我们是同一所学校毕业的。我妈已经退休了,我爸因为有高级职称所以要到65岁才能退休,不过他不是每天都到医院里去了,一般下午没事的话他就会在家里。

 我爸虽然和我不在一家医院,但我们属于同一所大学系统,我爸有时会给大学生上上课,并且还带过几个研究生,其中有一个前几年还追过我。

 其实我家是医学世家,我外公早年留学法国,在解放初期,带着全家老小回国报效祖国,但是在文革中却受了不少苦。

 我外公曾经在我们学校担任过很重要的职务。

 我妈继承了我外公的衣钵。

 要不是这层关系,那年我和我第一个男朋友谈恋爱时两次怀孕,我可能已经被学校开除了,即使现在这种事也处理得很严的。我妈和我爸是大学同学,他们经常会说起谁追谁的问题。

 我估计是我妈先对我爸有好感的,因为我看我爸以前的照片,他年轻时绝对是个美男子,即使是现在看上去也是一个很有风度的老先生。

 托改革开放的福,我爸这些年赚了不少钱。

 经常会有人请他去会诊什么的,完了人家会送他一个红包,他觉得是靠自己的本事,拿了也问心无愧,而且还可能救了人家一条命。

 我父母家还是住在原来的地方。

 原本打算在去年要买房子的,但是后来没有买成。

 这件事是托我老公去办的。他们想把房子买在我们家附近,说是以后老了走不动了我们照顾他们也方便一些,但我们家附近的楼盘要么已经没有房子了,要么他们看不上,加上老公平时也没有时间去兜,只有礼拜天才有时间空去转转,所以这件事一直拖着,而且因为我爸还没有退休,他们也不是很急。

 没想到今年房价会涨的那么厉害,几乎要翻了一倍,原来的钱只能买半套房了。虽然按现在的房价他们也买得起,但是他们心理上不能接受。

 我妈经常在我面前说这件事,我说是你们自己不好,干吗当初犹豫不决。

 不过他们从来不在我老公面前提起这事,即使是这样,老公心里也觉得很内疚,经常会为这件事而自责。

 我到我妈家时,我爸还没有回来,不过到吃午饭的时候他回来了。我妈正戴着老花眼镜在看《新闻晨报》,看见我来她放下报纸和我说话:最近在忙点什么?连妈都不想看了。没有忙什么呀。

 我随便说了一句。

 我不相信。

 知女莫如母。

 我和我第一个男友谈恋爱时两次怀孕,都是我妈发现的。第一次是我不敢说,第二次是我不想说。

 最后还是被细心的妈妈发现了。真的没事,婆婆生病了我在家里带女儿呀。

 我想,这也算是一个理由吧。

 我妈也不再追问下去,她开始和我说家里的事,并且还提到了房子的事。

 她说这里现在住在这里的人都是一些层次很低的人了,有的人家买了新房后把旧房借给了做生意的外地人,很吵不算而且很不安全,再说房价可能还要涨,该买还是要买的。她还说这次她不管了,反正这房子以后总归要留给我们的,让我们自己看了办,不过一定要有电梯,离我们家也不要太远。

 她还问了我女儿好不好,老公是不是经常回来,我都对她说了。但是她后来突然问我:你是不是又和那个人来往了?

 我妈知道我和那个男人的事。

 那年我生好女儿,和那个男人又重新来往后,我觉得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才是我的真正归宿,我曾经想过即使那个男人不娶我,我也想和老公离婚。

 我为这事一直心情不好,有一次我到我妈这里来,我妈感觉到了。她问我了,我就跟我妈说了我不爱我老公,还跟她说了和那个男人的事。

 我妈听了以后了眼泪。

 但是她还是劝我,好好和老公过日子算了,毕竟老公人还是不错的,一个女人能嫁到我这样的老公也是很不容易的。虽然后来我没有和老公离婚,但我始终瞒着我妈和那个男人有来往。

 以前,我每个星期都会来看我妈,但这一次我有一个半月没来看她了,因为我一有空就和那个男孩在一起,我没有时间来看她。

 我妈很了解我,别的任何事都不能烦我,除了感情方面的事会让我有反常的举动。

 她在猜我又和那个男人有来往了,但她不知道这一次情况更为严重。

 我不知道要不要跟我妈讲,怎么跟她讲。

 不是的。我说话的时候眼睛已经红了,我有点想哭。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说给妈听听好吗?我妈虽然有点急,但是她还是很耐心。

 我认识了一个人,我很喜欢他。

 我妈听了我的话有点意外,但是让她更为震惊的还在后面。

 她问我:那个人是做什么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对我妈说,但我还是忍不住对我妈说了,不过我的声音很轻:是我们医院里实习的大学生。

 我感觉我妈全身上下一动也不动的呆在那里,眼睛朝着一个方向看着,像傻掉了一样,足足有几分钟。

 要不是小保姆在厨房里发出的响声惊醒了她,她还会呆在那里。

 她问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是的

 那你能肯定他也真的喜欢你吗?

 他非常喜欢我。

 我开始哭了,我妈也不再说话了,我听见她去把房间的门关了。我妈不会骂我的,尤其在这种事上,如果骂我的话,我会走得更远。

 以前我和第一个男友发生那么多事,她一句也没有骂过我。

 我发现她在抽屉里找东西,她找到了一张很久以前的黑白老照片,那时我还很小,我是坐在我爸的大腿上拍的。那张照片上我爸梳着三七开的小分头,看上去绝对是个美男子。我妈拿着照片对我说:你看你爸年轻时的照片,看上去多帅,当时喜欢你爸的女孩很多,妈是其中一个,可是后来你爸和妈结婚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外公是我们学校里的重要人物。

 虽然我们结婚后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很明显是你外公的原因你爸就选中了我。

 我妈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觉得她有很多很多想法。

 她接着说:我们那时谈恋爱,不像你们现在,谈得不好换一个,再谈得不好再换一个。

 我们那时如果正式谈恋爱也就等于要结婚的,很多人都是谈了很长时间甚至结婚以后才有感情的。当初他姐姐经常打电话来问我你是否有男朋友,开始我不想管这件事,让你自己去做主,但是我后来发现你老把自己关在房里,我估计你又在这方面出问题了。你这样一次次的受伤害做妈心里也很不好受。

 我当时想你们两人从小在一起玩,彼此很了解,而且我对他们家里的情况也很了解,他们这家人还是很本分的,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欢他,但是我想如果你们真的谈恋爱了会有感情的,至少他不会伤害你。

 后来我就和他姐姐说了。看来我这件事做错了。我发现我妈也了几滴眼泪,不过她还在说:其实结婚和谈恋爱完全是两码事,虽然你已经结婚,但你家里的事什么也不用管,因此你体会不深。

 你还记得小时候我和你爸都值班时,不得不让他姐姐来陪你睡觉吗?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还有很多很多你根本想不到的事会发生,要组成一个家是很容易的,但要维持一个家是很辛苦的。婚姻中感情是很重要的,但是婚姻中很多感情以外的事也相当重要的,有些婚姻以外事还可以决定家庭是否幸福。

 你爸这方面就很有头脑,其实你爸当初真正喜欢的是另外一个女孩,但是你爸选了我,就是因为你外公的原因,后来我们分房子、职称晋升等都很顺。

 你长得像你爸,可脾气性格一点也不像你爸。

 我妈从来没有说起过这些事,看来她真的为我急了。我妈说完这些话停了下来,她看着我,我感觉她还有话要说,并且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但她没有马上说。

 我妈到外面去跟小保姆说了几句话后又回来了,她拉着我的手忍不住又说了:你和那个男孩如果谈得来的话就和他个朋友,我希望你不要和他发生那种关系,如果你和他发生那种关系的话,你会陷得很深的,这点妈比谁都了解你,你可能会真的和老公离婚,和他去结婚。

 如果你们年龄只相差1、2岁,妈这次绝对不再劝你。

 但是你们年龄相差那么大,现在他对你是很好,但以后很难说的,再听妈一次好吗?

 我妈说完这句话就再也不提这件事了。就是我爸回来后也没有说起这件事。

 但是我肯定等我走后我妈马上会对我爸说的。因为我爸比我妈还要疼我。

 我爸性格很开朗,他也不怪我这么长时间不来看他们。

 还说年轻人自己的事也很多,让他们去忙吧。

 不过他想外孙女的,让我什么时候带来和他玩。

 我走的时候我妈出来送我了。以前我让她不要送她就不送了,但是今天她一定要送我到楼下,还陪我在新村里走了一段路。

 我和她道别后走出一段路又回头看了看,她还是站在原地看着我。

 这一次我妈真的为我担心了。我和那个男孩见面以后我们直奔他那个家的。和往常一样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

 因为他很长时间没有做了,因此他很快就出来了,他说他实在憋不住了。我没有怪他,不过我让他把小弟弟留在里面,直到他完全软掉自然滑出来,并且我感觉有很多随着他的小弟弟滑出一起了出来。

 他知道我没有达到高,他在跟我说对不起。

 我跟他说没关系,因为我爱你,只要你足我也足了。后来我们说了一会儿话后我觉得很困,慢慢就睡着了。我醒来时他已经坐着在抽烟了,我侧过身子抱着他的说:做好爱你还是喜欢抽烟啊?

 这次不算的,已经过了两个多小时了。今天我到我妈家里去了。你跟我说过了。我跟我妈说了我和你的事。

 他一下子紧张起来,但是看得出他很想知道我妈是怎么说的,他把我连被子一起抱了起来,他问我:你妈怎么说了?她是不是也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看着他没有回答他,他很急,催着我快说:你妈到底怎么说的,快告诉我呀。

 我妈没有说什么,她让我自己决定。

 我不想把我妈的话告诉他。

 他听了我的话后看上去很失望的样子。他想听我妈同意我和他在一起的话。

 但是有哪一个做***会同意自己的女儿和比女儿小10岁的男人结婚?而且女必须先要离婚。

 其实你妈说什么都无所谓,只要我们两个人好就可以了。你说是吗?

 你真的想和我结婚吗?我妈的话还在我耳边响起,虽然我知道他很爱我,并且想和我结婚,但是我还想问他一句,亲口听他说想和我结婚。

 你到现在还不相信我是那么爱你,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吗?

 我已经没有问题了,我也不想再说了,也许是命中住定我必须和这个男孩在一起,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只好认命了。我们离开他家以前又做了一次爱。

 我一直躺在他的怀里,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捏住了他的小弟弟,捏着捏着他的小弟弟又硬了起来,他让我亲他的小弟弟,我就亲了。我在亲他的小弟弟时又看见了他那条开兰尾留下的刀疤,我问他:你的兰尾是什么时候开的?

 小时候开的,有快10年了,好象也是在你们医院里开的。10年前我正好也在实习,说不定我那天也在台上。

 好啊,我10年前就被你看见了。说完话他一把抱住我,把我在下面。

 他在我上面了一会儿要让我在上面,我让他在我后面,他接受了,不过他在我后面了好一会儿才进去。

 我做的最佳姿势大概就是这种前后位。

 他在我后面了好长时间,我的第一次高来了以后紧接着又来了第二次,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我只能说那感觉实在太美了。我们起的时候我发现单上一块一块的斑实在太多了,我说我想办法拿去洗一洗,他说他会拿回去让他们家的保姆洗的,他让我不要管这事。

 临出门前,我们在门口抱在一起还亲了一会儿。

 他对我说:我天天想你,我已经不能和你分开了。我说:只要你愿意娶我,我一定嫁给你。 gUGeHk.Org
上章 一个出轨女人的自述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