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草独宠女霸王 下章
圣诞要来了(5)
 “今年年尾订婚吧?!成恩的生日刚好是圣诞节那天,要不就在圣诞前夕那天订婚吧?”金智媛先跟韩临峰商量后,然后向玫玫的长辈提议道。

 “是吗?那就这么定了。”李哲寺笑着说。

 “圣诞节也没几天了,明天成恩你和玫玫去试礼服吧,结婚礼服也给试一下。”韩临峰笑着对韩成恩说。

 “是的。爸爸。”韩成恩点头,然后向在座玫玫的家人说:“我父亲说,圣诞节也剩下没几天了,所以让我和玫玫明天去试礼服。”

 “也是,这种喜事越快办越好!”琳达子笑着说。

 韩成恩得意地朝玫玫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然后右手紧紧地握着玫玫的手,玫玫不地将头偏到一边。

 清风客城最豪华的服饰店——OnlyLove!网罗世界名牌,从一岁到一百岁的男女服饰,套装,T-shirt,羊,皮衣,马甲,礼服,西装,婚纱…应有尽有!而且都是一个版式一套的哦!

 “女孩子换好了哦!”长发女店员清脆的嗓音,另一位短发女店员也协助她将米白色莲花帘子拉开。

 韩成恩放下手中的杂志,微笑望着换好礼服的玫玫。

 后裙摆拖地大概半米的白色丝绸裙子,梨花公主波发前弧发稍微妙地在她脸颊旁翘起,白皙的脸蛋透着红润,像星辰耀眼的大眼睛,长而密的睫像只神秘的黑蝴蝶,一停一歇地,似乎飞累了停在眼睑上休息。

 “怎么样?好不好看?”玫玫有些紧张地握紧裙摆,水汪汪的大眼睛透着一丝不安和期待。

 韩成恩笑着走到玫玫的身边,右手搂着她的肩,在她耳边轻轻道:“你亲我一下,我就用世上最好的词汇赞美你!还附赠一个香吻!”

 玫玫听完这话,脸上“嘭”地一下变红,拳头握得可以拧得出汗来,刚刚的笑容被冷漠取代,大力地将韩成恩的右手从自己的肩上甩下来,然后向他做了个鬼脸:“不要脸!”

 “那也只是在你面前啊!”韩成恩笑着说。

 “吐!”玫玫汗颜地说,这个韩成恩真是越活脸皮越厚了!

 “你真的很漂亮!跟恒星一样!”韩成恩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在玫玫的耳边,像微风轻轻地拂过。

 玫玫眼睛里的光芒在这一刻变得更加闪烁耀眼,连流星都要逊三分,,嘴角边的弧度更加深刻。

 “我换好了,那就该你了!接手!”玫玫举起右手,示意韩成恩跟她击掌。

 “玫玫,你还真是小孩子!”韩成恩无奈地笑笑,然后举起右手跟玫玫击了一下掌。

 “啪!”

 片刻后——

 韩成恩一身白色的燕尾服,好帅哦!怎么不去当偶像呢!?肯定能倒万千少男少女的!

 “好看!好看!成恩,好帅哦!”玫玫从沙发上站起来,高兴地走到韩成恩的身边,要是再看下去,这家店非得给玫玫的口水淹没不可!

 “那是当然的!我是天生的衣架子!”韩成恩得意地一笑,被玫玫的这样子夸赞,心情高兴得差点抱起玫玫转圈圈。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gUGeHk.Org
上章 校草独宠女霸王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