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死神之乌尔本纪 下章
№11. 小楼昨夜又东风。(上)
 =国庆前惯例的补课,但是更新依旧送到,本来更就少了,再拖延真的就不好说了。=

 №11。小楼昨夜又东风。(上)

 时间匆匆流逝,快的让人难以琢磨,却又慢的有些不可礼遇,刚刚挂断了与蓝染的通讯,乌尔奇奥拉深切的了一口凉气,葛利姆乔已经顺利成为了破面的一员,并且实力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这次回到现世配合乌尔奇奥拉完成任务后,就是驻扎在现世的所有人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间了。

 没有多少悲伤,站在高楼上吹着向晚的风,心中不知道前路究竟是什么,只能够走一步看一步了,冬狮郎他们已经外出去执行一个比较棘手的任务了,想必暂时还回不来,也不知道雏森那边的准备情况到底如何了。

 “乌尔奇奥拉大人,您找我有什么事情。”莱阎克很快就找到了乌尔奇奥拉,当看见乌尔奇奥拉脸上神色的时候,心中却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

 “让所有人信得过的人停止手上的工作去这个地方集合,到时候我们将一起去虚圈,到时候也许是和平也许是战斗,所以,我们必须保证人员的绝对忠诚,一面意外的发生。”将通讯器上所显示的地点告诉了莱阎克后,乌尔奇奥拉就不再言语了,夜风拂面,不留任何踪迹…

 莱阎克叫上原本就闲来无事的罗本出发了,乌尔奇奥拉再次陷入了沉寂之中,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慢慢转身,向房间走了过去:“井上织姬,这个罗嗦的女人,希望,你的存在的确能够和我的预感符合,给蓝染带来麻烦。”

 “明天,你就会前往一个新的天地了,愚蠢的女人…”

 东风再起,吹断了房前的树枝,摇摇落地…

 清晨,乌尔奇奥拉延续了以往起很早的习惯,并没有吃已经准备好的早餐,就这么坐在客厅之中,到了上学的时间,才走出了家门,以往为自己开车的那个虚已经先去集合了,所以乌尔奇奥拉只好徒步去了学校。

 沿途依旧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这道不怎么华丽的风景线是这个世界永远无法消散的印记,按照计划,在黑崎一护去学校的路上应该会遇到归来的葛利姆乔等人,然后在冬狮郎他们的配合下残败而归,傍晚,就可以带上把黑崎一护医治好以证明她自由的井上,去虚圈。

 最近平子等人似乎再与黑崎一护接触,乌尔奇奥拉也感觉到了他身体里面那点若有似无的虚的力量,不过这样一点力量显然无法阻挡计划的进行,乌尔奇奥拉自然也没有多想。

 尸魂界,同样也是欣欣向荣,不过唯一不同的是,在通往现世出口处,却有许多人:“碎蜂队长,此次任务是协助冬狮郎完成在现世的一些任务。由于对方实力并不强大,而且队长在现世无法使用全部能力,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增援计划,所以希望你能够理解。”在前面一次战役中,冬狮郎受了一点小伤,在星的夸大报告下面,山本也只能够再次增加援助力量了。

 而这个人,正是碎蜂。

 微微点头,并没有任何懊恼:“好的,山本总队长,我会顺利完成这次任务的。”去现世,碎蜂没有什么不高兴的。

 “就这样吧,希望你能够成功…”山本自然也清楚这些,便不再多言。

 “去现世…呵呵,碎蜂队长,真是个不明智的时候呢。还有蒲原喜助,不知道这个怪异的家伙会站在什么立场上面呢。”房顶上,叶原只是这样望着下面的一切,颇为沧桑的面上,却是几多的玩味。

 人的一生生,就是这样被糊着,没有终点…

 来到学校,显然一切工作都已经准备好了,黑崎一护没有来到学校,而其他的人也因为某些事故耽误了,空的教室里面,只有井上织姬木愣愣的坐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东西。

 “井上织姬,跟我走,蓝染大人需要你的能力。”没有等井上开口,乌尔奇奥拉直接变回了虚的模样,刀锋已经比上了喉头。

 眼睛突然一呆,似乎根本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一般:“你是…虚。”

 “曾经是过,但是现在,一半虚一般死神罢了。”

 “那么,以前的一切都是在做戏?”

 “当然如此,不过是为了收获更大的利益罢了。”

 一扭头,似乎非常坚决的样子:“不,我拒绝,为什么我要为你们效力,你们无法迫我。”

 对于井上织姬的态度,乌尔奇奥拉并不恼怒:“如果你认为你的朋友的性命可以得到保证的话,我大可以不这么威胁你了。”手指一点,面前立刻出现了一道由光线组成的屏幕,其中最显眼的就是黑崎一护血模糊的身影,“如果你认为他们能够胜利的话,我不会反对的。”

 咬紧嘴,不知道说些什么,但是紧紧攥起的手已经表达了她这个时候的心情:“我可以答应你们,但是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我需要向大家告别,我还要去医治好黑崎同学。”

 果然,与蓝染的计划没有一点区别:“好,但是你必须带上这个东西,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天之内对死神和普通人隐身,你必须在晚上回到这个位置,不然,你的朋友就保不住了,不要怀疑我的话。”乌尔奇奥拉把罗本从虚圈带回来的东西扣在了她的手上随即离去了。

 出了学校,再次吹起一股风,夹杂了几多异样的感觉… GugEhK.oRG
上章 死神之乌尔本纪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