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死神之乌尔本纪 下章
№33. 离开的二位队长。
 =修改了一些前面的错误,如果还有,请告诉我,谢谢各位。=

 №33。离开的二位队长。

 【欺骗本来就是一种天生的本能,当是能够欺骗一切时,你就是万人拥护的神。…蓝染惣右介】

 刚刚回到房间,洗了个脸,就看见了地狱蝴蝶翩翩而来的身影,伸出手指让其站立在其间,心中充了疑惑,是什么事情值得动用飞行速度最快的地狱蝴蝶,难道是有旅祸侵入了。

 一边听着从地狱蝴蝶里面传出的山本一成不变的声音,乌尔奇奥拉一边拨通了联系蓝染的通讯器:“蓝染队长,蒲原喜助的事情您也知道了吧。他是我们行动的关键所在,需要把他抓回来吗?”

 山本的消息里面,向所有的死神宣布了十二番队队长蒲原喜助以及二番队队长四枫院夜一逃离尸魂界的消息,并同时宣布,如果有谁能够捕获二人回归,就能够当上队长的职务。

 “虽然我不想限制你,乌尔奇奥拉。但是,这的确是我喜欢的一手棋,你就不要出手了,现世…的确是一个好地方啊,你难道不认为让他继续把崩玉进行完善以后对于我的作用更大吗?”

 完全过滤了蓝染后面的话,乌尔奇奥拉只知道没自己的事了:“那就这样了,蓝染队长,既然没有我的事情,就结束通讯吧。”事不关己,何必再多什么事情呢?

 “对了,乌尔奇奥拉。那个叫碎蜂的女孩子你认识吧,去看看她好了,夜一是她的队长,这次夜一的离开对于她的打击应该不小吧,如果我们能够握通过这个机会再次摸到一张好牌的话,那会更好的。”闪光的眼镜演示住了一张阴谋的面容,一点一点渗透尸魂界的所有角落,就是蓝染的目的。

 碎蜂…话说回来乌尔奇奥拉好象有一年没有看见她了,他们之间也算是半个朋友吧:“好吧,蓝染队长。我立刻去办,至于是否成功,我也没有十成的把握。”安慰人,是乌尔奇奥拉最头疼的的事情了。

 “呵呵,你真是谦虚,我相信你。”结束通讯前,蓝染和蔼的笑容再次浮现而出,他并不担心。

 “乌尔奇奥拉啊,你真的不了解那个女子,对于你特殊的感情啊。不过也好,免得后,多出了几分情愫…”结束通讯的同时,蓝染有些失落的摇了摇头,不免有几分的怅然。

 “嘿,先是黑崎一心,然后又是蒲原喜助和四枫院夜一,这里的队长难道都这么喜欢离开这个地方吗?嗯,下次,就该是三个队长了吧。”站在浮竹队长的一旁,银玩味的笑着,不觉间,却也预示了未来。

 “银啊,你好象有些幸灾乐祸的意思呢。”突然,京东水的身影出现在了银的身后,同样的,表情依旧没有什么紧张,休闲的很。

 “嘿,水队长怎么这么说我呢?你没看见我都有些紧张了啊,到是你,好象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呢。”故意将手搁进了袖子里面,银脸上的表情无疑就是微笑。

 “切,我可是在伤心呢,伤心知道吗?”

 “那么,我也在伤心…”

 习惯了众队长吵嘴的山本也没有说什么,环视周围,所有的队长终于到齐了,轻声咳嗽一声制止了所有的讲话:“各位,想必刚才大家都通过地狱蝴蝶了解了目前的情况,十二番队队长和二番队队长集体离开,对于我们是一大损失,但是我们不能滋长这样的气焰…”

 “所以,老夫会派出刑军追击他们。”一通没有什么主题的天马行空以后,山本终于谈论到了本次任务的重点项目。

 蓝染还没有等话说话立刻上前了一步:“山本总队长,我认为这个安排有些不妥,先不说四枫院夜一在离开的前就是刑军的队长,就是凭借两位队长解放的能力,我想刑军胜利的几率不会非常大吧,况且现在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军心,不是盲目的追击,让本方损失更大。”

 蓝染的话立刻引得的几个队长的,山本这么一想,却也是有自己的道理的:“那么蓝染队长,你的意见是什么呢?难道我们就纵容这样的情况发生吗?”

 虚伪的面下出一丝冷笑,而外表依旧是那样的和蔼,让人如沐春风:“我认为,追击的计划应该暂时缓缓,而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选出代替这两位队长空缺的人,免得向三番队一般接近瘫痪。”

 蓝染的意思非常明确,如今能够胜任队长职务的无非三个人:蒲原喜助一手提拔起来的涅茧利、蓝染得力的手下冰尘还有不久前晋升为二番队副队长的碎蜂…

 “那么蓝染队长认为谁才能够继任这两个队长的职务呢?”山本眼如利芒望着蓝染,不知是否已经穿了蓝染虚伪的面目。

 “呵呵,山本队长多疑了,我本没有在静灵廷里面安放我的耳目的意思,涅茧利是十二番队队长不二的人选,而二番队队长的人选嘛…这样吧,让各位队长来选择好了,免得大家说我蓝染偏袒。”

 蓝染清楚,乌尔奇奥拉当选队长本来就没有什么悬念,为了隐藏自己的野心,才故意说出了所谓的大家选。

 山本也不好再说什么,询问起各位队长的意见。

 “既然冰尘已经能够卐解而碎蜂没有,那么就让冰尘担任好了。”说话的不是蓝染的亲信,竟然是朽木白哉,这个为了尸魂界强大的男人。

 说话的朽木白哉,这也大大出乎了各位队长的意料,在他们的想象里面,这个人应该是市丸银的,既然朽木都这么说了,大家也都没有什么意见,结果统计下来,冰尘的人占了多数。

 蓝染的目光望向银、东仙,意气挥发:“四个队长了…已经。”

 也许,将来还会有第五个…甚至更多…

 离开的二位队长,谢谢你们了… GugEhK.oRG
上章 死神之乌尔本纪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