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死神之乌尔本纪 下章
№23. 报答。
 №23。报答。

 =这几天身体不是怎么好,昨天就没有码字了。等清明补。=

 【我们回眸,却终不能见幸福。…乌尔奇奥拉·西法】

 自嘲的一笑,没有想到当初自己救下的“死神”居然会是一个如今实力强尽的虚,稳了稳显得有些紊乱的步伐:“真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呢,那么,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吗?”既然对方没有恶意,又无法战胜他,最好的办法就是停下手来了。

 “你曾经救过我的命,这些…就算报答好了。”语气冷漠如万年的冰,如果不是刚才的行动,石田真的很难预料到乌尔奇奥拉的真心了。

 “那么,谢谢你。”勉强回到了地面,石田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已经开始向后走:“那是你应该获得的,因为你曾经救过我。”

 乌尔奇奥拉的步伐已经开始迈出,石田的心弦突然被拨动了:“等等,能够等一等吗?”

 “还有什么事吗?”回眸,眼神处多了几分疑惑。

 稳了稳自己急促的呼吸:“能不能够请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微微皱眉,不明白石田的真正意图:“说来听听。”

 “希望,希望后你能够不要把灭却师作为你的敌人…我们,已经无法承受那样的打击了,我只有这个请求而已。”如果乌尔奇奥拉与灭却师为敌人,那么他们存在的希望就会完全消失了。

 微微了诧,竟然是这么一个要求吗?略微一沉思,还是做出了肯定的答复:“如果他们不与蓝染大人为敌或者威胁到了我的生命,我可以接受你这个条件,灭却师,好自为之吧。”瞬步一闪,消失在了远方。

 待乌尔奇奥拉离开后,松了一口气的石田终于倒瘫在了地上,闻着鲜草传来的味道,不得不承认,与乌尔奇奥拉谈条件非常累,他那种永远无法改变的脸和眼神里不会透出任何向法来,不过还好,至少他答应了。

 与此同时,久未见面的王虚眼色可不那么好了,自己的属下明明已经进入了让无数死神头疼的反膜之中,但是他们口中间的一个大大的窟窿却已经成为了事实,真的很难想象当时的情况。

 “谁能够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指尖所向,正是两只已经死去却依旧恐惧的亚丘卡斯。

 “大人,对手很棘手啊。”说话的是罗本,被着急的王虚叫来的罗本。

 的确,反膜一向都是虚们为了保命所使用的东西,如果失去了反膜的保护他们的损失会增加到一个及至,死神毁灭虚圈也并不是不可能了:“罗本,你怎么看,现世有高人了。”

 单膝跪地:“大人,我要去现世看看,究竟是谁能够威胁到反膜的存在,如果可能,我会杀掉他,以免以后生出些麻烦的事情来。”自从乌尔奇奥拉离开以后,罗本一直保持了低调,但是如今的事情可是危机到了虚的生死,如果他再低调就说不过去了。

 满意的点了点头:“好,不愧是本王麾下最强大的瓦史托德,我批准你的请求。不过要注意,如果对方过于强大不要强求,我们已经损失不起了。可恶,那些大人为什么不出来帮帮我们。”谁也不知道,能够被王虚说成大人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说起那些大人,罗本的语气也变的无奈了很多:“王虚殿下,您不要忘记了,如果大人他们出手的话,恐怕尸魂界那几个老家伙也得出来了。如果,那位大人也在的话就好了。”

 些许时刻,诺大的房间竟然弥漫上的思念的气氛。

 几乎两人是同时回了神:“那么王虚大人,我就先走了。”

 事关生死,王虚也没有做什么虚伪的陈述:“一路顺风…”

 独自行走在马路上,周围的一切都不能勾起乌尔奇奥拉一丁点想法,蓝染大人给的旅游费用似乎除了吃饭、睡觉外就没有用些什么了,已经过了5天,莱阎克他们竟然已经开始组建一个公司,忙的不可开了,不过这也是最能够让乌尔奇奥拉满意的一点。

 要说不同,尸魂界与现世最大区别,不过就是那些铁疙瘩了,他们来来往往,排出来的,尽是让乌尔奇奥拉皱眉的东西,世界,已经污浊了。

 如果不是还要看看莱阎克他们的公司是什么光景的话,他真的恐怕就要立刻走人了,这几天王虚似乎学乖了,并没有什么虚来到这个世界上,而石田,也恢复了战前的元气。

 一步一步的攀登着这个城市的最高铁塔,乌尔奇奥拉并没有旁边的人那种气,一边默默的攀登,一边望着窗子外面越来越远的世界,心情,似乎也只有在这一刻得到了平静。

 站在最高处,徐徐的风吹拂在面上:“人类,奇怪的生物,出来吧,不要在后面躲躲藏藏的。”能够跟上他节奏的人只有一个,那个人的身体里面,多多少少繁衍出了虚的气息。

 “你…就是那个破开反膜的人吗?”从死神的尸体里面搜出的义魂丸,竟然能够辨认周围的同伴,而乌尔奇奥拉,就这样被发现了。

 “罗本,想不到竟然是你亲自来了…”遇见虚,乌尔奇奥拉并没有觉得多少意外,而出现的是罗本,着实让他有些感觉奇怪。

 听着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罗本背后立刻生出了不少冷汗:“是你…乌尔奇奥拉。” gUGehK.Org
上章 死神之乌尔本纪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