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脸红的岳母 下章
33、曼妙的体验
 身后的岳母说道:“吃那么快干嘛,不怕噎着?”瞬间,这碗面已经被我干掉一半。“太饿了。”我偏头看了她一眼,发现她依然盯着手机。“你要知道饿,昨晚还那么能折腾。”

 似乎带有一点忿忿不平,又似乎有一点暗讽的意思,但她说出这话后,我的心释然了,我以为她要假装昨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没想到她先开了口,看来她刚进门那会儿,不是因为后悔,而是因为羞涩不知道怎么面对我。我端着面一边吃一边来到了她的身前。

 然后一股坐下,她终于将视线从那该死的手机上挪到我这里,与我四目相对了一会儿,旋即眉梢向下,盯着我手上的面,脸上竟然泛起淡淡的红晕,显然是羞于刚刚的话。“我那么能折腾,还不是因为妈妈你。”

 她恶狠狠的瞪向我,作势又要掐我的样子,我往旁边一挪,躲过她的攻击:“真不要脸,吃面还堵不住你的嘴呀。”“堵不住,只有妈妈的嘴才能堵住儿子的嘴。”

 “小心我把你嘴撕烂,快点吃。”她补充道:“现在都九点多了。”我不再贫嘴,迅速将剩下的半碗面解决掉,愉快的打了一个嗝。

 身边的女人递过来一张纸巾,慈母的笑容洋溢于表,“瞧瞧你,都是当爹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一样。”

 我没有接她递过来的纸巾,说道:“在妈妈的面前,我永远都是孩子,哈哈…”然后握住她的手腕,带着撒娇的语气继续说道:“妈妈…给孩子擦擦嘴巴。”眼前的佳人白了我一眼,挣脱我的手,却拿着纸巾凑到我的嘴边,轻轻的擦拭。

 然后折叠了一下,继续擦拭的时候猛地用力,大拇指和食指将我的嘴狠狠的捏了一下,她对自己恶作剧的成功很是满意,笑得花枝颤,说道:“哈哈,这下好了,让你贫嘴。”

 其实并不痛,见她笑得如此灿烂,眼角的鱼尾纹都出来了,我决定调戏这可爱的女人,佯装生气和难受的样子,不再说话。

 她看出我的异样,停住笑声,凑过来仔细盯着我的嘴,问道:“怎么了儿子,妈掐疼你了?”

 “恩,很疼。”她将手扶在我的腿上,凑得更近了,想要看看到底掐的严不严重,她辩解道:“对不起呀儿子,妈没怎么用力的。”

 近在咫尺的呼吸和说话时出来的热气让我动情,我迅速挪向她,推着她的肩膀,顺势往她那边一用力,她猝不及防的被我推倒在上,还没来得及反应,我已经结结实实的在了她的身上。

 我们的距离很近,我的鼻尖和她的鼻尖还能时不时的触碰到,她的呼吸声沉重起来,耳都红了。

 我都能看到她额头上那细细的不知是青筋还是血管。我们呼吸着彼此的呼吸,她的心跳声强烈而有力,仿佛每次都要将我顶上去。

 而她的,在我经过昨晚毫无障碍的抚摸之后,今天这样隔着衣物挤已经无法让我提起太多兴趣,尽管如此,我还是不争气的硬了,我发现哪怕是闻着她的呼吸声,看她那发红的脸蛋,都能让我硬起来。

 我的岳母竟然对我有如此的魔力,而身下这个有魔力的女人,显得有点气急败坏,几次想反抗我要把我推下身去,无奈我如一座磐石般紧紧的附在她的身上。最终她只得妥协,就是恶狠狠的盯着我。

 而我也盯着她,看她长长的睫,她那双美丽大眼里的血丝,以及她眸子里的我自己。“妈,这下怎么办,你把我的嘴都捏疼了。”“无赖。”她轻轻的愠怒。

 “就是无赖,怎么补偿。”说着。无意识的用下半身顶了顶她,而她眉头紧皱,感受到了我那硬邦邦的老二。

 “别闹,咱们快点下山回去吧。”她带着乞求的口吻说道,她说话时候的气息打在我的脸上,的。“可是儿子难受。”“妈知道,忍着好吗,回去找小芬要。”“就想要妈妈,只有妈妈给的才最好。”

 她动情的摸了摸我的头,鼻尖顶着我的鼻尖,闭上眼仿佛在闻我气味,柔声说道:“儿子,求你了,忍着,妈不想做一个罪人。”“忍不了,再说妈妈刚刚把我的嘴巴都疼了,我要你补偿。”

 我喜欢和她鼻尖相互触碰的感觉,就像两个最本真的动物,摒弃礼仪道德,人伦纲常,爱抚着彼此,也试探着彼此。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耍赖。”她的声音很细很小,小到只有我们两个人听见,我相信哪怕有第三个人站在一旁,也无法听到。

 我学着她说话的语气,把声音到只有我们两个人听见的地步:“儿子就是耍赖了,就是要补偿,你怎么着。”

 我学她说话的样子让身下的她忍俊不,眼角上扬的时候鱼尾纹随之显现,我有点心疼,双手捧着她的脸,大拇指触及她的眼角,想要抚平她的鱼尾纹。

 她察觉到我的意图,一只手依然停留在我的头上,另一只手则抓着我的手背,就像昨晚一样抚摸着,然后用手指在我手背上画圈,睁开双眼问道:“是不是嫌妈老了,有很深的鱼尾纹了。”

 “才没有,我妈最年轻”之后继续低声音重复刚刚的说话模式,“妈妈,你永远是最美丽最年轻的,你不要告诉别人哦。”她喜笑颜开,仔细端详起我来,低声音问道:“为什么呀”?

 “因为我怕被别人抢走,我想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真是自私鬼,妈就属于你一个人,好了吧,咱们快点收拾东西回去吧。”“不要,嘴还疼呢。”“这个坎是不是过不去了”?

 她的手从我的手背上移,来到我脸上,用大拇指轻轻的抚摸我的嘴,“现在好点了吗”?“不好。”说着。又故意顶了她几下。她上下拨着我的嘴,调皮的说道:“就算妈对不起你,那也只是嘴巴呀,你老动那里干嘛?”

 “联动机制。”我很享受被她抚摸嘴的时刻,因为被抚摸嘴,所以我说不了太多话。“胡扯!”她被我这个无厘头的理由逗笑了,还没等我回话,她忽然将头稍稍一偏,手指离开我的嘴,鼻尖避开我的鼻尖,头往上一抬,嘴在我的嘴上轻轻一吻,又迅速离开。

 这让我猝不及防,猝不及防到这一吻我竟然没有太大感知,就像蜻蜓点水一般,不留痕迹。身下的女人再次闭上了眼睛,好似做错事的孩子不敢面对家长,脸红得就像喝醉酒一般,她极力克制自己浓烈的呼吸声,但在我脸上的热气已经出卖了她,我甚至能明显感受到她强烈的心跳声。看得出来。

 她很紧张,摸在我脸上的手不知该放在哪里,先是摸了一下我的耳朵,随后又贴到我的脸上。

 而我的脸能感觉到那修长的手指在颤抖。这手足无措的样子,让我又爱又怜,我用大拇指抚摸着她浓黑的眉毛,说道:“妈,刚才发生了什么。”

 “混蛋,得了便宜还卖乖!”她调整呼吸,继续说道,“这下补偿你,够了吧。”我恶作剧般的用手指将她的眉毛往上,迫使她睁开了双眼,她依然不敢和我对视,将头偏下一旁,我说道:“原来是补偿呀,那可不够,刚刚都快把我嘴巴撕烂了,现在我要你帮我好好疗伤,用你的口水疗伤。”

 “混蛋。”她又羞又恼的嘟哝着说了两个字。我不依不饶的说道:“今天才知道你儿子是个混蛋啊,晚了!”说着将她的脸扶正,与我四目相对,我用鼻尖来回的磨着她的鼻梁,这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她难为情,再次闭上了眼。

 我没待她说话,动情的吻了她的眉毛,她的睫微微一挑,想要睁开双眼,却终究没敢,任由我继续吻着。

 我又吻了她的红彤彤的脸颊,还故意发出“啵”的声音,她只是嗯了一声,似乎鼓励我继续。我大着胆子。

 终于吻上她的双,润润的,她的呼吸声在我耳边作响,在我吻了几秒后,开始回应我,与我互啃起来。

 她双手时而抚摸我的头发,时而抚摸我的脖子,忘情的轻,我也闭上了眼睛,享受这曼妙的体验。

 我将舌头伸进她的嘴里,她的牙齿紧闭,仿佛在坚守这最后一道城墙,不让我顺利攻城,我没有强攻,继续与她相互啃咬,双手玩着她的耳垂,抚摸她的秀发。

 然后再次进攻,舌头抵到她的牙齿,没有几秒钟,我这招以退为进的战略便声明成功,她打开牙关,任由我的舌头长驱直入,在她润的嘴里肆意驰骋,她的舌头与我相

 然后搅在一起,我贪婪的着她的香津,她也享受着我的深情。我的手开始向下探去,隔着罩衣物摸她的,她并没有拒绝。

 但我已经享受过昨夜的,又怎能贪恋今天这种呢,所以继续向下,从她的休闲头探进去,去摸索她那曼妙的大股,此刻的岳母像条水蛇一般,扭动着身躯不想让我得逞。

 但我还是摸了进去,原来岳母没有穿内,我这才想起昨夜她那内已经被风不知吹往何处了。

 我的心头无比兴奋,我那硬邦邦的顶着她的老二更是无比兴奋,也许,今天我就可以让她彻底成为我的女人了,我愈发肆无忌惮起来,与她接吻得更用力,仿佛要将她生下去。伴随着她嘟哝的“不要,不要”

 声,我的手从她的股转移到前方,来到了那茂密的丛林,这是何等的美妙,岳母的浓密而柔软,我的手继续往下,就像一个探寻宝藏的寻宝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思夜想的坐标所在地,就差一步可以得到一切。 gUGeHk.Org
上章 爱脸红的岳母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