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脸红的岳母 下章
32、不可控
 “你还好意思说。最后一桌子菜就动了一点点,害我还觉得自己厨艺退步了,后来听小芬说,你是不好意思多吃,你们出去后你又去肯德基吃了两个汉堡,我是又笑有气。”

 她说起我的囧事,自己倒忍俊不的笑了,“哈哈,陈年往事,哪有第一次去丈母娘家就胡吃海喝的…妈,我想抱着你。”“就这样吧,好的。”她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心中有点郁闷,琢磨不透牵着的这个女人心里怎么想的,既然已经相互袒心扉,为什么连抱都不让我抱一下,我不的问道:“为什么。”

 她听出我的不,长叹一口气,说道:“也许你会觉得,一个女人,如果对你表达了爱意,那么她就是你的私有物品。

 其实不是的,至少不全是,我是一个女人,但作为一个女人之前,我更是你老婆的母亲,你的岳母,所以我知道你怎么想的。

 但是我不能随你的愿,我对你的克制力也不是很有信心,男人都是这样,总是会先提一个小要求,接着一个大要求。

 然后就是更大的一个要求,毫无节制的去索取,作为一个女人,能被心爱的男人索取,是一种幸福。

 但如果作为岳母,我能对你做的最大的奉献,就是这样和你手牵着手,躺在一张上,告诉你我的心声,这已经是我能说服自己做的最大的让步,你知道吗?”

 “现在知道了,那就这样吧。”心爱的人对我阐述她的爱意,我本应开心,但此刻我却觉得悲凉,因为我知道这个我深爱的女人的性格,这的确是她目前所能做的最大的限度了,我们继续阐述彼此的心声,共同追忆往事的点滴,而我则尽力使自己平复心情,不再往去幻想。

 但人的身体是诚实的,我们聊了很多后,我体内那股子对岳母最原始的望依然让我无法真正静下心来,我矗立的老二在抗议着我对他的照顾不周。“很难受吗?”身旁的女人问道。

 “是呀,娘亲这个大美人在旁边,儿子能不难受吗?”我调侃的回答。“贫嘴。”她手头使劲,捏了捏我的手掌像是惩罚我的调侃,“那以前怎么解决的。”

 “你猜?”我也用力的捏了捏她的手掌心作为回应。“不猜,爱说不说。”她耍起小子的模样煞是可爱。

 “好,那我告诉你,以前都是打飞机的,特别是小芬怀孕的时候,一边想着你一边打飞机。”“切。”她似乎预料到我会这样说,“那你写小说的时候打不打飞机?”

 “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写小说。”我的心头一惊,莫不是岳母也早就发现了我的小说。她得意洋洋的说道:“你的电脑里存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全是些影响思想建设的东西,你趁早把那些东西删了,免得以后你女儿长大了看到影响不好。”

 “好好好,真是佩服你。我感觉自己藏得比较好了,为什么你也能看到。”“我也,你意思说小芬也知道你写小说的事?”

 “是啊,为了这事还跟我吵过。后来为了防止我想你,每次做的时候,她都要扮演你,让我叫她妈妈,她叫我儿子和女婿。”我如实说道。

 她松开了和我紧握着的手,想要挣脱:“我忽然觉得这样很对不起小芬,要不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母爱让她产生愧疚,我紧握着她的手,不让她挣脱。“妈。

 其实现在于我们而言,本身就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们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小芬的事,如果你说的对不起是阐述彼此心声,那么这个事情你不说我不说,她就永远不会知道,我们也不会伤害她。”我急忙安慰道。

 “可是…可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如果被小芬知道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她犹豫了,传统妇女的羞感在她身上显现出来。

 “放心吧我的娘亲,首先我不会让这个事情被发现,其次我们真的没有发生什么,你担心过度了。”

 我知道她此刻需要的是我强有力的定心丸。她带着祈祷的语气说道:“希望如此吧,希望如此。”我转移话题:“妈,不说这个了。还是先关心关心我吧,我现在感觉要爆炸了。”

 “爆了更好,免得祸害人。”她没好气的说道。“爆了就不能祸害我的岳母大人了,岳母大人,我想打飞机,你能帮我吗。”身体的强烈需求已经让我顾不得那么多,我就像一只期待配的雄狮。

 但是身旁的母狮过于强大而有威慑力,所以只得乞求。“那你就打呗,去浴室打。”她虽然说得云淡风轻,但她颤抖的音调很说明问题。“想你帮我。”“no。”她拒绝的干脆而果断。“求求你了妈妈。”

 “n—o。”她拖长了音调,不留余地。“那我要在上打,一边喊你一边打。”“随你,但你不准朝我这边。”她思忖了几秒。

 终于同意这个折中的方案,估计觉得拒绝我太多也不好。我松开她温热的手,在被窝里褪下自己仅存的内,有那么一刻。

 想到两具赤条条的体在这个被窝下,却不能发生什么,而是自己动手解决,有点黑色幽默的感觉。

 但我无意冒犯她,我深爱的女人,诚然,我爱她的身体,但我更爱她的人,在她没有准备好之前,我不想伤了她的心。

 “妈妈,好舒服。”当我用一直牵着她的手握着我那炽热了一整晚的老二时,我情不自的喊出声来,头上分泌出的足够我润滑了。

 “舒服就好,儿子。”她小心翼翼的回答道,黑暗的房间里,我很想翻过身去看她的脸。“妈,你的小好紧,好多水,儿子得好舒服。”我低声的喊出心中所想,但她没有回答我。只是“嗯”一声作为回应。

 约莫套了四五分钟后,在这期间我说出了几乎所有秽的词语,而她,在这期间偶尔辗转挪动身体,始终以“嗯”回应,但这于我而言已经足够了。

 就像她自己所说,这是她目前为止能做的做大的奉献了,完之后,我用纸巾清理完后将其放在头台上。“谢谢你,妈。”我愉快的道谢。她反问道:“这下满意了吧。”“嗯。”

 “那就好,快点睡觉,明天还得早起下山。”我决定再得寸进尺一下:“妈,我想抱着你睡。”

 我的脑海中已经想好她拒绝之后的说辞,却不曾想,她回答道:“好,从后面抱着妈。”说着侧身躺好。

 我像是得了尚方宝剑,兴奋的靠近她的身躯,当我触碰到她的肩膀时,明显感觉到她微微一颤。

 我紧贴着她的后背躺下,因而变小变软的老二也贴在她那丰部上,没有丝毫的阻拦物,我都能感觉到残留的些许涂抹在她的体上,她肯定也觉察到了。

 但她什么都没说,我绣着她头发上的香气,听着她沉重的呼吸,知道她此刻很紧张,她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把自己送给了我。

 但我的岳母无疑是精明的,虽然她是羔羊,而我,确实一条被短暂拔了牙齿的狼,我的一只手从她的脖颈下方过,另一只手越过她的腋下,双手在她的前汇合,一手握着一个沉甸甸的球,这是我期盼的,我捏了几下后,她的双手分别拿住我的手。

 但并没有移开,只是示意我不要捏,继续放在上面。此情此景,我的老二有蠢蠢动的气势,但很快就意识到暂时无法重振雄风,只得作罢,这样的姿势真的妙不可言,虽然没有做,虽然没有过多的言语,但我们知道彼此心灵相通,这就够了。

 “你还回答我的问题呢。”我俏皮的岳母用头往后顶了顶我的鼻子。“什么问题?”“就是刚刚那个问题呀,你会不会…会不会一边写小说一边打飞机。”

 我如实回答:“这个…真不会,手要打字,没时间打飞机,也没想过打,不过下次我再写的时候,你可以帮我打,我的岳母大人。”“尽想着占妈便宜,坏儿子。”

 她撒娇的说道,食指中指先在我的手背上画圈,旋即扣在我手背上,双指用力一拧。不得不说,她这偷袭让我猝不及防的大叫一声,我气急败坏的说道:“就是坏了,就是占妈便宜了,怎么着…对了。

 我也有个问题想问问我的岳母大人,就是你觉得我写的关于你的那个小说怎么样,作为语文老师,你给几分?”

 “那必须0分,天下第一烂,还凭空出来个朱阿姨,朱阿姨不会就是祝小琪吧,真是气死我了。”

 “你吃醋了。”“才没有,不想理你了,睡觉。”***第二天醒来之际,岳母已经不在我的身边,这让我颇为惆怅,也后悔昨晚喝得有点多,竟然一觉睡到了天亮。

 其实临睡前我还想着是否能趁热打铁,在心有余而力又足的情况下彻底拿下她,只可惜佳人比我早起,已不知踪影。

 昨晚发生的事,仿佛就像做梦,我竟然在和岳母同躺一张的情况下,一边喊着她说着鄙的话一边打飞机直到,并且最后还抱着岳母一起入睡。

 但上岳母的余香尚存,且头柜上那团杂乱的纸巾让我意识到,这不是梦,而是真实发生过的。

 我在惊喜之余,不得不挂念起岳母,不知道她去了哪里,莫非是因为昨天的冲动,让她觉得无颜面对我,这么一想,我惊出一身汗,立马起套上衣服,准备洗漱之后去寻她。

 我在浴室里刷牙的时候,听到开门声,岳母随声而入,她的头发扎得整整齐齐,显得很干练,但脸上挂着有心事的神情。我嘟哝着喊了她一声“妈”她“嗯”一声作为回应,便不再说话而是回到前坐下。

 我三下五除二漱了口,手捧清水洗了一把脸后便走出浴室,只见佳人坐在前,低头看着手机,听到我出来,她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用手指了指电视柜上的早餐:“诺,给你买了面,快点吃吧。”

 她的话让我听不出太多感情,没有愠怒,但也没有温柔,我猜想昨晚的事冒犯了她,而她可能已经后悔昨晚对我的放纵,让事情变得不可控。

 每次酒后的早晨会异常的饿,这次也不例外,我拿起那碗热气腾腾的面,淡淡的香味彻底的发了我的食,也顾不上味道好坏,而是走到窗前背对着她狼虎咽的吃了起来。 GugEhK.oRG
上章 爱脸红的岳母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