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脸红的岳母 下章
26、外出觅食
 正擦拭着,我隐隐听到隔壁传来女儿的哭声,我问坐在边擦拭下身的子:“你有没有听到,好像女儿在哭。”“没有呀!”子擦拭完起身过来将纸巾扔进垃圾桶,“好像真的在哭。”

 “可能是饿了想吃,要不你过去喂她。”子不无好气的说道:“我的刚刚都被你吃完了,你当我母牛啊,说有就马上有的,你去冰箱把我刚挤的拿过去。”

 然后从边将我的内扔过来给我,我穿上之后打开衣柜想要找一条运动套上再过去,发现一条都没看见。子急切的说道:“你还找什么呢,你女儿都哭成那样了还不过去。”

 我悻悻的说道:“都说男人拔无情,看来我老婆,是无情,刚刚那么甜蜜,一下就变了个人,哼。”一个枕头扔了过来:“别啰嗦,快去。”

 我看到子脸上洋溢着足后的笑容,知道她不是真生气,便开起了玩笑:“我这样过去,你不怕你妈对我有想法呀。”

 “她又不是没看过,而且她有没有想法我不知道,但你这样,你确定能硬的起来吗?”子戏的说着。

 看来这样的玩笑,没有触碰她的底线。听到女儿那边越来越大的哭声,我顾不得和子贫嘴,赶忙去厨房从冰箱拿出子的,来到岳母门前敲了敲门,可能是女儿哭的太大声没有听见,我直接推门而进,见到穿着宽松睡裙的岳母站在窗台前,抱着女儿摇晃着。

 嘴里咕哝着:“宝宝不哭,宝宝乖呀,等下宝宝就有得吃了。”她见我推门而入,手里拿着瓶,赶忙抱着哭泣的女儿走了过来,说道:“瞧我这记,竟然忘了冰箱里可能有,来来来,宝宝不哭,让爸爸喂给宝宝喝。”

 我把嘴递到女儿的小嘴边,她机灵的含住,立马就不哭了,泪水还在脸颊上闪着光,脸上却是漾起笑容来了。

 “还是小孩子好呀,刚刚还哭那么凶,现在一有吃的就不哭了。”岳母看着女儿,不无感慨的说到。

 我说:“是呀,你看她,吃得多快,这小手还扑腾扑腾的。”忽然想起刚刚岳母说的话,为了确认一下她是不是听到我和子之间的做,假装轻松的问道:“小家伙哭了多久呀。”

 “哭了好一会儿了。”岳母口而出,但很快似乎意识到什么,紧接着说道:“就一会儿,你就过来了。”但她脸上忽然而至的红晕,出卖了她。

 不知道为何,我看到这番情景,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不知道眼前这个美妇,听到自己女儿和女婿做,更重要的是女婿喊女儿妈妈,心里是什么滋味。

 是生气,愤怒,还是享受,渴望。女儿的笑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整个瓶的很快就被她喝完了,她吐出嘴,“咯咯咯”的笑着。

 一幅酒足饭的模样,让人爱怜,我将瓶拿开,另一只手去捏她嘟嘟的脸蛋,岳母是爱意的说:“叫爸爸不要捏宝宝的脸,捏多了会口水的,爸爸怎么总是不听。”

 听岳母这么说,我捏的更快了,嘴上还振振有词的说:“咱宝宝的脸和岳母的脸一样,皮肤这么好,爸爸肯定喜欢捏啦。”

 “真是坏爸爸,来,宝宝咱们打爸爸,让爸爸不要捏。”说着一手抱紧女儿,一手拿起女儿的小手,轻轻的打我的手臂,阻止我继续捏下去。

 我看到女儿的嘴角有白色的口水,怕她等下吐了就白喝了,赶忙停下手头的动作。“好,外婆说得对,咱不捏宝宝了,来,让爸爸抱一下宝宝,外婆抱累了。”说着将瓶放到头柜上,示意岳母将女儿递到了我的怀里。

 眼前的佳人想来是抱外孙女抱累了,见我抱稳女儿,张开双臂舒展了身子,本身穿宽松的睡衣没什么,但这一舒展,那丝滑的材质下,有两个凸起的点就展漏无疑了。

 她可能没把我当外人,舒展了好一会儿,慢慢坐到沿边,而我抱着女儿居高临下的看到那宽松的睡裙里,好看的锁骨下,是轻微下垂的硕大房,白白的,伴随着岳母的呼吸声,能若隐若现的看到黑红的晕,唯一遗憾的是,我望眼穿也看不到头的真实模样。

 我一边摇晃着女儿一边逗着她,来掩饰内心的心虚,而岳母则捏着女儿的小手,按摩着,我们二人都无语,以女儿为中心,当我的视线从岳母那人的房转移到她白净的脸上上,发现她的侧脸泛着红晕,心里不免担心起来。

 想着她是不是发现我在偷窥她的部,但很快,我看到她的眼珠好几次不经意向下扫描我的下体,我才想起来大事不妙。

 我只穿着一条内,凭我的经验,肯定是刚刚和子做之后,有残留的在慢慢出而不自知。

 此时岳母坐在边,肯定是发现了这个所以才脸红,我忽然觉得很尴尬,不知如何是好。只得继续哄着女儿来掩饰尴尬和羞,也没有心情再去偷窥岳母的部。

 “来吧,让外婆抱,爸爸快回去睡觉吧,虽然是夏天,但就穿了一条短,也会着凉的呢。”岳母打破了我们二人之间的僵局,站起身,从我的手中接过了女儿。我假装镇定的说道:“宝宝,那爸爸先回去睡觉了,爸爸爱你呦。”

 然后拿起头柜上的瓶,逃也似地的出了岳母的房间,后面传来岳母温柔的声音:“宝宝也爱爸爸,宝宝也要睡了呢。”

 我关上岳母的房门,低头看着我的下体,果然如我所料,那里的痕明显,但心中不免庆幸,还好刚刚和子做了爱,不然偷窥岳母的快肯定让我的下体坚无比,那就更加尴尬了…不过忽然又好想知道,这个美丽的妇人看到自己的女婿炽热无比的具时,会是什么感受。

 ***以前不能理解“头吵架尾和”的真正意思,现在终于明白,原来每次有矛盾了,只要做上一次,把她从尾,让她舒服了,再怎么不愉快的事,也就不叫事了。

 古人诚不欺我。我搬进了卧室,三天两头的和子做,每次做的时候,我们依然扮演岳母女婿的关系,可能她的心里会觉得,这样会打消我对岳母的念想,彻底折服于她。

 也不知道她从哪里学来的手段,和生孩子前完全不同,也更放得开,也许她觉得将我榨干了。

 让我每天除了工作,没有其他心思在别的女人身上,自然也包括她的亲生母亲,我的岳母。诚然,每次做她叫我“女婿”“儿子”的时候,的确让我更舒适,更冲动。

 但是每次在高来临之前,我一边喊着“妈妈,岳母大人”一边用力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岳母的脸和体就越来越清晰,我的声音一次比一次大,说出的话一次比一次放肆,我害怕隔壁的岳母听到。

 可是又抱有别样的心理,希望她能听到我的呼喊和渴望。每次高后,我的心中总有些许的失落,对岳母的渴望更甚,不足于这些虚假的扮演,而想要真正品尝岳母的芳泽。

 如果说以前我只是意岳母,那现在,我心中的这份意已经因为子的放纵和怂恿,不但没有消除,反而就如星星之火,愈演愈烈,愈烧愈猛。***五月中旬之际,气候变得朗起来。

 我和子计划带着岳父岳母以及女儿一起去西安游玩,致电岳父说明意思,老头表示年龄大了,不怎么乐意奔波,就觉着在家附近打打牌,和老邻居侃大山好的。惹得一旁的岳母又好气又好笑的骂着,说岳父一辈子都离不开那个地方了,你让他挪窝几天,等于要了他的老命。

 这倒也是,岳父在老家待了一辈子,乐得逍遥,这也是为什么他不愿和岳母一起来这里给我们带女儿的缘故。

 为这上飞机前子还埋怨,说我父母没有帮上什么忙,让她爸妈到老了还为了我们分开两地。一旁的岳母则抱着女儿,笑嘻嘻的打圆场:“你少说点,都当妈的人还这么不懂事。

 况且我也喜欢跟你们住一起,还有咱们可爱的宝宝,我可不想天天对着那个糟老头子,伺候他还要受他的气。”我接话道:“是呀,你看妈都说愿意和我们住一起,你没看妈现在跟我们生活久了。

 人都显得年轻时尚了,要跟爸一直生活在一起。”我饶有兴致的模仿起岳父的腔调来,“那得多憋屈呀。”

 惹得一旁的岳母哈哈大笑,岳母怀中的女儿也不明所以的跟着傻笑,子则掐了我一把,“就你能贫。”到达西安机场已经是下午四点,我们坐机场大巴到钟楼附近。

 然后去预定的酒店安顿好天已经黑了,女儿吃过后开启她的必修课,呼呼大睡起来,子表示自己太累,索就在酒店照看女儿,让我和岳母去外面随便吃点什么,给她打个包就好,看到她疲倦的神情,我和岳母也不好强求,二人离开酒店外出觅食。

 古城的夜晚人头攒动,钟楼鼓楼等古建筑上闪烁着五颜六的灯光,岳母异常的兴奋,小跑着去到离钟楼最近的栏杆处,我看她穿着短高跟鞋,一袭橘印花的连衣裙随风涌动,股一扭一扭的,煞是人,我跟着跑过去,来到她的身边,侧脸看着她那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但她的眼光并没有在我这里,而是车中间的钟楼。我看着眼前的美妇,她的面容被灯管印得光彩照人,就像她眼中的钟楼,我问道:“妈,看你表情,我们是来对地方了。”

 岳母这才注意到我,侧脸过来看着我说:“是呀小李,妈最想要去的地方,一个是香格里拉,还有一个就是西安了,以前我读书的时候上历史课,我就想着总有一天要来这个古都,没想到这么多年才来。”

 我不无好奇的说:“既然这么想来,为什么以前不过来呢,又不是多远。”岳母忽然叹了一口气,捋了捋被风吹的发梢,说道:“人嘛,都是这样的,刚开始是没钱有时间,后来慢慢的有点钱了,却又没时间了,等到老了,有点钱也有点时间了。一个人又没了胆量,你也知道你那个岳父,是一刻也不想离开那个老窝的。”

 说完出淡淡的苦笑,我竟然有点心疼。我说:“那好办,反正我也喜欢到处走走看看,下回我带你去香格里拉,你看怎样。”岳母说道:“真的?”

 她的眼里冒着光,就像一个希望得到答案的小姑娘一样期盼着我的回答,而我怎么可能让她失望,给了她肯定的答案。

 之后我提议给她拍照,她百般拒绝,这点子倒是和她很像,都是不喜欢拍照的女人,但耐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她还是应允了。 gUGeHk.Org
上章 爱脸红的岳母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