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岁月之歌 下章
下篇 静静拥吻
 透过莲蓬头洒落的温热水下,我们两人的手指在为彼此上沐浴的同时有亿无意的扫过对方的感带,Joyce转过身后,她透的秀发散的掩盖着那柔软却丰的白皙双,对我而言更有种难以言喻的感。

 看着我失神的样子,Joyce笑了笑,再度挽上我的脖子,吻上我的嘴。“你为什么会…”说到一半我却语了,Joyce迟疑了一下。

 但我想她还是知道我想问的是什么。“算是我的一种赌注吧,不然你使终留在Nita和George所残留的影子下,你虽然会对我好,但这种不上不下的爱恋对我反而是种折磨,就像这样…”

 在我耳边轻语后,顺着不断洒落的水花,Joyce轻吻起我的耳朵、脖子和头,当她灵巧的香舌抵达我的时,对许久没尝过这种快的我,已是一种令我疯狂的惑。

 “喔…”Joyce盯着我,嘴和舌头来来回回得拭我的茎身,而当后来她那灵巧得舌头开始在头上打转时,那让我疯狂的快使我不由自主的气,一边抓住Joyce的头开始前后送了起来,不断的追求更深入的快

 “呜…”嘴巴无法出声的Joyce只能拍打着我,直到注意到她眼角泛着泪光,我才停止摧残她的小嘴。

 “你好恐怖…居然顶到我喉咙…而且跟上次完全不一样,你是饿多久了啊。”Joyce娇嗔一声,往我肩膀打了一下,脸尽是委屈的神色,让我也不怜惜了起来。

 “对不起,Nita出境之后就…”看着我苦笑的窘样,Joyce关掉了莲蓬头,擦干我们的身体后,拉着我走回房间,一把把我推倒在上。

 “温柔一点…也让我舒服…好吗…”看着Joyce红着脸,说着令她羞涩的挑逗,那可爱的模样不让我会心一笑,我搂过她的肩膀,再度吻上她那人的嘴,她的玉手滑过我的膛,缓慢却毫不犹豫的直攻我硬

 “好烫…好大喔…”“换你心急了吗?”此时的Joyce已握住我的动了起来,被我这么一问她一言不语,刷红了脸,手上的动作反而更烈了。“我才正要开始呢…”

 “你很坏耶…”我笑了笑,把她翻过身后,不等她应允,双手就开始蹂躏起Joyce白皙的房。

 “嗯…”我开始轻轻柔着Joyce的房时,发现她似乎对这种感觉很享受,于是我慢慢的加重力道,而Joyce的头居然已经立,她的呻声又更大了。“啊…”

 “Joyce好感喔…我还没头就这样了…好…”“我哪有…我是真的…没什么…呜嗯…”当我开始起Joyce的头时,她兴奋的抓住我的头发,随着我慢慢往下,炙热的鼻息掠过她竖起的寒让她不由自主的颤动着,而我抵达她的时,却发现她早已垂涎滴了,我不假思索,开始品尝起她的味道。

 “唔嗯…你又想…让我…还没开始…就高吗…你真的…很讨厌…”“这可是能让你用最快速度进入状况的方式啊…还记得你在我嘴里宣出来的感觉…你也很喜欢吧…”

 我一边着Joyce的小,右手轻轻的抚着她的蒂,左手着她柔软的右,眼睛也紧盯着她的表情。

 “啊…哈啊…”略咸的爱不断得从那她润的中涌出,深刻感受到她有多兴奋的我完全不想停下,当她的脸越便越红,她使出仅存的力气,慢慢把身体转向反方向。

 “讨厌鬼…一直…欺负我…我也要…你…哼嗯…”Joyce说完后,我的随即感受到那股温热润的快

 “喜欢吗…噗兹…噗兹…”眼看她吃的啧啧出声,渐强的快更加深了我想侵略她的望,但还不到时后。

 “哈啊…你…不要…这样…”我将右手食指和中指入她透的后开始慢慢转动,舌头依然轻着她的蒂,左手仍在她的美上蹂躏着。

 “为什么不要呢…Joyce看起来很享受呢…”没一会功夫,我的右手几乎已被她的爱淹没,她也不断的叫着,炙热的身体也轻轻的忏抖着。

 “这样…我会受不了…想要你进来…”“想要什么…”“想用…你的…大…填…我的…小…”

 或许是害羞,或许是快使然,Joyce的声音细若游丝,于是我轻轻的拍了她的股一下。“用Joyce喜欢的方式吧…”“嗯…”虽然Joyce仍背对着我,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只见她起上半身,慢慢往前移动。Joyce用她透的在我硬上磨了几下,早已按耐不住的她扶起我的,对着自己的慢慢坐下。

 “唔…”随着一寸一寸的深入,我感觉到她热的包覆,抵达她的最深处时,她忍不住大叫了出来。“没想到…你会一开始…就用这么刺的方式呢…”

 “讨厌…还不是因为…你很喜欢…从后面来嘛…好深喔…被撑开的感觉…好…”没想到虽然只有那好几个月前的一夜,Joyce对我的喜好仍记得一清二楚,兴奋之余,我的双手不由自主的再度袭上她的双

 “好…好啊…”随着快更加强烈,Joyce股的摆动更加烈,我知道她的心思后,便扶住她的,让她更能深刻的感受我给她的快。“嗯…这样…好深喔…”

 “什么好深啊?”“大…一直…顶到…小的…最里面…”我抓住Joyce的烈的上下摆动,只见Joyce闭起双眼轻轻的忏抖着。

 “不行…我要…我要…”很快的Joyce就到达了第一次高,她长啸一声,火热的娇躯无力的颓倒在我膛上。

 “足啦?”我戏谑的问到,高后的Joyce仍不断的气,稍微回过神来后才回答我。

 “是啊…但是你没…那么好足吧…”还没高的我,硬仍在Joyce的里慢慢进出,我一边坏笑一边用行动回答她问题,她害羞的打了我一下。

 “还可以…继续吗…”“嗯…”她小声的回答后,我改用侧躺后入的方式继续慢慢。“嗯…哈啊…”看着大声叫的Joyce我笑了笑,这种体位不仅深入,更能轻易的她的房和刺她的蒂,也难怪她叫得更大声了,“喜欢吗?”我慢慢加重的力道,在她耳边轻轻问到。

 “好喜欢…好舒服…爱我…继续…疼爱我…给我…”“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得到了Joyce的鼓励,我随即让她趴跪在上改用一般后入式,并拉起她的双手,直攻她的最深处。

 “啊…哈啊…”我不断用最大的力道冲击着Joyce的最深处,强烈的快让她的不断的收缩。

 看着她紧抓着单的手,叫声也越来越高亢,我知道她又要高了,“好…不要停…给我…我要…我要…”一阵暖从Joyce的深处涌出,我的被她冲的一震一震的。

 直到她慢慢颓倒为止我都舍不得放开她的双手。“没想到…Joyce也可以…这么烈呢…”

 “讨厌鬼…要不是你这么难足…我怎么会…”在Joyce不及反应时,我已经把她翻回了正常位,让她的双手叉垂放在间,我再次和她和二为一的时候也拉起了她的双手。

 “这样…有什么…好玩的啦…”Joyce强忍着里的快看着我问到。“这样子,可以让你的部看起来…更集中…而且再把你拉起来一点…你就可以看到我是怎么…欺负你的的…不是吗…”

 “啊嗯…哼嗯…”Joyce稍微抬起平躺的头,映入眼帘的却是自己不断跳动的丰,随着我逐渐拉高,她看到了我的不断进入她的样子,不由得大叫了出来。

 “你这个讨厌鬼…就知道要欺负我…不行…我又要到了…我…”听到Joyce这么说,我不兴奋的开始全力冲刺,她呻的音量再次提高了一个层次。

 “我也要了…想要我…哪里…”这时,Joyce拉住了我的头发,用她的舌吻封住了我的嘴,双腿也上了我的。随着我的幅度不断增强,她似乎也越越紧,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

 “这么想感受我多渴望你吗…那我就…全部给你…啊啊…”“啊…”久违的高让我在她的身处不断的发着,一起到达高的我们同时愉悦的叫了出来,尽管身上已有些许汗水,也不断的气,直到停止时,我们两个人脸上都挂着足的笑容。

 “你真的…好多喔…里面都…热热的…”“要拔出来吗…”我笑着问Joyce,她摇了摇头,却随即打了我一下。“你真的很坏…一直欺负我…”

 “看你也很陶醉呀…怪我咧…”知道自己辩不过我的她,又马上用一个热烈的吻堵上我的嘴。

 稍做清洗后,我们赤的回到上躺着,烈的爱仍让Joyce有点疲倦,她软绵绵的躺在我怀里看着我,若有所思的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觉得…一段感情…怎样的开始…才算正常…”“只要两个单身的人都对彼此有意思,那基本上就算正常了,不是吗?”“即使像我们这样也是吗?”

 “你指的是?”对Joyce的问题我感到不解,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我们这样算不算是因为不想寂寞所以才在一起的?”“所以,我们算在一起了吗?”

 “别用问句来回答问句!学校有教你用疑问句来回答疑问句的吗?”没想到Joyce又说出这句话,即使她已经不停揍我,我还是无法停止我的笑意。

 “就像我刚说的,两个单身的人,对彼此都有好感,那就可以慎重考虑,而被你这么好的女生喜欢,你觉得我有可能拒绝吗?”“讲的我好像一直在倒贴你的样子。”

 看着Joyce生气转过身的样子,我马上转过去抱住她。“就像你说的,假如我对你没好感,也不会和你保持联络,而我今天也没必要亲自过来跟你谈这么多,不是吗?”

 “你…”在她来不及反驳前,这次换我用一个深吻堵上她的嘴,而她也没有拒绝我,我们就着样静静的拥吻着,以寂寞而开始的爱情,或许也不错。

 【全书完】 GugEhk.oRG
上章 岁月之歌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