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义魄雄风 下章
第 七 章 群魔乱舞血飞扬
 翌一大早。他一会见温启东,温启东便含笑道:"先洗去磺味吧!"

 "您的鼻子真灵。"

 他便吩咐店家送来浴具。不久,他便由头到脚的冲洗一番。他一浴毕,使到前厅用膳。

 膳后,他们又赏过店家,方始离去。不久,他们一搭是车,辛甘便取出那支钉。

 温启东乍见到它。不由神色一变。他立即取钉注视着。

 不久,他张望的低声道:"汝何来此物?"辛甘便道出拾钉之经过。

 "彼二女见过汝?"

 "是的!"

 "速换面具。"

 辛甘立即摘下面具。温启东一接面具,便以钉挑破它再放入袋中。

 辛甘戴上一付面具道:"那二女如此可怕呀?

 "她们身后之人才可怕,待会再叙。"

 二人便默默搭车入城。他们一入城,便另换一车离去。

 温启东低声道:"彼二女叫春风双娇,她们的主人叫春风神君,他名叫姚春风,他是一位神秘又怖之人物。"

 "神秘又恐怖?"

 "是的!他来去无踪,武功高强,据说他未曾败过。"

 "我能打败他吗?"

 "他若与汝明斗,汝必可打败他,不过,他罕与人明斗,他皆采取暗算手段,因为,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

 "该怎么办?抛掉它吗?"

 "不!此物乃是他的独门暗器,它可以穿透任何的掌力,它只要中人体,立会造成气血凝冻,无力反抗。"

 "这么厉害呀?"

 "是的!此物乃以玄铁铸成,他一定会找它。"

 说着,他不由望向车后及车外。辛甘道:"他不一定找得到我们。"

 "小心为要?"

 "走山路吧!"

 "也好!"

 于是,他把钉收入怀袋中。不久,马车一出城,他们便赏过车夫及下车入林。

 他们便匆匆掠上山上。

 不久,他们逃难般掠离长安。此时,那二位冶媚女子正匆匆进入华清池。只见她们掠到池旁,便望向地面。

 不久,她们兵分两路的绕池寻找着。良久之后,她们扩大范围寻找着。她们正找得心急如焚,却有二位青年上前笑道:"找老公呀?"

 二女一瞪他们,立即叱道:"滚!"

 "别如此拒人于千里之外嘛!"

 说着,其中一人已伸手抓向一女之

 "去你的!"

 此女一挥掌,青年立即啊叫飞出。砰一声,他一落地,便七孔溢血而亡。另外一人骇得立即落跑。另外三名游客刚入内,便匆匆离去。

 二女便又匆匆寻找着。

 她们正是昨夜在此戏水的二女,她们亦是温启东方才口中之春风双娇,她们如今正在寻找那支"追魂钉"。

 她们昨夜不慎掉落此地,却大意的离去,她们方才遇见主人春风神君,她们取钉缴令,才发现已失钉。

 她们急忙返回池旁寻找着。那知,她们居然一直找不到追魂钉。

 俗语说:"不打偷,不打懒,专打不长眼",这二位青年不长眼的调戏她们,难怪其中一人立被劈死。

 另外一人匆匆逃去之后,不由越想越不甘心,于是,他入城召来一批同伴。他们便携刀藏镖的赶回华清池。

 他们一冲入,立见青年喝道:"就是此二人。"

 "一对货,捉来骑!"

 "行!"

 众人立即奔来。二女不由大怒。立见她们一起扣怀取针。

 不久,那批人已呐喊的奔近。二女便森然针。咻咻声中,梅花针纷纷中那批人。啊叫声中,他们纷纷倒地。别看针小,它们皆淬过剧毒,只见他们在二阵惨叫之后,纷纷入地府报到,全身立即泛黑。

 二女冷冷一哼,便继续寻着。不久,她们望着池中之温泉沉思着。

 "师姐,它会不会掉落池中?"

 "吾也不敢肯定,按理说,它会人池,必在吾宽衣或穿衣之时,汝当时是否听见物体人池声音?"

 "没有!"

 "会不会被人捡走啦?"

 "颇可能,怎么办?"

 "唉!回去领罚吧!"

 "只好如此啦!真衰!"

 二女只好垂头丧气的行去。

 那知,她们一步出华清池,立见二只手由两侧疾拍而出,二女乍见此景,不约而同的变躲。

 "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夜半鬼敲门。

 夜路走多必撞鬼,多行不义必自毙。

 且说春风双娇遍搜华清池仍然找不到"追魂钉"之后,她们只好准备回去接受春风神君之处罚。

 那知,她们一出华清池,立见二只手拈来。她们大骇之下,便后退躲。却听叭叭二声,她们已应声仆向地面。立见二位中年人各来接住她们。

 其中一人更顺手隔山探峰道:"货也!"

 另一人嘿嘿笑道:"上山快活吧!"

 "行!"

 二人便掠向骊山。春风双娇不由听得安心。因为,她们不怕"出",她们只怕当场被宰而已!

 二位中年人刚走,便见一名青年由壁角门出,他望着二位中年人离去,不由嘿嘿一笑,便直接入内。

 他乍见地上尸体,立知怎么回事。他便挟尸到池外劈坑。不出盏茶时间,他已埋妥那些尸体。他便直掠向山下。

 不久,他已听见山道左侧传来"青春响曲"。他一闪身,便飘人左侧。立见林中之草地上,正有二幅活宫。二位中年人正杀气腾腾的冲刺着。

 双娇正哎哎叫道:"快!用力些!"

 二位中年人为之大乐。

 不久,大娇嗲声道:"让人家来嘛!"

 "行!"

 中年人立即拍开她的"麻"。他向侧一翻,她已颓势上马。她果真放畅玩着。他便搭防她搞鬼。

 不久,另一中年人比照办理。

 双娇便似守寡多年乍沾腥之妇人般发不已,二位中年人大乐之下,心中之戒意迅速的消失。

 他们的双掌便开始翻山越岭。他们乐不思蜀啦!青春进行曲为之大作。林中为之热闹纷纷。

 又过不久,二位中年人已惨叫不已!已过不久,他们已叫不出来啦!他们气若游丝啦!

 不久,他们已成牡丹花下之风鬼。他们的脸上却充笑容。春风双娇立即下马行功。

 不久,她们一吁气,便匆匆起身整装。她们上前一搜尸,便取出财物。

 不久,她们便劈坑埋尸。

 倏见人影一闪,她们急忙问身扬掌,她们乍见到青年,立即收掌趴跪道:"叩见神君,请神君恕罪。"

 "找不到追魂钉?"

 "是的!"

 "哼!先返客栈。"

 "是!"

 二女便匆匆掠去。青年便从容跑去。不久,他们一返客栈,二女便自动关妥门窗下跪。

 青年沉声道:"先行功!"

 "是!"

 二女一起身,便上榻服丹行功。青年便在椅上行功。一个多时辰之后,青年便收功宽衣。二女会意的立即收功剥去衣物。

 不久,青年已一柱擎天的躺在榻上。大娇一上马,便宾纳客及送上樱

 不久,她打个哆嗦,便松下马。小娇迅即上马接及吻上

 不久,她也打个哆嗦。便松下马。青年便起身行功。二女便又服丹行功。

 午前时分,青年一收功,便下榻整装。双娇便跟着整装。

 不久,青年沉声道:"吾赠汝二人戴罪立功之机,一个月内采南宫寅及南宫茂兄弟之元,不得有误。"

 "是!"

 青年立即启门离去。二女不由松口气。于是,她们拿起男装,便开始易容着。

 在长安城中,有一户望族,他们便是南宫世家,他们在长安定居已逾一百年,不但累积不少财力,更网罗不少高手。

 所以,南宫世家历代主人皆可与各派掌门人平起平坐。

 当今南宫世家主人南宫丁乃是独子,他成家之后,便努力增产,所以,他如今有南宫寅及南宫茂二个宝贝儿子。

 他们自幼便练武,他们如今各二十岁及十九岁,他们却已经有不俗的内功,他们的剑术颇具火候。

 他们更长得俊逸英,十足是二个大帅哥。南宫世家的门槛因为媒婆川不息而快被踩平啦!南宫丁一直不允亲事。

 因为他认为二子之内外功夫尚未达标准。

 这天上午,大雁培举行"梁皇宝忏法会",由于物品多自南宫世家采购,南宫丁夫妇便率二子到场上香。

 南宫丁不信佛道,却出席佛道每场盛会。因为,他借此提高声望及做生意。他们上香之后,住持便邀他们入内品茗。南宫寅兄弟趁机出来看热闹。

 大雁塔乃是昔年之西天取经三藏法师译经之处。它一向香火鼎盛,今更是善男信女云集。

 南宫寅兄弟好不欢喜的穿梭于人群之中。不久,他们倏觉眼一麻,不由大骇!

 他们刚张口,立被身旁之人拂住哑。出手之人当然是春风双娇。

 她们已等候这二只肥羊十六天,她们为完成任务,如今便混水摸鱼的在人群中制住南宫寅兄弟之道。

 她们再假惺惺的扶他们向后行去。不久,她们已把南宫寅兄弟挟入禅房。她们关妥门窗便胆大心细的采补。不久,南宫寅兄弟已被干。二女匆匆整装,便由后院离去。

 她们毫不停留的匆匆返回客栈。她们一入房,青年便含笑起身。她们一点头,便服丹行功炼化元

 青年关妥门窗,便剥光下体上榻等候。

 不久,大娇已上献上功力。接着,小娇也献上功力。她们一下马,便服丹行功着。青年微微一笑,便开始行功。此时,一僧正匆匆向南宫丁附耳报告着。

 南宫丁当场听得骇怒失。他便匆匆的率跟去。

 不久,南宫氏乍见二子已死,不由趴地哭泣。南宫丁上前一瞧,立即检视尸体。

 不久,他已确定二子被采尽元而死。他便召来住持吩咐着。

 不久,他到寺前吩咐着二名随行弟子。那二人便匆匆离去。

 不出半个时辰,南宫世家弟子已倾巢而出,他们纷纷连络群豪请求协助追查采之凶手。

 青年却早在不久前已率二女离去。

 此时的辛温二人正在开封银庄结清本利及续存,他们在昔日离开长安之后,便直接前往杏花村。

 他们细品汾酒二天,便前往开封。他们存妥钱,立即离去。

 翌上午,他们以原貌登上嵩山进入少林寺。

 由于法元太师乃是少林弟子,辛温二人不但入殿上香一膜拜,而且大方的添三十万两白银的油香哩!

 知客僧见状,便引导他们参观各殿。当天晚上,他们便住入禅房。

 不久,整个少林寺已经寂静,辛甘便专心行功。

 寅初时分,诸僧已在做早课。辛甘便入殿跟着膜拜着。

 他自幼便上慈光寺练武,他已习惯这种早课,时隔多年,他再感受到这种气氛,他不由志得意

 早课之后,诸便分职行事。立见上千名僧在广场练武。辛甘为之大开眼界。

 少林弟子练武区分为公开及秘密方式,中下身手之弟子皆公开练武,俾进一步鼓励其他的人加入少林寺。

 秘密练武者皆是高手。顶尖高手更须闭关潜练。

 辛甘瞧了半个多时辰,便觉得少林招式不怎么样,不过,他因而发现各种工具似乎可以运用于招式。

 因为,在场之少林弟子皆各以刀、剑、、盾、钹、钗、铲…等各种不同的兵器在练习招式。

 辛甘的武学领域为之开拓。他便含笑返回禅房不久,二人已欣然下山。接着,他们前在武当山上香膜拜。

 翌一大早,辛甘便瞧见武当弟子练剑之景。

 他只瞧半个时辰,便发现武当派剑招奇正皆备,每位弟子之步法皆沉稳,难怪武当剑术能执牛耳。

 不久,他们便欣然下山。他们便畅游两湖以及在银庄结清本利及续存。

 秋收时节,他们便前往凤。立见金穗映生辉,稻香阵阵。歌颂更是此起彼落着。

 收割之人群正如排山倒海般众多。他们为之大喜。

 由于凤人全力投入秧、播种、施肥、除草,如今终于出现大丰收,这些米粮已足够二十万人吃上二年。

 何况,凤如今只有十一万余人呢?他们不再担心受饿啦!所以,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只要有人唱,便有更多的人跟着和唱。

 辛甘喜道:"他们乐哩!"

 "嗯!唯有曾经吃苦之人,才会珍惜眼前的一切。"

 "是的!"

 他们便含笑搭车入城。

 当天下午,他们已会见三名中年人,三名中年人亢奋的报告田地大丰收以及车行每月之收入已可维持全城人员之支出。

 温启东含笑道:"继续努力。"

 "是!禀老爷子,县太爷说官方已经拓宽淮河到凤之水面,俾大船可以入城,老爷子有意买船否?"

 "只要你们愿意做,吾支持。"

 "太好啦!谢谢老爷子。"

 "需多少资金?"

 "每条船约需三千两银。"

 "先买五千条,人力够否?"

 "够!大家皆肯打拼。"

 "很好!召集他们来!"

 "是!"

 那三人立即离去。

 落之前,那一百人已先后会见辛温二人,温启东一见他们皆热衷买船,于是,他交给每人二十万两银票。

 众人不由大喜。不久,辛甘二人一入庄,立见内外皆整洁,二人不由大喜。立见人人争相送来饭菜及香茗。温启东便含笑留下一份食物。他们便先入房沐浴着。

 浴后,他们欣慰的用膳。

 膳后,温启东含笑道:"此膳最可口吧?"

 辛甘点头道:"是的!凤人救活自己啦!"

 "是的!"

 "真令人欣慰。

 "嗯!"

 不久,二人便欣然歇息。

 翌上午,他们便沿四散步着。收成之凤人纷纷前来请安申谢着。不少人更是下跪叩谢着。他们便在凤逛一整天。

 翌上午,他们方始离去。

 这一天,他们已顺利返回晋江城,立见大批农民正在打彀及晒彀,辛甘心知这些都是老父之收成,不由暗喜。

 温启东便决定先送辛甘返家。

 那知,他们途经司徒世家,立见门前怒着白灯笼以及"严制"二字,温启东征了一下,立见门房也带孝。

 辛甘问道:"此府有人死啦?"

 "嗯!可能是司徒庆。"

 "他是谁呀!"

 "司徒世家主人,吾先送汝返家吧!"

 "好!"

 不久,他们一经过辛永富府前,立见辛府也治丧中。温启东不由暗感不妙。他便默忖着。马车一停在辛喜府前,辛甘立即下车。

 立见一名下人上前道:"大公子回来啦!"

 "是的!你好,你们有六人吧?"

 "是的!"

 辛甘便上车取下六礼品道:"送给你们。"

 "谢谢大公子!"

 他便接下礼品。辛甘便与温启东入内。

 立见一名侍女前行礼道:"参见老员外,参见大公子!"

 "免礼!贵上呢?"

 "主人赴辛府治丧。"

 "辛府出了何事?"

 "辛员外及司徒员外在七天前被一批怒人杀死于福州城,辛公子在同一天被人撕票而死。"

 辛甘不由骇啊一声。

 温启东道:"辛夫人呢?"

 "卧病中,主人及夫人一直陪着她。"

 "去瞧瞧吧!"

 辛甘便把行李及礼品交给下人。他便与温启东匆匆离去。他们一到辛府,立见门房他们入内。

 立见右厅设妥灵堂,温启东便吩咐道:"辛员外对汝家有大恩,汝由此地爬人灵堂上香叩拜,以合礼仪。"

 "好!"

 辛甘立即趴跪爬去。温启东便先入灵堂。立见李喜正送一批人出来。

 他乍见温启东,便行礼道:"参见员外!"

 "免礼!吾先致哀。"

 "请!"

 辛喜便入内燃香交给温启东。

 温启东一见二个牌位,便肃容道:、二位安息吧!吾一定会陪辛甘铲恶为汝二人复仇,二位放心吧!"

 说着,他便上前妥香。

 辛喜立道:"谢谢员外,请坐!"

 "先容阿甘尽礼。"

 "甘儿回来啦!"

 "是的!"

 不久,辛甘已经爬入灵堂。他一爬上前,便连连叩头。辛喜便焚香交给爱子。

 辛甘正道:"员外,公子,我一定会替你们复仇。"

 辛喜接过香,便吩咐爱子起身。辛喜摘妥香,便招呼温启东入座。

 辛喜道:"员外在一个月前与司徒员外出去收帐,十天后之深夜,辛员外之子百泰便被人入府劫走,现场密字勒索三百万两黄金。

 "司徒世家及本大师共出动一千六百人到处寻查,七前,百泰被砍死十六块惨死于稻田中。"

 辛喜不由溢泪。

 温启东道:"对方没留下姓名?"

 "没有!大家也直不出线索。"

 "吾会再查,辛员外二人如何遇害?"

 "他们在七被不少人围杀于福州北门外,随行之八人也全死。"

 "查不到线索?"

 "是的!"

 "汝等小心些!"

 "本大师已派人十人夜轮保护我们。"

 "别急!一定可以复仇的。"

 "是!"

 不久,温启东已先行离去。辛喜便率子入章玉蓉房中。章乍见爱子回来,不由一喜。

 章玉蓉道:"他是…"

 "阿甘!"

 "他长大啦?"

 "是的!"

 "唉!还是汝比较好命!"

 "夫人别如此说。"

 章玉蓉不由掉泪。

 辛甘便上前叩头道:"参见夫人。"

 "免礼!坐!"

 "谢谢夫人!"

 章玉蓉道:"阿喜,阿,事至如今,吾也不必隐瞒那件事,阿喜,汝该是辛家之次子。"

 辛喜不由一怔!

 章玉蓉道:"城民之揣测并没有错,令堂生前与辛家主人有缘,她为辛家牺牲及瞒下此事,汝可别见怪。"

 辛喜摇头道:"我一直充感激。"

 "汝是老实人,汝才会有福报。"

 "夫人!"

 "小叔宜改口。"

 "这…是,嫂子节哀,李家不能没有汝。"

 章玉蓉道:"吾若有不测,汝接下产业及香火吧!"

 "嫂子别如此说,您昔年赐阿给我,您又一向行事端正,您一定会有福报,您要宽心些。"

 "唉!汝兄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七年前贪图别人之高利贷多收近万两利钱,却造成这段恶果。"

 辛喜三人无言以对啦!

 章玉蓉叹道:"阿,你留下!"

 辛喜会意的率子离去。

 他一入灵堂,便低声道:"勿道出方才听见之事。"

 "是!"

 "此次出去,可有收获?"

 "收获很多,却不知从何说起。"

 "别说,我不懂那些,你能帮忙大伯复仇吗?"

 "能!我先去三合堂看看。"

 "去吧!"

 辛甘便行礼离去。他一入三合堂,便见温耀祖在药铺内,他便上前行礼。

 温耀祖笑道:"汝直接入店吧!"

 "是!"

 辛甘立即入内。他一入内厅,便向温启东父子行礼。

 温启东低声道:"辛府命案出自有心人之妥密规划,目前仍找不出线索,汝直接消灭福建黑道帮派吧!"

 "好!"

 "为防范有心人之监视,汝独自行事吧!"

 "好!"

 温启东递出一张纸道:"福建地区之五大黑道帮派资料皆在此,汝带面具以七煞剑逐批消灭他们吧!"

 "好!"

 温启东优轻声指点着。不久,他便取出地图指点五大黑道帮派之位置。

 良久之后,辛甘方始离去。他便直接返庄沐浴。浴后,他便在房内行功歇息。

 入夜之后,他便陪双亲及三弟用膳。

 膳后,他便邀父入房道出复仇之事。

 辛喜忧道:"你能自己复仇?"

 "能!我此次在外已杀不少恶人。"

 "小心些,情况若不妙,先逃为妙。"

 "好!"

 辛喜又叮咛一阵子,方始离去。辛甘一携剑,便直接由后门出去。他向巡夜之人略一点头,便直接离去。

 不久,他已在暗巷内戴妥面具。他立即腾空掠去。

 ※※※

 福州是由山、海、汪、湖所组成之城,由于它遍植榕树,因而被称为榕城,它是一个渔、农、工、商大城市。

 由于它如此发达,黑道人物因而依附而生,永福帮及长州帮更是福州黑道之两大帮派哩!

 自从辛永富与司徒家联手在福建地区人投资之后,他们已掌控福州、漳州、延平及永安等大城之过半产业。

 黑道帮派之油水为之减少过半。所以,不少人预测辛永富迟早会发生意外。

 所以辛永富此次在福州遇害,没人感到意外。

 较令人意外的是凶手敢动司徒庆。案发迄今,各黑道帮派矢口否认涉案。案情为之暗汹涌。各黑道帮派纷纷加强备战。

 深夜时分,辛甘已近福州城。

 他担心误杀,便在城外一株大榕树旁行功歇息。天亮之后,他便开始探听着。

 不到一个时辰,他已先后走过永福帮及长州帮总舵大门,由于他佩剑又陌生面孔,他先后引人注意。

 他却不在乎的先去用膳。午前时分,他一到永福帮大门前,立即劈掌。

 四人当场惨叫飞入。辛甘便直接飞掠入内。他一入厅,便见十二人匆匆出来。

 他一扬掌,便劈死他们。他直接入内劈掌杀着。

 他全力劈杀不已。他已把怒火化为掌力。

 正在午值的一千余名永福帮人员便纷纷冲出,辛甘便以澎湃的掌力由走道中一直努向前方。

 轰声如雷。惨叫震天。血雨纷飞。群有心还击,却似鸡蛋磁石头般纷死。

 不出半个时辰,辛甘至少已宰一千三百人,其余之人早已逃之夭夭,根本不敢多看一眼。

 辛甘便从容入内搜集财物。一个时辰之后,他已a妥六袋财物。他便劈深坑埋妥他们。然后,他引火焚屋。他由前到后的纵火。他更以厨房之菜油设洒火苗。火为之大旺。

 他便弹空掠去。

 不久,他一近长州帮,立见大批人员已持刀剑在内外守候,因为,进出永福帮之人已经前来报讯。

 辛甘一出现,便听见吼声道:"做掉他!"

 "好!"

 琳琳声中,飞镖如雨般向辛甘。辛甘一劈双掌,便加速掠去。诸镖立成碎片卷向人群。

 辛甘一回身,便扑劈而入。立见一批人又僚及劈掌。

 轰声之中,六十人已经修则而死。辛甘一落地,便劈杀不已。

 "做掉他!"

 "杀呀!"

 群纷纷挣扎着。现场立即热闹纷纷。

 辛甘提足功力,凭着一股怒火的劈杀不已,群的刀剑,掌力以及暗器纷纷被澎湃掌力反震而去。

 一批批健硕身子纷死。第一正面诸人更被劈碎。不出半个时辰,他已超渡一千六百余人。

 他便追杀三百余人。他一直追杀过三条街,方始宰光众人。他立即掠返屋内搜刮财物。

 落之前,他又埋妥六袋财物。他便又纵火焚屋。他更泼菜油上尸体。他愤怒之下,更加的心狠手辣啦!

 夕阳已够红,配上冲天火光,红得令福洲人大骇。

 辛甘却已掠向南方。入夜不久,他已在漳州城外之榕树上服丹行功。他完全不饿。

 怒火已使他不蚀又不累。

 天亮之后,他便出去探听着。

 不出半个时辰,他已走近扬漳帮大门,他一见不少人持刀携剑,他一见他们的嘴脸,立即火气大旺。

 于是,他便冲杀而入。一声轰响,立使三十六人以惨叫回应。叱喝声中,大批人已经掠来。

 辛甘不容他们扑近,便连连"长打"。记记"全垒打"便纷纷超渡着恶徒。

 不久,另批人已呐喊冲来。

 他们施展"人海战术",辛甘却全力劈杀不已,他的功力又强又快,那批人似纸人般纷纷挨宰。

 不出盏茶时间,便见二百余人逃去。辛甘又宰掉现场之一百余人,立即追去。

 他由城内追杀到城外。他由林中追杀到山下。良久之后,他方始返回扬漳帮。

 他先喝口水,便搜刮财物。不出一个时辰,他已埋妥五大袋财物。他便又到处纵火。

 他意犹未尽的浇菜油上尸。火势一旺,他已飞掠而去。

 午后时分,他已入永安城,一身血衣的他逢人便问永安帮的所在,路人大骇之下,岂敢不说呢?

 不久,他已掠到永安帮部舵。

 时值午后,大多数人皆在歇息,只有六人捋剑在大门内外巡视,辛甘一上前,便劈掌先超渡他们。

 然后,他直接掠入大厅。他折入走道,立见八人匆匆出来。

 他一劈掌,便超渡他们。他折人另一走道,便又超渡十人。他便迅速的由前杀到后。

 不久,便见三百余人呐喊的掠来。辛甘便提足功力以待。那批人立即镖掠来。

 辛甘便上前连连劈掌。一阵爆响之后,这批人已入地府报到。

 辛甘一掠上屋顶,立见一批人掠向南方。他便腾空追去。

 不久,他拦住他们,便在大街上劈杀着。

 一阵惨叫之后,这批人已入地府报到。他略估已宰一千余人,便掠返永安帮。

 他便先搜刮财物。

 不久,他换上一套蓝绸衣。他又喝过水,便继续搜刮财物。

 不久,他已劈坑埋妥六袋财物。他便先行纵火。火势一扬,他已入后用膳。

 当火势蔓延近厨房时,他便啃着鸡腿离去。

 不久,他已飞惊向北方之延平城。落之前,他已探知水平帮之所在。他稍歇口气,便直接前往永平帮。

 他一到大门,便宰掉四名大汉。他一闻香,便直接扑去。立见十二人已匆匆掠出。他便一掌超渡他们。他直接冲入大厅里大开杀戒着。这是最后一站,他决定速战速决。他便全力冲杀不已。

 惨叫声便已轰声回不已。死亡列车一班班的客。不少人为之遭到报应。不过,仍有一部份人破窗而逃。辛甘一见天色已暗,便任由他们逃去。他便先行搜刮财物。半个时辰之后,他已埋妥五袋财物。他便先入厨用膳。不久,他已听见步声,他立即朝前行。没多久,他已瞧见一批人在厅内张望着。他一闪身,便连连劈杀着。

 这批人在方才逃去之后,如今打算回来取财物,那知竟然送死,他们真正应验"人为财死"那句话。辛甘便引火焚屋。

 火勇一旺,他已腾空而去。亥初时分,他一入晋江城,便摘下面具。不到半个时辰,他已大方的返庄。他一返房,便换下一身血衣。他便取它们及干净衣物高房。

 不久,他弓伙人灶及焚化血衣。然后,他在井旁沐浴着。浴后,他便返房行功歇息。翌上午,他便送双亲及三弟人辛府。他一入灵堂,便上香默默报告复仇之事。

 然后,他入三合堂报告温启东。温启东含笑道:"暂勿取财物,先返庄歇息。"

 "好!"辛甘便直接返庄歇息。 GugEhK.oRG
上章 义魄雄风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