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皇家小二货 下章
280 就你那点墨水
 “那是自然!”

 “那…”一挑,勾起无尽的风,“皇上,那些大臣们想要废了臣妾的后位,既然皇上如此爱着臣妾,臣妾想问皇上你…舍得吗?”

 “朕自然舍不得。”

 “那皇上是什么意思呢?”

 “朕…”秦然停下,情。也淡了一些。

 百思罂别过头,一脸的不悦:“皇上若是不愿,便去云妃那里吧。想必妹妹比臣妾更加需要皇上的爱抚。”

 “皇后这说的什么话?”秦然与百思罂还紧紧的结合在一起,他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去,“这些日子以来,朕不是一直着那些大臣,没有撼动你的地位?”

 “哎呀,皇上,人家是担心嘛…”百思罂娇笑着直起身子抱着秦然,在他耳畔吹气。

 秦然被她挑的。望又起来了,一边运动,一边说道:“你这个小妖。”

 -

 深夜,明月高挂,本该是沉睡的好时机,却有那么多夜猫子在夜里不住的嚎叫。

 霁月殿里,云诗诗看着身旁的这一缕跟楚心云一模一样的魂魄,兴奋的问道:“如何?她看了没?”

 那魂魄点头,声音飘飘渺渺:“我是见她看了才走的。”

 “太好了,要不是这东俪国丞相墨廉的通信镜还真的偷不过来呢!这次啊,你立了大功!”云诗诗本想拍拍她的肩,但一碰便穿了过去,她尴尬的笑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这个魂魄是真正的楚心云,在一个月前,她本来是来看望自己的亲姐姐的,哪想在半路突然被一股黑风席卷,等她有意识的时候便在一个暗无天的地方经受着煎熬。

 她怎么也没想到她这一去竟是一条不归路,她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若不是云诗诗告诉她现在有一个楚心云在水惜宫,怕是她连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所以,对于云诗诗她只有感激。如今的她已经回不到过去了,她只盼这些人能将害她之人绳之以法,这样她能安心的去投胎了。

 抬起头,楚心云擦了擦眼角的泪问道:“你们真的可以将我超度吗?”

 云诗诗摆摆手:“安啦,我认识一个很厉害的天师,她一定能够去除你身上剩余的瘴气的。”

 楚心云点头:“这我便放心啦。”

 云诗诗看着窗外进来的点点月光,便道:“天色很晚了,你还是进到净瓶里来吧。这里有助于你的恢复。”

 楚心云点头,身子一闪便化作一缕白光钻进了净瓶之中。

 她一进入瓶子里,云诗诗便打了个大大的懒,朝着卧室里走去。她一进去,便见秦羽陌正精神抖擞的侧躺在上,看来是一直等着她的。

 “你怎么还不睡?”云诗诗边走便问。

 “等你。”秦羽陌开口。

 云诗诗歪着头,问:“等我做什么?”

 腻一笑,秦羽陌道:“你说呢?”

 两眼一翻,云诗诗很想离去,但她现下穿着亵衣,自然不好出去,由是硬着头皮走到上,谈条件道:“只能一个时辰,若是敢超,就没有下次!”

 “好!”秦羽陌翻身而上,便喜滋滋的抱着美人,心情愉快。

 -

 翌,云诗诗早早的就起了,今可是一个重要的时,她可不不能因赖而耽误了正事儿。

 辰时,云诗诗食用早饭之后,便去到练武场活动了一下身子,练了一下箭技,为了测试一下她的身手是不是后退了,她将秦冉冉与萧入二人也都叫了来,随她一起切磋武功。

 不过,让云诗诗微微惊讶的是,别看秦冉冉平一副趾高气昂又没脑子的样子,她的功夫倒是不错,与她云诗诗比起来虽略略差了一些,但也不弱。

 几个回合下来,三人又是一身大汗,不过三人并不急于沐浴,而是在练武场耳语了几句,才各自散去。

 时间一分一秒的离去,让云诗诗等人期待的戌时三刻终于到来了。

 霁月殿里,云诗诗穿着一身黑色的夜行装,脸上也蒙上了面罩。她看了看身旁与她一样装束的秦冉冉与萧入二人,便身姿轻巧的朝着紫竹林赶去。

 他们一走,秦羽陌便追着他们的身影一起走了,这个小狐狸,这般的傲气,百思罂是什么货,他秦羽陌比谁都清楚,就凭他们三个草,就想去挑战她?别被她反过来吃了那便是烧高香了。

 紫竹林里,云诗诗悄悄的在前面探路,而秦冉冉则跟在她的身后,二人身姿轻盈,飞速的在紫竹林里窜动,向着目的地而去。

 “到了。”云诗诗抬手拦住了秦冉冉,便蹲下身子观察这附近的动静。

 秦冉冉也是一副认真的样子,关于百思罂她知道的不太多,但是见云诗诗这般认真的样子,便也知道此人不好对付,故而她也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去对待接下来的事情。

 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见人过来,秦冉冉不免有些烦躁,她悄悄的挪动脚步,想凑近云诗诗耳旁问她这人还来不来,哪想她刚要动,便见云诗诗一把抓住她的袖子将她按住,同时给了她一个言的手势,便指了指前方。

 顺着她的目光看去,果然见一人缓缓走来,定睛一看这人正是百思罂。秦冉冉有些吃惊,这百思罂好生托大啊,居然就这样大摇大摆的来了,她就这般笃定这不是一个圈套?

 云诗诗看着似闲庭阔步一般走来的百思罂,心下有些沉重,百思罂做事向来都是算计精准,她既然赶来那就证明她定然是做了考虑,看来她还是轻敌了。

 就在云诗诗想着要不要回去从长计议时,便见百思罂看着他们所在的方向,傲然开口:“出来吧。”

 秦冉冉本来还在想这女人怎么这般厉害,一来就知道他们的位置了。她本想问问云诗诗这女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却突然感觉手臂一紧,她低下头一看,云诗诗抓着她手臂的手越收越紧,她本想提醒她一下,她抓的她有些疼了,哪想她抬头一看,云诗诗那一双狐眼快城一条线了。

 见此,秦冉冉也突然间变得紧张起来,不过因为上次跟云诗诗在水惜宫那里溜达了一回,这会儿她纵然紧张,心脏却保持着正常跳动的速度。

 远处,一颗紫竹之上,一只全身黑色的苍鹰立于其上,他一双眼睛利如刀,死死的盯着云诗诗所在的方向,好像只要那边一有动静,他就会飞奔过去将猎物致死。

 百思罂走到离云诗诗不远的地方便站定了,她看着云诗诗所在的方向,笑的很是妖魅:“怎么?把我叫过来了就不敢出来了?墨廉的手下便是这样的鼠胆?”

 听及此,云诗诗给了秦冉冉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便站起身缓慢的走了出来。

 秦冉冉一见她出去了,也很想跟着出去,可是她也知道她功夫不如云诗诗,阅历更是不如。若是贸然出去很可能会成为累赘,咬了咬牙之后,她还是忍住了没动。

 百思罂看着向她走来的这一个黑衣人,并未多话,只看着她等着她给她答案。

 站定在百思罂一米处的距离,云诗诗突然单膝跪地,恭敬中又带着一丝胆怯的开口:“拜见宫主。”

 一听到这四个字,秦冉冉立刻惊诧了一下,这声音简直是一个男人的啊,再看云诗诗的身形好像也略略高大了一些,这、这到底是什么功夫,好生厉害!

 就在秦冉冉疑惑的时候,百思罂倒是难得挑了挑眉,再次审视面前的这个人,语调魅惑道:“墨廉倒是大方,连本宫的身份都告诉你了?”

 “启禀宫主,墨大人是属下的舅舅。”云诗诗解释。

 “哦?”百思罂淡淡了发出了一声,便伸出手直截了当的问,“东西呢?”

 云诗诗早有准备,她自怀中掏出一个小小陶勋,只让百思罂看了一眼,却不急于交给她,而是又放回了自己的怀里,开口:“宫主,在交给您东西之前,属下想问您几个问题。”

 云诗诗如此无礼,百思罂也不气,她只是将手收了回来,轻浮道:“说吧。”

 到了这个档儿,云诗诗反而有些畏惧了,依照百思罂那狂傲的子,怎么可能在受到如此亵渎后,还如此淡定而从容的对她和颜悦

 云诗诗额间微微淌汗,她垂下头对着秦冉冉心感传音的几句,听到对方真的离去,去找萧入了,这才开口询问道:“属下很想知道,宫主如此费尽心机夺得三魂七魄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反正没有跟百思罂撕破脸,为了拖延时间,她自然想问什么便问什么,虽然她知道百思罂已经开始怀疑她了,但这并不影响她的计划。

 百思罂看着云诗诗,毫不在意道:“目的么,很是简单,就是打开妖界大门,一统人界。”

 “什么?!”云诗诗大吃一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认真的?”

 百思罂笑:“呵,你与我那侄儿不也是妖界中人,既然我们目的相同,何不一起寻那三魂七魄?”

 迅速的退出好几米,云诗诗将银月唤出,一脸戒备的看着百思罂:“原来你果然识出来我的身份。”

 “只是你自己高估了你自己罢了。”百思罂一抬手,四周便腾起一层黑雾,而黑雾之中突然凝聚了好几只上次与藏宝阁一模一样的木乃伊,他们勾着头,身子一动不动,看来是想来了一个糖衣加炮弹了。

 这些木乃伊不足为惧,云诗诗最担心的是秦冉冉与萧入二人。她看着百思罂,语气渐冷道:“你把他们两个怎么样了?”

 百思罂摊开手:“你以为我那侄儿是吃素的么?如你一般傻头傻脑的就冲了过来,自投罗网?”

 次奥!云诗诗一听眼睛就变成了倒三角,果然是跟秦羽陌一个货的,自大又骄傲,嘴巴不饶人!

 “啾——”一声苍鹰的声音响起,云诗诗只觉耳旁生风,再一看秦羽陌居然出现在她身侧,搂着她的细

 瞪大眼睛,云诗诗问:“你怎么来了?”

 秦羽陌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抬手就捏了捏她的粉鼻,嗔怪道:“本王不来,难道还真的让百思罂将你拐跑?”

 不服气的哼了一声,云诗诗嘟囔道:“我也是有计划有准备的好不好?”

 剑眉一挑,秦羽陌鄙夷道:“就你那点墨水?” gUgeHk.Org
上章 皇家小二货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