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小姐的傲娇前夫 下章
101:遇险
 有人轻轻敲击车窗,谢言立刻打开车门锁,让陆蘅从另一侧上车。

 “然然怎么样?”他第一件事就是问然然,第一眼就是看然然。他那双充父爱的眼眸感动了沈漫,她看着他,虽然不说话,可陆蘅也能感觉到她善意的气息。

 然然是趴在沈漫的胳膊上入睡的,陆蘅俯身从沈漫怀里抱起孩子,道,“你不能这么抱着他,这样睡得久了孩子会不舒服。”他一边说,一边稔的让然然翻过来躺在自己怀里,小家伙立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扭扭小脑袋,继续睡。

 沈漫被孩子可爱的动作逗乐了,垂眸轻笑,抬手掩口,胳膊却痛得抬不起来,她疼的轻哼出声。

 “胳膊疼吧?”陆蘅疼惜的握住她的胳膊,轻轻捏,“以后抱孩子,时不时换个手,否则时间长了肩膀都要跟着痛。”他说着,不知想起什么,叹了口气。

 她看着他,感觉着他的手指在她胳膊上轻轻捏着,终忍不住问,“这些年,你都是一个人带着然然?”

 大概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陆蘅稍愣了下,随即就想到是谢言告诉她的。

 他淡淡点头,“是,我不放心把然然托付给其他人。”

 “包括…陆家人?”沈漫试探的问。

 当初她去陆家求何韵放了孩子,那时孩子该是还在何韵那里的吧?

 陆蘅自然也想起了当初,他笑了笑,只说,“陆家好像不太适合养孩子,然然几乎不怎么回去,不过这小家伙聪明的很,偶尔回去,也很懂得应付大人。”他说着,宠溺的抚摸着儿子软软的发丝。

 沈漫也忍不住俯身去看儿子的睡颜,他怎么可以这么漂亮,比他爸爸还要漂亮呢!爸爸,妈妈…

 想到刚刚苏黎大言不惭的说她是然然的妈妈,沈漫冷笑着起身问,“苏黎没让你替她出气?”

 陆蘅没料到沈漫竟会想到那里,刚刚好好的气氛瞬间没了。他无奈看着她,低头又看看儿子。这个动作让沈漫误以为他是来带走然然的,小脸儿立刻沉下来,“陆蘅,我可不希望再听到苏黎第二次说她是然然的母亲,否则就没今天这么简单了!”

 “你是什么时候学会那招?”

 没想到,陆蘅却笑问这样的问题。

 沈漫皱眉,冷冷道,“女人若连一点儿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没有,就只会任人宰割。”

 她指的自然是当初的自己,陆蘅又怎会不知。自己的儿他若都不能保护好,也的确活该被沈漫讽刺。

 “放心,今天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漫漫,哪怕为了然然,以后不要这么冲动好吗?这些事情交给我也没问题。”

 “是吗?”沈漫好笑的问,“交给你怎么办,把然然夺过去,让他叫仇人妈妈?”

 “漫漫!”陆蘅告诫的叫她,给她使了个眼色,示意她然然还在,不要让然然听到这些话。

 他做的在理,沈漫自觉收起气焰。

 “你看到了,然然跟苏黎并不,所以你放心。”陆蘅安慰她,随后吩咐谢言,“送夫人回去吧。”

 沈漫立刻问,“然然怎么办?”手不自觉已经搭在陆蘅的手腕。

 她的手指微凉,陆蘅忍不住低头看看她白皙的小手,用抱着然然腾出的那只手慢慢把她的小手握在手心里,温柔得道,“然然我会照顾好,今天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了,一会儿我就把苏黎送到医院。”

 他深知沈漫的担忧,莫说是她,就是他,今天再次看到苏黎利用然然,也恨不能把这女人给掐死!也就难怪沈漫会不放心。

 “不会吗?”沈漫不信任的冷笑,“两年里,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了吧?”

 陆蘅沉默,他的确做得不好。

 “我要带走然然,我们之间的事情可以以后再谈,但然然不能再留在你这儿了。”沈漫强硬的道。

 没看到以前,她可以相信陆蘅的确保护着然然,但今天她居然亲眼看到苏黎抱着自己的孩子得意洋洋,看到苏黎就为了让她生气而不顾孩子,沈漫无论如何做不到再冷静的等待下去!

 陆蘅张了张口,话到嘴边,却只留了后半句,“不行,然然不能跟你走。”

 “我没有想要把然然从你身边带走,等你安置好你的事情,自然可以来。”她以为陆蘅误会。毕竟她也体会到了陆蘅的辛苦,明白陆蘅对然然的爱,不会像他当初那么无情!

 可陆蘅却说,“对不起漫漫,一分钟都不行。”

 他抱紧然然,转身就下车,沈漫直接从另一头下车,把陆蘅堵在门口,“为什么?”她急促的问,而后却摇头,“不,我不需要知道为什么,我只告诉你我的答案就是不行!我问你,你送苏黎去医院以后准备怎么做?整夜陪着她?那么然然呢?你是带着然然到医院,还是把他丢在公寓里?”

 也许是沈漫的声音有些大,然然迷糊糊的醒了,疑惑的大眼睛看向沈漫的方向,小手摸索着,轻轻扯住了陆蘅的衣袖。

 他能明显感觉到孩子有些害怕,低头疼惜的看看他,无奈妥协了沈漫,“那么这样,你带着然然去吃点儿东西,晚上就在我这里住下可以吗?”

 似乎这是现在唯一的解决方式。沈漫也不想再在儿子面前和陆蘅争论,勉强点点头,从陆蘅怀里接过然然。

 “你等等。”他一边安排谢言让沈漫和然然上车,一边打了个电话出去。

 “安律,安排几个人跟着我的车,沈漫带着然然要出门。”他避过沈漫,低声道。

 那边孟安律沉默片刻,回应他,“如果他们去闹市区,难度很大。”

 “麻烦了,我不能告诉她。”陆蘅无奈。

 “好吧,我会尽全力保证他们的安全。”孟安律倒是理解陆蘅,他至今还没有告诉沈漫,从她回国那天开始,就已经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暗中跟踪上了。

 晚餐时间,市区里热闹非凡,谢言开车的时候有些焦虑,时不时回头,都能隐隐看到两辆黑色的别克车跟在他们后面,那是孟安律派来的人。可即使如此,他仍然觉得担忧。

 “夫人,前面似乎在堵车,我们不如换一家餐厅?”

 听说沈漫要到陆萧位于市区的餐厅给然然吃晚饭的时候,谢言就开始担心,但陆蘅叮嘱过,他不敢说出来,只好硬着头皮往这里开。

 沈漫抬头看看前方,的确是有点儿堵,可她不想然然随便吃外面餐厅做的饭,觉得不太放心。

 “妈妈。”然然感的感觉到了沈漫和谢言的为难,软软的叫着,摸索抓住沈漫的衣袖,懂事的说,“然然,不饿!”

 一句话,说的沈漫心都酸了,她轻轻拍拍儿子的后背,“妈妈知道,然然特别懂事,可是妈妈都饿了,然然也应该饿了,我们不去叔叔那里,去别的地方哦?”

 然然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实则,他是不知道叔叔是谁的。

 “谢言,你知道附近哪里的餐厅比较好?”沈漫问,加了一句,“适合孩子的?”

 谢言看看四周,突然目光落在前方的建筑物上,笑道,“夫人如果不介意,前面就是明哲酒店,听说傅先生最近聘用了一名养生膳食专家。”

 虽然自和傅明哲见过一次后就不想再见,沈漫想也不至于就遇见傅明哲,便同意了,“也好。”

 谢言立刻用车灯给后面的车辆警示,开着车朝明哲酒店驶去。

 因是前往酒店的路,车明显比前往市区的少些,谢言加快车速,朝着路口驶去,明明是绿灯,此刻突然从侧方冲出一辆车,谢言紧急刹车,对面的车几乎擦着他们的车头驶过,幸而不是交通事故,谢言松了口气。

 “夫人,没事吧?”他忙问。

 沈漫狠狠的被甩了一下,此刻正在自己查看被她护着的然然,头也不抬的回了句,“我没事,走吧。”

 “是。”谢言回头,却愣住了。

 刚刚明明驶过去的那辆车竟倒了回来,车上下来两个人,直接朝着他们的车子而来。来的人谢言完全不认识,下意识的立刻倒车,大喊着,“夫人,看好小少爷!”

 沈漫尚未反应过来,就发现车子正在急速倒退,她抬头,前方黑漆漆的口竟正对着她和然然。她慌忙抱住然然,俯身藏到了车座后面,紧张的盯着窗外。

 “然然,别怕。”

 感觉到孩子在发抖,她忙说。

 然然的小手紧紧抓着沈漫,明明很害怕,却竟然没有哭。

 突然砰的声响起,谢言的车飞速倒向后面,很快就被一辆别克车超过,跟着他们的另一辆别克车滴滴的按着喇叭示意谢言跟上去,他立刻调转车头,跟上了那辆车。

 声还在不停的响,沈漫抱着然然被甩的四处摇晃,她觉得自己简直要吐出来,更不敢想孩子此刻的情形,心里不停的重复着到底是谁,是谁这么明目张胆的想要置她和孩子于死地! gUGeHk.Org
上章 沈小姐的傲娇前夫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