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君子VS佳人四部曲 下章
往,执子之手,一笑倾城 22
 “你怎么来了?”

 施南笙微微低眸看着裴衿衿,语气较先前温和些,听完司南对她的调查,再看到她,内心不可避免的多了几分对她的怜悯,那晚从C市被扔到Y市远郊的荒野上,想来是遭遇了什么坏人,幸得他多管闲事了。睍莼璩晓

 裴衿衿缓缓的低下了头,像一个认错的小媳妇儿,乖顺的让人不忍多苛责一个字。

 看着裴衿衿的模样,施南笙思索着,这傻妞莫不是喜欢上了自己?看不到他就不安,于是跑西雅来找他?可,几秒之后,事实证明,脑子的发散思维太发达也不好,难免出现让自己内伤不已的判断失误。

 “我没钥匙。”

 进不了屋。

 施南笙怔了秒,问,“你没事出门做什么?”

 这些天,他让她住在沁园,一个外人,他当然不会给她钥匙。

 裴衿衿的头低得更下了,声音也小得可怜。

 “厨房,被我烧了。”

 什么?!

 施南笙以为自己听错了,“你再说次。”

 “厨房,烧了。”

 -

 沁园。

 看着眼前一片狼藉的厨房,施南笙真不知道要说什么,责备她吧,一副怯懦兮兮的样子,何况也不知道说她什么好,这事他也是第一次遇到。想来,损失个厨房也没什么,好在她人没事。

 思及此,施南笙问,“哪受伤了?”

 裴衿衿摇头。

 “好了,人没伤就行。”

 说完,施南笙走出厨房,掏出手机给他母亲的特助付西喆打电话。

 “Tom,是我。”

 付西喆有些诧异,在那端公式化的问道:“请问少爷有什么吩咐?”

 “沁园房子的厨房损坏了,当初我妈是让你负责这栋的装修事宜吧?”

 “少爷,我知道了,明天即安排人过去。”

 “嗯。”

 临挂电话,施南笙补充一句,“对了,请原设计师过来。”

 付西喆问,“不换风格?”

 “不换。”

 收好手机,施南笙转身,被几乎贴着他后背站立的裴衿衿吓了一跳,这傻妞走路都不带点儿声音的?

 “以后没事别捣腾厨房。”

 看她样子就知道不是能玩转锅碗瓢盘的角色,他可不想三天两头找人修屋子。

 施南笙原以为他说完会看到裴衿衿点头,哪知道,一个字直接从她的嘴里冲进了他的耳膜。

 “饿。”

 明明她的声音不大,但他竟有种被她直接挑衅的感觉。

 施南笙和裴衿衿同时沉默了片刻,最后,施南笙先开口了,“知道了。走吧。”

 两人又再度到了西雅休闲会所。

 朝包厢走时,施南笙直纳闷,他脑子是不是烧着了,居然又把她带来了,哎呀,这姑娘,真让他头疼啊。 gUgeHk.ORG
上章 君子VS佳人四部曲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