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
845、上百项的细节
 张义仁原本以为,陈林听了他的话会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陈林出的表情是惊讶和愣神,张义仁等了几秒钟之后,忍不住开口追问道“陈哥,怎么了”

 陈林这才回过神来“我靠我以为你早就明白咱们是帮人找小三的,没想到你现在才回过劲儿来啊”

 张义仁这才明白过来,最迟钝的那个人其实是他自己。转念一想,他也明白过来,这些土豪们花那么高的价格来跟妹子们玩聚会,那有可能只玩一个晚上的,只要满意,长期包养也是很正常的,除此之外,这些艺术院校的妹子对金主也特别渴望,只要有金主帮着出钱拍电视拍电影,她们肯定愿意被长期包养。

 所以,这种高端聚会,本身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土豪通过这样的聚会来找合适的妹子,感觉合适就多玩一段时间,或者长期包养,如果感觉不合适,玩一个晚上之后,就分道扬镳,也不用担心被女孩子上,有擦不完的股。

 张义仁之所以会那么迟钝,其实也是思维惯性,他这么长的时间一直在搞同城聚会,在他的潜意识里,已经把聚会定义成了一夜情的温,彻底忽略了有钱人和普通人的区别,长期举行的同城聚会和偶尔举办一期的高端聚会之间本质的区别。

 不过,现在既然已经明白过来,张义仁就又有了别的想法既然这是给土豪们找小三的聚会,那么,对土豪们的高额收费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个价码大家肯定可以接受,而另外一边,这些姑娘们的费用呢

 按照他之前的想法,这些姑娘们来参加聚会,肯定是要献出自己身体的,而且姑娘们条件也比较高,不多给点钱说不过去,可是现在情况却变了他完全可以把这个高端聚会描述成给姑娘们牵线搭桥的一个活动,别说给报酬了,不向这些姑娘们收费,他都算是仁慈的了。

 试想一下,一个想要找土豪包养自己的姑娘,想要认识土豪却根本没有门路,现在突然有人说,可以安排聚会,让你认识千万级别以上的土豪,你愿不愿意去收你一两千块,你乐意不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乐滋滋的掏钱。

 因为在这个年头,信息就是稀缺资源,能够认识有钱人的机会,那绝对也是十分稀缺的。

 张义仁越想越觉得自己之前的思维完全被锢了,他觉得自己说不定可以向那些姑娘们收费,哪怕不收费,也不用给她们钱,这些钱他完全可以留着作为下次聚会的启动资金。

 谁知,张义仁把自己的想法跟陈林一说,陈林却提出了反对意见“老弟,这事儿不成。”

 “为什么”张义仁有些想不通。

 “我觉得咱们该给那些姑娘的钱还是要给的,可是适当少给点,不过却不能不给,也不能太少了。要知道,咱们这是搞高端聚会的,来的可都是有钱人,有钱人最在乎的是什么”

 “这个之前咱们讨论过,你还给我讲了那个故事,有钱人最讲究脸面。”张义仁回道。

 “对啊,这些有钱人不在乎钱,最讲究的是脸面,隐私也是脸面的一部分,所以,他们会来参加这种私人形式的聚会,同时,他们付了那么高昂的价码,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不想有麻烦,这些姑娘,合他们的胃口,就会成为小三,如果不和胃口呢他们可没有心思跟对方一直纠下去,所以,咱们该给的钱一定要给,要不然这些有钱人就会觉得咱们吃相太难看,人家给了那么多钱,结果还要被小姑娘拉着要嫖资,不是钱的问题,说出去丢那个人。”

 张义仁听完陈林的解释,这才知道,自己完全想错了,这些姑娘们的钱,他还真的不能黑,要是后续出了什么岔子,给那些有钱人留下一个坏印象,那可真的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两个人又聊了很久,等到把聚会所有的细节敲定之后,才从酒店出来,各自回了家。

 回到住处,张义仁把口袋里装着的计划表拿了出来,开始把上面记录的细节一点点输入到电脑里,他要把这些内容细化记录,这样写在一张纸上,说不定哪天不小心就丢了,这些细节很多都是灵光一闪想出来的,要是不注意记录保存,回头想要重新想到,那可就比较难了。

 这么一整理,张义仁都有些被计划里的细节给镇住了,按照他最初的设想,只不过是搞一个高端一点的聚会而已,顶多也就是把现场得豪华一点,氛围搞得好一点,就万事大吉了,可是现在这些细节一点点归纳下来,大大小小居然有上百项需要布置的工作。

 看着这个计划表,他终于有些明白,当初东莞的服务业为什么那么发达,为什么那些小姐上岗之前,需要经历专业的培训专业和业余的东西,只要拉出来一练,立刻就能体会出不同来。

 这张计划表也更坚定了张义仁要把这次聚会做好的信念,既然想要在有钱人的圈子里打出名号,那就要更专业更细致,对他来说,他只有这一次机会,如果不能成功,以后就很难再组织这种高端聚会了,因为陈林跟他说过,第一次的高端聚会,是陈林卖脸面拉人,要是搞得不够成功,人家下次可能就不会再来了。

 现在,聚会的细节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现在只等陈林那边的土豪人数确定,还有就是刘老师那边的女孩子人数确定。

 张义仁是在思考聚会细节的时候沉沉睡去的,第二天醒来,他是被小范打来的电话给吵醒的“小范,什么事儿”

 “没什么事儿,就是问你今天晚上的聚会在哪里搞,还有,昨天收费的钱,你也要过来拿了,你就不怕我捐款逃跑”小范开玩笑道。

 “你要是卷款逃跑了,我就刚好换个合作伙伴,对了,你中午没事的话,过来附近一趟,咱们一起吃个饭,有些事情我想让你帮忙一下。”张义仁对小范的玩笑一点都不紧张,他知道小范不可能做出捐款逃跑的事情,再说了,那点钱,谁会那么傻的为了一万来块钱,丢了一个长久稳定的收入来源 gUGehK.Org
上章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