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
764、吹上一曲如何?
 那客户经理在确定张义仁不是来找麻烦的,真的是来找人的时候,很快拿来了一个厚厚的相册“哥,先说一下,这里面的照片也不是所有的姑娘都有,这都是咱们帝王一号质量很高,很上档次的姑娘的照片,您要找的那位要是没在里面,那我可真帮不上忙了”

 这客户经理说的是实话,这种用来让客人选姑娘的花名册,都是能在场子里排的上号的妹子,而且也是稳定的妹子,那些长相不佳的,赚钱少的妹子,很大,基本上不会进这种花名册,他说这话的意思,还有另外一层潜台词,那就是如果客人您找的妹子长相身材不佳,那可是进不了这花名册的,那可就没办法了。

 张义仁在夜场混了那么久,自然听出了他话语中的潜台词,接过花名册,回了一句“她在东莞的时候都是店里的头牌那种,进个花名册还是没问题的。”

 那客户经理不再言语,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张义仁翻花名册,心里的八卦之火却在熊熊的燃烧这是遇上夜场中传说的真爱了啊这位哥们儿在东莞爱上了一个夜场妹子,失去联系了,回到郑州还来找,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其实这客户经理猜的还真是离真相不远了,只不过他不明白张义仁跟姜丽有多么的相爱,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故事有多么的离奇曲折。

 有句俗话说得好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张义仁怀希冀的想要在帝王一号找到姜丽,可是他这一夜注定要失望了,他翻了一遍花名册之后,发现根本就没有姜丽的照片,他还有些不大相信,又翻了两遍之后才终于确定,自己真的没有漏看,这里面根本就没有姜丽。

 “还有别的花名册没”张义仁还是不愿放弃希望。

 “哥,咱这边就这一个花名册,您也懂的,精品就那么多。”那客户经理微笑着回答道。

 张义仁又把花名册翻了一遍,这才失望的放下花名册,叹了口气,说道“行吧,那就这样吧。”

 “啊”客户经理有点懵了,这哥们儿在这里折腾了半天,到最后没找到人,就不玩了那自己这么久不就是白忙活了

 张义仁也很快醒悟过来,人家夜场的客户经理招待自己,还不是指望着多拉客做生意,拿提成,自己这样让人忙活了半天,最后却一个妹子都不点,的确有点不像话大家出来都是为了赚钱的,人家凭什么给你当孙子,还不是为了你兜里那点钱

 “行吧,给我安排个妹子,别太丑就行。”张义仁早就没有了玩的兴致,他决定叫个妹子聊聊天算了,太丑影响聊天兴趣。

 客户经理愣了一下,还想追问,却被张义仁摆手打断了“直接安排吧,别太丑。”

 那边王明卫这小子已经玩嗨了,差不多已经把妹子给光了,张义仁忍不住咳嗽了一声,说道“要玩去房间里玩,别当着我的面。”

 王明卫却笑嘻嘻的说道“老张,没看出来你还会害羞,我就不相信你在东莞没玩过多人游戏。以前都是在日本a片里看,今天咱们俩也试试。”

 “去去去,谁跟你玩这种,赶紧进屋去。”张义仁没好气的摆摆手,真不想看王明卫那一身像猪一样的肥膘。倒不是说他没玩过多人,也不是因为害羞,主要是他跟王明卫还不算很,以前在大学也只是点头之,现在这才过来一天时间,这种隐私的事情,暴在一个不算很的人面前,他心里有点接受不了。

 王明卫悻悻的拉着妹子进了自己的房间,不过这小子居然连门都没有关上,还是张义仁怕长眼,也不想听里面的动静,主动过去帮着把门给关上了。

 就在他关上房门的一瞬间,那边客户经理给他找来的妹子也敲门进来了,妹子只看到张义仁拉门的举动,立刻就误会了,抛了个媚眼给张义仁,笑道“哟,哥,没想到您喜欢偷看别人,别看了,那种干看不解渴,让我给你好好服务服务。”

 张义仁顿时有种了狗的错觉,这完全是黄泥巴滚裆,说都说不清了,他知道解释也没有用,就冲着妹子说道“先别那么着急,咱们好好聊聊,你帮我倒杯茶。”

 张义仁的长相不赖,虽说这一年时间天天泡夜场,睡各种妹子,人的气质颓废了太多,不过底子在那里,对于这些小姐来说,接客能接到一个帅哥,也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情,就像刚才王明卫搂着的那个妹子,就一直在偷瞄张义仁,那神情很幽怨为什么我就摊上了一个肥猪帅哥为什么就没选我

 妹子端来了茶水,跟张义仁坐在沙发上聊了起来,其实张义仁也不知道该跟她聊些什么,在东莞的时候,他听了太多夜场妹子的故事,听多了之后,他发现,其实不幸的家庭的悲剧原因总结起来也就那么几种贫穷,落后,愚昧,因为家人疾病,车祸导致的巨变。

 这些妹子们出来做这一行的原因,基本上也都大差不差,基本上都是为了钱,当然,也会有比较奇葩的,张义仁之前就遇到过一个,那妹子需求特别旺盛,属于喂不那种,就有不靠谱的闺蜜跟她建议,既然那么喜欢做,还不如出来当小姐,又赚钱,又足了自己,她还真的听了。

 因为她需求比较高,所以跟其他姑娘的公式化服务是不一样的,她挑逗的本事特别高明,所以也成了一个很火的姑娘,很多客人都是慕名而来,至于长相的那点欠缺,对客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这一次,张义仁是想跟这小姐聊聊天,可是对方却没有聊天的兴致,这也是很常见的,因为这些小姐很多都还是自卑的,觉得这活儿再脏,太低,很少愿意跟客人聊实情的。

 所以,这小姐跟张义仁随便聊了几句之后,就开口道“哥,您要是起不来,我帮你吹一曲怎么样” GugEHk.oRG
上章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