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
684、负责仓库
 民哥真的是很有魄力,竟然选择这种方式,直接把那些亏损的货物当作是之前的旧账,不计入公司的股东分红,不过他也有这个底气,手底下那么多夜场和酒店,一晚上的利润收入都要比这商贸公司一个月的收入还要高了,他又有什么不舍得的,他要的就是收买张义仁的忠心,这点小钱他是很舍得的。

 不过,张义仁却有些惴惴不安,他还欠着民哥二十万,这个月的分红,就算是之前的账面亏损不计入收支,那他分红也拿不到钱的,他知道上个月商贸公司的账面情况,怎么分,他的收入都不可能过五万的,又怎么可能还上那二十万欠款

 “那二十万算民哥借你的,等到年底总分红的时候再从里面扣,今天先分红上个月的利润。”民哥笑着说道。

 张义仁顿时觉得口发堵,鼻子有点发酸,眼泪就有点想往外冒,民哥看出了他的激动,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道“都是兄弟,别婆婆妈妈的像个娘们儿,你总不会还想让我去虎门那个会所给你个鸭子通通肠吧”

 虎门的男同恋会所可是东莞一代相当有名的传说,民哥这玩笑开的太俗太恶心,顿时把张义仁从感动的情绪中拉了出来,他忍不住道“民哥,哪有你这么恶心的”

 三个人再次哈哈大笑起来,笑闹之后,当然是开始计算账目,进行分红,这个月公司赚钱并不多,合一起还不到六十万,张义仁的是半成股份,也就是百分之五,算下来是不到三万块,民哥说他这段时间为公司操劳不少,应该拿点奖励,干脆给他来了个整数,拿了三万块。

 张义仁看着手机短信上收到的叁万元到帐信息,心里真的是感慨万千,说真的,这段时间他忙商贸公司的事情,小市场那边的生意没有去做,还有点担心欠银行那十五万的债回头再还不上张义仁还是农村那种朴素的心态,觉得欠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无债才一身轻,现在有了这叁万元的分红,他顿时心中大定。

 老家的房子基本上已经盖好了,母亲打电话说,只要再铺上地砖,墙壁上刷上仿瓷涂料,就可以住进去了。到了现在,张义仁的经济压力终于小了,前一段时间,他夜里做梦都会梦到银行会催讨他的债务。

 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是不用说的,民哥这种做夜场的人,几乎是夜夜笙歌,张义仁自然也是跟着,不过他还是给米婷打了个电话解释了一下,说这边商贸公司要忙点事情,今天晚上会熬夜很晚,回不去了。

 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张义仁的生活波澜不惊,白天上班,晚上去商贸公司持,等到十点多坐出租车回去小享那边睡觉。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唯一的改变就是他知道了在蓝马这边,他是被当作推广人员培养的,他除了完成日常的数据报表导入之后,开始有目的的研究起蓝马公司以往的推广活动和案例。其实蓝马公司这边的推广活动也没太大的特别之处,就是搞规模,做活动就搞很多的帐篷和太阳伞,搞的铺天盖地的视觉冲击,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大品牌在做活动。

 这样做的好处很多,能够潜移默化的影响消费者的观感,也便于总公司那边控制下属分公司的推广活动你不达到规模,活动就不过关不合格,但是这么一来,也有另外一个弊端,那就是活动没有针对,指向不明。

 张义仁发现了这一点,就开始思考起来,如果可以在维持同样规模和模式的情况下,是否可以提高指向,让推广活动更容易让消费者参与进来,互动起来,更容易达到消费者的观念中。

 不过,这样的难题当然不是他一个刚入行的小菜鸟可以轻易解决的,张义仁想过很多方式,最终却都发现并不合适。

 半个月时间很快过去了,张义仁从上个月就已经转正,成为了蓝马公司的正式员工,这是他在蓝马公司正式工作的第一个月。

 这天下午,林燕忽然跟甄经理说道“经理,小张都转正一个月了,仓库那边的事情,不行就交给小张吧”

 “行,这两天写个报告,我签字之后,让领导批一下,仓库的事情就交给小张来负责吧。”甄经理说道。

 张义仁却有点发懵什么情况怎么突然间就要负责仓库的事情了而且,这事儿不应该跟我这个当事人商量一下吗这感觉也太草率了吧

 于是,他冲着林燕和甄经理问道“经理,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呢为什么我有点听不懂”

 “以后仓库就交给你负责了,以后你就是蓝马东莞分公司的管家婆了。”林燕半开玩笑的说道。

 张义仁有点懵,想要问问甄经理,可是刚好冯总来了办公室,他也不好再问,等到中午吃饭的时候,张义仁忍不住再次问了起来,甄经理这才跟他解释了来龙去脉。

 蓝马的仓库分大仓库和小仓库,大仓库在常平火车站的货运仓库那边,有专门的物公司负责,而小仓库就是张义仁跟着做活动那天晚上去的那个,里面堆放着做活动所需的饮料和促销物料,是要有人来负责的,日常的管理清点,进出库都是要做好的,因为这些促销物料是推广部的,所以,仓库当然也是推广部的人来负责。

 以前这件事是由林燕来负责的,可是林燕家住的离这边很远,再加上林燕是个女孩子,也不好让人家天天晚上跟着大半夜的跑,所以,张义仁就成了不二之选。

 张义仁问道“那为什么不让灯亮和红军负责”

 “让灯亮和红军负责就灯亮欠那一股外债,让他来负责,我还怕他大半夜的跑去把仓库搬空了卖钱去了。红军也好不到哪里去,有点小便宜就想占,回头别给闹出什么幺蛾子。” gUGeHk.Org
上章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