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
261、夜场里的打手
 这个光头男脸的横,穿着一件花衬衫,衬衫的扣子不扣,整个上半身几乎全都在外面,身上狰狞的蟒蛇纹身看着就让人觉得害怕。他的后面还跟了好几个年轻小伙子,都是叼着烟,留着长头发,染着黄的小混混,他们手里倒是没拿钢管或者刀子,不过光这架势都足够吓人了。

 张义仁一看到对方的架势,心里就知道坏事了,这要是真打起来,自己跟陈刚肯定吃亏,他可不相信自己和陈刚两个能打过六个人,而且领头这个光头男,看起来浑身的横,看他的身材,一个人打自己跟陈刚两个估计都没问题。

 “兄弟,我们真没有想着闹事儿,是我朋友心情不太好,可能摸这位姑娘的时候,下手重了点,我们也说了要赔偿她,可是她把我们当冤大头,开口就要一次快餐钱,这也太过分了,我哥们气不过,起来评理,不小心把酒瓶碰地上摔碎了,事情就这么简单。”张义仁飞快的说道。

 他把陈刚摔碎酒瓶的事儿说成了不小心碰掉酒瓶,这样说,可以让自己这一方在道义上稍微占优,等会儿理论起来,也好办一点。

 “光头哥,人家跟你说嘛,那个男的是个变态,他摸我的咪咪的时候,本来好好的,突然间就使劲儿掐了一下,疼死我了,让他们赔个快餐钱都是便宜他们了,那个变态还敢摔啤酒瓶。这次不好好教训他们一下,以后谁都能来这里闹事了。”那个陪唱公主一副委屈的表情,走到了光头跟前,抱住了他的胳膊,撒娇般的说道。

 “,快让我看看,掐伤了没有”光头做出了一副关切的表情,伸出手在对方的上摸了一把,等到对方娇笑着躲开之后,这才转过头,冲着张义仁和陈刚说道“要一次快餐钱怎么了你们还觉得冤枉了这是我光头哥的女人,金贵着呢他妈的你们还想在这里闹事儿,信不信老子把你们两个的腿打断”

 到了这一会儿,陈刚也终于冷静了下来,他又不是傻子,现在的形势不是他想要耍横就能解决得了的,他看了张义仁一眼,回过头冲着光头说道“行,哥们我今天认栽,不就是个快餐钱嘛,我出了。”

 陈刚觉得自己不能连累张义仁,是他把张义仁叫出来到ktv嗨的,结果还没嗨成,反倒惹出了麻烦,看样子这帮人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要是打起来,不管是自己还是张义仁受伤都不太好。反正他今天刚赚了一笔大额的佣金,对这点钱还真的没有看在眼里,干脆破财消灾算了。

 “等等,谁说只是个快餐钱了刚才没闹事儿的时候,的确是个快餐钱,现在不一样了,你们两个在这里闹事儿,我几个哥们都过来了,兄弟们辛苦跑一趟,总不能连个跑腿钱都没有吧,你说是不是”光头看样子是要讹一把了。

 陈刚看了看张义仁,咬牙说道“行,你说,要多少”

 此刻他有点后悔了,他不该这么孟的来夜店里买醉,还对着赔偿公主下手发,好不容易卖身赚了快十万,还了凌琳当初帮他垫付的钱,其实也不剩下多少了,要是对方要求赔偿的数额比较大,自己的那些辛苦岂不是都白费了,成了别人的嫁衣

 “看你上道的,也不问你多要,来个吉利点的数吧,八千,这可是我光头哥今天心情好,赶紧掏钱吧,现金不够刷卡也行。”光头说道。

 “八千我,你抢银行呢”张义仁忍不住大叫起来,这他妈的太狠了吧就他妈的这么大一个事儿,竟然想要八千元作为赔偿,怪不得那么多人都喜欢去混黑涩会,这赚钱的速度简直跟抢银行一样。

 “八千还嫌多嫌多是吧行啊,那就把他的手敲断,,刚才他拿哪只手掐你的老子不给他打断,就不叫光头哥。”光头说着,作势就要上来抓陈刚。

 “等等”张义仁慌忙叫道,他可不能看着光头打断陈刚的胳膊,陈刚已经够倒霉了,这要是被打断胳膊,谁知道他接下来会变成什么样子

 “怎么小子,你有话说”光头问道。

 “你们老板是哪位我是民哥的朋友,光头哥,既然你是道上混的,应该听过南城民哥的名号吧”张义仁其实一直很犹豫,他不愿再把民哥扯出来,他已经欠了民哥很多人情了,这次要是继续欠人情,接下来他可就真的没办法还了,只有跟着民哥混黑涩会一条路可走。但是现在的情况让他不得不开口把民哥扯出来当挡箭牌,因为如果他再不说出来,自己跟陈刚可能就真的要断胳膊了。

 “民哥你认识民哥开玩笑呢吧你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民哥的朋友能有资格做民哥朋友的人,我光头都是见过的,你是从哪个旮旯里冒出来的兔崽子装民哥的朋友,小心回头死的更惨”光头威胁道。不过他嘴里虽然这么说,手上的动作却停了下来,他给身后站着的一个小混混使了个眼色,后者打开包房门偷偷的溜了出去。

 他也担心张义仁真的是民哥的朋友,他在道上只是一个略微大号一点的喽啰,在面对民哥这样的大佬时,根本没有一点对话的资格,要是张义仁真的是民哥的朋友,回头要是得罪了对方,自己可就惨了。

 “我怎么可能拿这种事儿开玩笑,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其实今天这事儿,根本就是误会,我朋友心情不好,他其实没有恶意的,可能是刚好不小心掐疼了这位,我看这事儿不如就这样算了吧”张义仁建议道。

 “你说你是民哥的朋友,有什么证明别空口白话的,我光头也不是傻子,有种你就拿出点证明来看看。”光头有点厉内荏的说道。

 正说话间,包房的门再次打开了。

 一个穿着黑西装的男子走了进来,张义仁看到对方,觉得有点眼,但是又说不上来在哪里见过。光头看到这个男子,立刻换了一副面容,笑嘻嘻的了上去“力哥,您怎么来了这点小事儿怎么好意思惊动您,就是两个不长眼的小家伙在这边闹事儿,我都快处理完了。”

 被他叫做力哥的那个男子,并没有理会他,而是皱着眉头端详着张义仁,张义仁的心里打鼓,被一个黑涩会大佬这么盯着,他当然害怕。他看过的那些港台描述黑涩会的电视剧里,经常有黑道不同帮派之间的争斗,他跟民哥认识,但是这里不是南城那边,谁知道这边的黑涩会老大跟民哥是不是有仇他有点后悔了,刚才应该吃个哑巴亏,掏八千块破财消灾,现在事情闹得那么大,就算想要花钱买平安,估计也没有机会了。

 力哥不发话,屋子里的人都没敢吱声,屋子里顿时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气氛,张义仁越想越害怕,就当他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这位力哥忽然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我想起来了,你是阿仁。”

 张义仁被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又松了口气,对方认识自己就好,只要认识,那就好说话,不用死的太惨。

 “力哥,咱们是在哪里见过我看你很面,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张义仁傻乎乎的把实话全部说了出来。

 “我就知道你小子忘了,那次在阿民的酒吧里喝酒,叫小姑娘表演下面的嘴抽烟,你记不记得我跟阿忠他们都在,你小子眼睛全长那个女娃身上了,哪里会记得我”力哥哈哈大笑起来,他不由得想起了那天晚上张义仁的搞笑样子,那种初哥的青涩腼腆,他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好笑。

 “力哥,原来是你呀。”张义仁被人提起糗事,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着回答了一句。

 “当然是我了。对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力哥环视了一周,把征询的目光投向了张义仁。

 还没等张义仁开口,那边光头啪的一耳光扇在了的脸上“他妈的臭婊子,什么人的钱你都敢宰,长了眼睛干鸟用的还不赶紧给仁哥道歉。”

 光头吓坏了,像这种陪唱公主,他不知搞过多少个,那些干的比较的,他也会跟对方保持一下男女朋友关系,可以免费玩,偶尔还能花花她们的钱,只需要在有事儿的时候出来给对方撑,这事儿对他来说一点难度都没有。

 但是这次不同,这个女人得罪的竟然真的是民哥和力哥的朋友,这要是追究起来,自己也绝对是吃不了兜着走。

 当力哥认出张义仁之后,他在一瞬间就做出了决定,抛弃,把她当成一个弃子处理掉。这种可以免费搞的女人,他有很多,为这么一个女人得罪力哥和民哥的朋友,太不值得。他把给卖了。 gUGehK.Org
上章 夜总会那些年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