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56
 罗杰斯接到电话已经是在下午的时候。

 他顾不上多想便匆匆忙忙的离开了神盾局去了医院。

 斯塔克竟然有了轻微的脑震

 第一反应也许是车祸什么的,那是,当他冲进急诊室的时候,托尼正一脸懊丧的坐在检查室内,而站在一边的并不是医生,而是布鲁斯。韦恩。

 韦恩大少爷站在边,一脸漠然,他的手里还拿着托尼那显眼的法拉利车钥匙。

 “我猜,我把他留给你就好了?”布鲁斯淡淡的道。

 罗杰斯几步走进来,“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布鲁斯轻哼道,“谁知道这个白痴怎么会成这样的。”

 “韦恩,我发誓…”斯塔克刚要扔出两句威胁的言论,就被罗杰斯打断了。

 “谢谢你,韦恩先生,我…”

 “没什么大不了的,”布鲁斯冷淡道,“我也只是路过而已。”

 “你明明就是在跟踪我!”斯塔克嚷嚷的声音吸引了不少看病的病人再往里面张望,想要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托尼!”罗杰斯的轻斥让斯塔克不甘心的扭过头去,一脸不

 “事实上,我是想来跟你谈谈的。”韦恩慢悠悠的道,“罗杰斯先生。”

 “我?”队长微微一愣,他和韦恩从头到尾也没有见过几次。

 “嗯…我有些,感情方面上的问题,需要一个资深的人帮我解答,介于你连托尼。斯塔克都可以忍受,我想,你应该是高手了。”韦恩自顾自的道,“你看,他整天做事不经过大脑,管不好自己的子拉链,而且还为人质恶劣,自以为是、任意妄为,会看上他的人,如果不是那种没脑子的花瓶,一定就是自身有什么缺陷,你一定是解决感情问题的高手,否则,你为什么会和托尼。斯塔克在一起呢?”

 罗杰斯缓慢的转过头,看了一眼托尼,嘀咕道,“我也在问我自己这个问题。”

 托尼睁大眼睛,咬牙,“你觉得我对你来说不够好吗。”

 罗杰斯慢悠悠的道,“你的确也是自以为是、任意妄为的人。”

 “不管怎么说了,”韦恩摆摆手,正道,“我现在需要建议。我…我有个朋友,他怀疑自己男朋友和工作上认识的女孩子搞不清楚,所以就…言辞可能一定程度上烈的冲到他男朋友工作的地方去了,现在你觉得应该怎么办比较好?”

 托尼一脸嘲讽,“你还真去了啊,韦恩。”

 “我说了!是我的朋友!”

 “哈哈,少来了,一听就知道是你的杰作。怎么,你那个秘书在外面有了外遇?”

 “我说了!是我的一个朋友!”

 两个人吵吵闹闹的摸样让罗杰斯|出了微笑,“如果你觉得是自己不好,为什么不去道歉?”

 “…唔。”韦恩拧起眉,沉默不语的看向了另一边。

 “道歉也许会让事情简单点,或者,把事情说出来,有的时候也许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解决。”罗杰斯将托尼在伤口处摸的手抓住,一面道,“你只是需要一起坐下来好好的谈谈。”

 托尼嘴道,“如果是我,我会把他灌醉。”

 “然后呢?”罗杰斯冷冷的看着他,“你准备怎么做?”

 “先灌醉,掌握主动权。”托尼正道。

 “唔,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韦恩沉半晌,忽然,打开医生的柜子,从里面拿了一大堆的纱布绷带在身上,然后仰头倒在了检查|上。

 接着,他拿出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大约过去了一分钟。

 韦恩的秘书,那个叫做克拉克。肯特的年轻人一瞬间出现在了病房的门口,那速度几乎要让斯塔克和罗杰斯以为他之前就已经在那里了。

 “韦恩先生,我听说你遇到了车祸,你没事吧?”

 “哦,没事,都是因为托尼喝多了酒,所以我去开车送他…我的头…好疼…”韦恩虚弱的吐出一口气,微微扭开头,“我知道你还在生气,但是,我不知道打电话给谁,你还是我的秘书,对吧?”

 肯特一脸担心,“当然了,我哪里都不会去的。”

 布鲁斯微微张开嘴,一脸黯然,“我知道是我不好…但是,我只是真的很在乎你…我是认真的。”

 “我知道,什么都别说,你现在需要好好的休息。我来得太急,没有开车…要我出去叫出租吗?”

 布鲁斯幽幽的叹了口气,低低的道,“只要你别让我等太久。”

 肯特柔和的笑了笑,“我保证马上就回来。”

 站在一边的罗杰斯和斯塔克完全失去了说话的力量。

 看着肯特走出去,布鲁斯的脸上终于泛起了得意的微笑。

 同时,斯塔克忍不住看了一眼罗杰斯,显然,美国队长也各种意义上的受到了冲击。

 托尼眨眨眼睛,小声道,“我也受伤了。”

 “闭嘴。”

 “…”这次的事件让罗杰斯对于托尼。斯塔克的朋友们有了新的认识。

 除了同合污的花花公子之外,还有盲人律师马特。莫道克。

 他显然是托尼诸多朋友中比较正直的那个。

 “马特有一半的案子都是装成瞎子在陪审团面前取得同情胜诉的,我没觉得他是个多好的律师。”

 罗杰斯用巾敷在了托尼的额头上,显然,这次布鲁斯。韦恩的事件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力。

 他的手放下时,却被斯塔克握住了。

 “今天别走了。”托尼小声道。

 罗杰斯挑挑眉,“你把我从工作上拖过来,还要我留下?”

 斯塔克看着他,最终松开了手,勉强笑了笑,“好吧,回头见。”

 “…”罗杰斯拿起了外套,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下了脚步,他叹了口气,“我想我的确应该留下,大夫确实说你有些轻微的脑震。”

 斯塔克唔了一声,没有接口。

 “那么…”罗杰斯在沙发上坐下,悠悠的道,“你要告诉我你怎么会搞出脑震来的吗?”

 托尼摆摆手,“只是一件蠢事罢了。”

 罗杰斯看着他,忽然笑了。

 “我竟然让托尼。斯塔克说了‘我爱你’,这算是一件成就吧?”

 “别太得意了。”托尼闷闷的道,“也许我只是随口说说的。”

 “是吗?我不这么觉得。”

 “史蒂夫,你…会站在我这一边的,对吧,无论发生什么事。”斯塔克忽然有些心虚的握住了他的手。

 罗杰斯微微张开嘴,本想说些像平时那样的讥诮话,但托尼脸上的不安让他没有能说出口。

 “有什么事情你没有告诉我,托尼。”罗杰斯叹了口气,在他的身边坐下。

 “没什么,只是想知道。”

 史蒂夫抿了抿嘴,笑笑,“只要你不变成什么恶大魔头,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唔…”斯塔克的脸红了红,他干咳一声,扭过头去不作声了。

 “好好在家里休息,别再出去惹什么麻烦,我希望暂时不要在新闻里看到托尼。斯塔克或者钢铁侠。”

 “不用你多说…”

 “哦,还有你那个朋友,韦恩,我觉得你最好少跟他来往,你已经有足够的坏影响了。”

 托尼笑了,“你是我坏影响其中的一个?”

 罗杰斯耸耸肩膀,还未回答就走出了门。

 抱着舒服的枕头躺在沙发上,斯塔克放在枕头边上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我是斯塔克。”习惯性的报上了名字,对方电话里的声音却让他不由自主的皱起了眉。

 “我不管你怎么做,如果不能摆弗瑞的话,我们所有的易都就此作废…不,不,我会选择新的成员加入,他们会很好的合作…”

 短暂的,斯塔克沉默了几秒,然后,他很快的开了口,“别担心,罗杰斯不会是你的问题,我会处理好的,你只要摆弗瑞和他的那群狗狗就可以了。”

 他挂断了电话。

 头疼似乎更严重了。

 神盾局迟早会是他的,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像是菲尔。科尔森之类的,一旦弗瑞下台,他们也就就此消失,也许去政府部门坐办公室之类的。

 他一走,巴顿和娜塔莎也不会有兴趣继续留在神盾局,这样也好,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也已经足够了。

 斯塔克默默的在脑子里计算着。

 唯一剩下的变数只有一个人。

 史蒂夫。罗杰斯。

 简单一点的做法是把他回部队去,美国队长一向喜欢服从命令。

 但是,这样一来,他们之间也结束了。

 复仇者联盟是让他们可以在一起的最大原因,但是,如果罗杰斯变成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他可能会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自己。

 斯塔克觉得自己应该去喝一杯,或者听听什么旁观者的意见。

 他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嘿,你现在有时间吗?我需要和人谈谈。”

 TBC

 作者有话要说:求花花,求包养~

 基神下章登场~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