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40
 “什么?”罗杰斯呆了呆。

 “没听见就算了…”斯塔克脸有些发红,大概是发烧的缘故。

 “啊…我、我当然很高兴,至少…”

 “你干嘛老是这样?”托尼哼笑了一声,“假装我这辈子没跟别人睡过似的。”

 “我没有。”罗杰斯走过去,“你确定,你不需要我帮你?”

 “我不要你帮我,我也不要你站在那里看,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希望你最好回去。”斯塔克扶着浴室的墙壁,难受的呜咽了一声,头的很低。

 “别开玩笑了,”罗杰斯搂住他的,低低的道,“让我来吧。”

 斯塔克虚弱的笑了笑,索赖在了罗杰斯的怀里,小声道,“你如果敢趁机下手,我可会让你生不如死。”

 “我知道。”

 浴室的淋浴打开了,罗杰斯穿着衣服走了进去,热腾腾的水气将淋浴间内弥漫起来,他解开斯塔克的衣物,低头吻上了他的嘴

 “嘿,我说过,不准动手动脚的…”热水的温度让斯塔克有些晕晕乎乎的,虽然嘴上这么说,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抓住罗杰斯那了的衬衣,将之拉得更低了些。

 “我保证…”罗杰斯的声音低沉。

 “唔…”

 罗杰斯的手指滑进去的时候,斯塔克还是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他下意识的绷紧了身体,却还是紧紧的贴着罗杰斯。

 “你太紧了,放轻松点,斯塔克。”罗杰斯的嘴贴着他的耳朵。

 “是啊…你自己…唔…试试看…”

 白色的浊顺着水淌出来,并不算是太多,只是那种黏黏腻腻的感觉渐渐淡去,只是感觉到罗杰斯手指的形状。

 “好了,你应该好好去休息…”罗杰斯慢回了手指,拉开了斯塔克,“过来,我扶你去睡觉…”

 “你是认真的吧?”

 体|内一阵怪异的空虚感,斯塔克凑上嘴的时候,被罗杰斯坚决的拉开了。

 “到休息的时间了,斯塔克。”罗杰斯索把他抱起来,拿起浴巾给他胡乱的擦了擦,然后放在了|上。

 “你知道吗?”斯塔克眯起眼睛,“你的问题是,你太绅士了,继续这么绅士,简直是送到我面前让我欺负你嘛。”

 “你发烧了,现在好好休息,”罗杰斯温柔道,“我会一直在这里的。”

 “你最好一直都在,”斯塔克无力的嚷嚷道,“否则,待会我肯定会让你…”

 “嘘,节省你的力气,好好休息,斯塔克,我们可以等你醒来之后再较量。”

 “当然了…”

 斯塔克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他的头疼得很厉害,身上也难受的要命。

 中间醒过来一次,隐隐约约的抱住了什么人。

 完全清醒的时候,斯塔克觉得舒服了很多,身后温暖的怀抱将自己搂得紧紧的。

 罗杰斯躺在他的身边,从后面环着他的,呼吸平稳。

 托尼忍不住笑了,他转过身,上下打量着眼前的美国队长。

 史蒂夫长的很英俊,这一点怕是毋庸置疑,身材什么的更是不用多说,认真、善良而且很有责任心,托尼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世界上想要找一个比他更完美的人恐怕还是很有难度的。

 虽然太死板了一点,整体上还是很不错的。

 “你知道吗?看人睡觉什么的…真的很变态。”罗杰斯睁开眼睛,轻轻的笑了笑,“你觉得怎么样?”

 “还不错。”斯塔克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你不生气了?”

 “我当然生气,不过,考虑到你昨天发烧了…而且,那个也有点我的错,所以,这件事情暂时算了。”罗杰斯嘀咕道。

 “有点你的错你?”斯塔克提高了音调,“那件事完全是你的错。”

 罗杰斯安静的看着他,眼神有些奇怪。

 “什么?现在谁才是比较让人骨悚然的那个了?干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斯塔克小声嚷嚷道。

 “我想…我可能爱上你了。”罗杰斯低低的道。

 “…”…

 科尔森不知道第几次掐断了自己的手机。

 “怎么了?地球之子?”索尔一脸认真的问道。

 “好吧,”科尔森认真地道,“说真的,别再这么叫我了,你让我听上去好像是什么三|级|片明星。”

 “那是什么?”

 科尔森失去了解释的力气,他太阳,“照你的意思是,你不知道索尔来地球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发誓,如果我知道任何事,我都会马上就告诉你的。”索尔脸上略显尴尬,“不过,也有可能他只是想要让我难受…”

 “既然他没有什么恶的计划,我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亲自来。”科尔森疑惑的道。

 索尔咳嗽了一声,正道,“我只是担心会有什么别的事情,所以,我想,我亲自来会更好些。”

 科尔森的电话再一次响起。

 “我是说真的,如果你想要去听你的魔法盒子,没关系的。”索尔微笑道。

 “没什么,只是…”科尔森叹了口气,“很复杂的关系。先说正事吧,你知道洛基可能会在哪里吗?”

 “洛基一向很小心,如果他不想被人找到,他总是有一大堆方法。”

 “但是他不是这个星球的人,不认识任何人的情况下他想要躲起来不会那么容易的。”

 索尔叹气,“我不知道,他一向很会躲…”

 科尔森打量了一番索尔身上那显眼的红斗篷,“没可能的,如果他没有别人的帮助躲在这个星球上,我们会知道的。他有什么朋友之类的?”

 “洛基?不,他一向不是那么合群的,你知道,上次肯帮他的那几个人也是…”索尔有些尴尬的垂下眼眸。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别把这件事情对巴顿提,他不怎么喜欢洛基。”

 “当然,我会记住这一点的。”

 电话再一次的响了起来,这次,科尔森终于不耐烦的关掉了手机。

 “你在和你的女朋友吵架还是什么的吗?”索尔笑了笑。

 “算是吧。”科尔森叹了口气,他想了想,“你有没有跟那种…其他人觉得你最不可能去跟之约会的人约会过?”

 索尔瞬间一愣,他咳嗽了一声,“为什么这么问?”

 “没什么,只是…开始觉得很有趣,现在我觉得,好像都是一个错误,道德上什么的。”科尔森的双手抱在前,若有所思。

 那眼神在索尔看来,完全是“我早就知道了一切”的眼神。

 “我不觉得这是个错误。”索尔倏地站起身,来来回回的踱着步子,“如果认识了很久,又互相了解的话…”

 “什么?”科尔森呆住了,他直直的盯着索尔,“你…你怎么知道的?”

 索尔一时间愣住了。

 科尔森转身,被贴在玻璃门上的巴顿吓了一跳。

 “啊!克林特!你在那里做什么?试着给我一个心脏病吗?”

 巴顿面无表情的把脸贴在玻璃上,好像什么外星人似的盯着科尔森,除了眼珠子偶尔动了一下之外,浑身上下都好像冻住了一样站在那里。

 “等你。”巴顿退后几步,自己的脸,“我们可以走了吗?”

 “不,我还有会要开。”

 “我听了大概十分钟,你们都在谈什么糟糕到底的情感问题,”巴顿看了一眼索尔,没好气的道,“好心的提醒一下,我觉得洛基在这里的原因十有*和斯塔克有什么关系,如果我是你,我会去好好调查一下那个有钱人。”

 “克林特!”

 在索尔目瞪口呆的视线中,巴顿固执的拽着科尔森一路走了出去。

 “停下,巴顿!”

 显然,鹰眼侠在力气方面和科尔森比还是很占优势的。

 “我饿了,而且这两天我受够了索尔占着你不放。”鹰眼嘟嘟哝哝的道。

 “他没有站着我不放,”科尔森睁大眼睛,红着脸小声道,“停下,如果让别人看到的话…”

 “还有你天天吃蔬菜拉,这种情况是没可能得心脏病的。”

 “如果你继续没事盯着我看,然后把我吓一跳,我觉得这种概率也不是零。”科尔森咬牙切齿的道。

 “哼,猜猜看是谁昨天晚上去救你的超级英雄,哦,顺便说一句,他和斯塔克显然在监狱里干了点什么…斯塔克走路都怪怪的。”

 “你说干了什么是什么意思…”

 巴顿停下脚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就是像我们做的那样,把XX进XX里面,然后…”

 “呜哇!”科尔森忽然扑过去,一把捂住他的嘴,将巴顿按到了墙后面。

 走廊上,两名工作人员说笑着走过去,显然没有注意到他们。

 而科尔森却是脸通红、体温过高,甚至因为呼吸过快而手指有些发抖。

 “呜呜…呜呜…”巴顿小声的呜|咽着。

 “安静点啊…”科尔森咬牙切齿的道,冷不防手心一阵麻——巴顿竟然用舌尖|了|他的掌心。

 “别、别吵…”

 那两个人站在自动贩卖机边上,正等着他们的咖啡,科尔森甚至忘记了自己为什么要藏着巴顿的原因了。

 不过,他们走远之后,科尔森立刻便松了一口气。

 巴顿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然后张大嘴,啊呜一口咬了上去。

 “啊…”科尔森捂着自己的手,怒道,“你做什么?”

 “我也在这里工作,科尔森,”鹰眼看着他,小声嘀咕道,“你没必要藏着我。”

 TBC

 作者有话要说:猜猜看Tony会有啥反应,哦哈哈(作者在计划着恶的阴谋)

 大家捧个场吧~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