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30
 索尔觉得自己蠢透了。

 雷神捂着头,只觉得像是喝醉酒之后的反应,整个脑袋几乎都快要爆炸——不仅如此,他根本连洛基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他简直懊丧到了极点。

 被关进地球的监狱并不是第一次了,索尔只是受不了脑子里那个快要把他折磨疯了的东西。

 他很想他。

 也许他很少告诉洛基,但是,现在他确实担心坏了。

 奥丁之神说过,当你渴望一件东西渴望了很久,你的梦想就会实现。

 所以,索尔再次看到了洛基。

 那个黑发绿眸的男子站在那里,脸上带着点戏谑的微笑,柔软的头发乖巧的垂落在耳畔。

 “洛基!”索尔一下子跳了起来,他伸手将洛基狠狠的搂进了怀里,紧紧的,好像要把他的弟弟融进自己的体内。

 洛基精致的脸上却有些发愣。

 他以为索尔一定会大发雷霆,所以,现在似乎是个不错的时候好好的嘲笑一下这个自以为是的雷神,但是,索尔所有做的,就只是轻轻的唤着他的名字,抱紧他,然后轻柔的吻着他。

 “知道吗?我很想你。”索尔捧起他的脸,极尽温柔的吻上了他的嘴

 洛基看着他,轻哼一声,微笑,“这就是你大费周章找我,要跟我说的吗?”

 “听着,”索尔认真的道,“我没有生气,我也不想吵架…我只想要你跟我回去…”

 “我不想回去。”洛基冷笑着推开了他,“回去做什么?等着你那天心情好了来见见我?或者是整天躲着你那群把我当成垃圾的臣民吗?”

 “父亲还是爱你的!”索尔真挚的握住他的手,柔声道,“我也是爱你的。”

 洛基轻轻的笑了笑,伸手抚|上索尔的脸,“失去我让你感到悲伤吗?我的哥哥。”

 “洛基!够了!”索尔抓着他的手,将他抵到墙边,低吼,“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这个…”英俊男子轻轻叹息,“你得自己明白才行,哥哥。”

 几乎要贴上的嘴之间吐出灼热的气息,洛基的手抓住了索尔的衣襟,一点点的用力。

 索尔灼热的气息吐在他的脸上,像是无法忍受的将他抱了起来,手也慢慢的向着更里面的地方探了进去。

 …

 布鲁斯。班纳来找斯塔克的时候,他已经把自己所有的衣服都放在了|上,一件件的比较着。

 “你在做什么?”班纳疑惑的看着他。

 “今晚…”斯塔克咳嗽了一声,“我有个很重要的约会。”

 “是和一个服装设计师吗?”班纳小声嘀咕了一句,环顾七八糟的房间,最终无辜的褐色眼眸落在了只穿着黑色平角内的斯塔克身上。

 很自然的,班纳博士的脸红了。

 “也许…我应该等会再来。”他的声音已经细不可闻。

 “我可以用点别人的意见,”厚脸皮的斯塔克却显然没有打算就这么放班纳走,他一把拽住了布鲁斯的胳膊,正道,“你觉得哪件比较好?”

 “我…我对穿衣服真的不是很在行。”

 对于班纳的小声辩驳,斯塔克退后几步,上下打量了一番班纳,最后赞同的点点头,“我可以看出这一点。”

 “…”班纳叹了口气,低低的道,“你的那辆车就已经足以让对方注意你了,不管是穿什么…”

 “不,”斯塔克嘟哝着拿起一件衬衫在镜子前面比划了一番,“我觉得对方对我的钱没有兴趣。”

 班纳的脸上|出了惊讶的意思,“她对你的钱没有兴趣?”

 斯塔克不悦的回过头,“这算什么?我也不是只和喜欢跑车的超级模特约会。”

 “我知道…只是…”班纳的声音越来越低,“我只是不明白…那听上去是个好女孩。”

 斯塔克放下了衣服,挑挑眉,“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博士。”

 “没什么。”班纳心虚的移开了视线。

 斯塔克当然知道班纳指的是什么。

 如果罗杰斯对他的钱没有兴趣,那么…他到底为什么要跟自己在一起?

 很显然,他们有着完全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罗杰斯长的很英俊,显然,那张脸可以勾搭任何他想要勾搭的男人或者女人…

 托尼放下了手里的衣服,他开始觉得晚上去找罗杰斯吃饭是一个很糟糕的主意。

 相比罗杰斯,班纳似乎好很多。

 他们两个更有共同语言,不像罗杰斯,自己说起工程学的东西时,那个高大英俊的金发帅哥只会茫然的看着他,好像自己在对他说阿拉伯语。

 班纳长的也不错,好好先生一名,笑起来十分的人。

 斯塔克忽然凑近了脸,被吓了一跳的班纳几乎要跳起来。

 “呃…托尼?”班纳支支吾吾的向后躲闪着。

 “布鲁斯,我要做个试验,麻烦你别动好吗?我保证不会忽然吓你。”

 班纳跌跌撞撞的退后了几步,一下子坐在了|上,支吾道,“托尼,你现在真的…”

 “嘘。”斯塔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按住班纳的肩膀,缓慢的吻了上去。

 班纳也许在变身之后无所不能,但他还是“布鲁斯。班纳”的时候,基本上是毫无攻击力的,面对氓一样的托尼。斯塔克,他只能拼命的躲闪。

 “不行…我的心跳…唔…”

 布鲁斯的手表哔哔的叫了起来,他惊慌失措的想要把斯塔克从身上拽下去,但某人却好像树袋熊似的死死的抱住了他,横竖不肯松手。

 介于这些原因,班纳被抱着从上到下摸了一遍,嘴也被啃咬的不成样子。

 直到贾维斯的声音打断了这一切。

 “先生,很抱歉打扰您的出轨行为,但是,罗杰斯先生打电话来了,需要我帮你接通吗?”

 “…”斯塔克停了下来,他松手的同时,班纳已经气吁吁的跑到了门边。

 看上去,事情比他想象的要复杂的多。

 斯塔克想着。

 “不,告诉他我晚上和他一起吃晚饭。”托尼自己的眼睛,将衬衫扔到了一边,拿了一件T恤套上,又从箱底摸出了一条很旧的牛仔换上。

 他转过身,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样子,嘟哝道,“贾维斯,我看上去怎么样?”

 “我只是想说,先生,你穿着你大学时代的子看上去真的是非常的…白痴。”贾维斯似乎在努力的选择着措辞。

 “很好,”斯塔克满意的点点头,“这正是我想要达到的目的。”

 TBC

 作者有话要说:下章索尔和洛基,嘿嘿嘿…你知道的…

 被刺客信条3死了…

 55555…

 Desmond死了…

 以后再也不玩刺客信条了…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