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27
 就在十几分钟之前。

 拿着从派对侍应生手里拿着的食物,克林特坐在洗手间的马桶盖子上,一边吃一边仰头看着科尔森喋喋不休的唠叨。

 当然内容都已经被他的大脑屏蔽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弗瑞让我来这里。”科尔森吁了口气,低头看着克林特,皱眉,“你非要在这里吃这个吗?”

 “我饿了。”巴顿慢的道,“中午也没吃什么。”

 “抱歉…我…都是斯塔克这个混蛋把事情搞到这种地步,你看到他的那些客人了吗?那是复仇者计划的候选人,他只是在向我们示威,告诉我们,他什么都知道。”

 巴顿慢悠悠的道,“可是,那些人也都是为了钢铁侠来的。”

 “是啊,他是钢铁侠…”科尔森轻哼一声,低头看着巴顿,他已经消灭了手上的食物,蓝色的眼睛眨了眨。

 “你觉得托尼。斯塔克会变成我们的麻烦?”

 “他难道还没有吗?”科尔森烦躁的摆摆手,“我想回去了。”

 “好吧。”巴顿站起身,点点头。

 “我是说我,你要留在这里,看看斯塔克还有什么要实施的白痴计划。”

 巴顿愣了愣,扭过头,嘟哝,“但是我想跟你一起回去。”

 “别整天跟着我四处晃悠。”

 “…”克林特盯着他看了一会,脸上颇为失望。

 本以为科尔森吧自己拉进来会有些什么别的“活动”结果只是,连续的听了三十分钟的抱怨,最终被丢下了。

 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巴顿并没有看到斯塔克,随便抓了个人问一下,才知道他已经走了。

 “好极了,这真的是好极了!”

 科尔森忿忿的哼了一声,巴顿斜着眼睛瞥着他,小声道,“现在我们可以一起走了吗?”

 “随便了。”

 想要科尔森就范一次真的很难,巴顿决定暂时不计较这些事,只是跟着科尔森走出了会场,坐进了车内。

 “该死,车钥匙哪里去了?”科尔森翻找了一会,最终歇斯底里的吁了口气,“该死的斯塔克,这都是他的错…”

 “你要我去找吗?”

 “该死!”

 “科尔森?”

 “听着,巴顿…”克林特跨上了他的腿,低下头搂着他的脖子,暧昧的啄了啄,科尔森不耐烦的道,“你做什么?”

 巴顿耸耸肩膀,没有说话,只是低头拉开了他子上的拉链。

 “不,不行,我才不要做这个。”科尔森恼火的抓住了巴顿的手腕,“你多大了?高中生吗?”

 巴顿最终还是被扒了下来,郁郁的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然后把口袋里的车钥匙进了科尔森的手里。

 “你知道你有什么问题吗?能不能把你的脑袋从那些破事中挪出来,做点有营养的,而不是整天站在上面发呆吃布丁。”

 “我看到所有的东西。”克林特小声抗议道。

 “是啊,是啊,弗瑞也这么说,但是,要我说,巴顿,你得学着再认真点。”

 “…”停车场内,一辆摩托车驶入了他们边上的车位,车上的人俨然竟是史蒂夫。罗杰斯。

 “罗杰斯?”

 “嘘,嘘!”科尔森忽然那惊慌万分的捂住了他的嘴。

 “呜呜!”

 罗杰斯似乎很着急,他停了车,匆匆忙忙的转身走了。

 巴顿看着他松了一口气的摸样,小声嘀咕道,“现在是谁才十二岁?”

 “我不要让他看到我子拉链没拉和你一起坐在车里的摸样!”科尔森咬牙切齿的道。

 “…你觉得很丢脸还是…”

 “当然很丢脸啊!你才二十多岁,我已经…而且…你还是个男的…”科尔森口不择言的说着,巴顿已经坐回了副驾驶的位置。

 两个人相顾沉默。

 最终,科尔森还是先开始了——他总是打破沉默的那个。

 “抱歉,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没有要说什么。”

 “克林特,我…”

 “我说过你不用说什么的,从一开始就是那样。”巴顿轻轻的笑了,蓝色的眼睛里毫无怀疑。

 这样没有界限的信任总是让科尔森感到不安,他坐在那里,担心哪一天巴顿会问他要那些他给不了的东西,然后就这样沉默的转身离去。

 这是不是只是他们年轻人的一个游戏?

 科尔森讨厌自己这样絮絮叨叨的想着那些没有意义的事,当然,他的脸皮也没有厚到就这么开口去问的地步。

 最终,一个电话铃打破了他们之间的沉默。

 巴顿拿出手机,按下了接收键。

 “你好…嗯,是我…好的,我知道了…当然了…嗯,回见。”挂断电话,拉开了车门。

 “你去哪里?”科尔森怪异的看着他。

 “里面出了点状况,弗瑞让我进去盯着点,你先回去吧。”

 “什么?罗杰斯先生出了什么问题吗?”

 “他没事…”巴顿微笑道,“我会处理好的。”

 他丢下科尔森走回了派对的现场,娜塔莎正在门边低头看着电话,淡淡的道,“怎么样?他是不是急坏了?”

 “我不知道,也许吧。”巴顿吁了口气,环顾周围,“你的约会呢?”

 “他很无聊,你知道斯塔克到底从哪里找来了这些人的电话号码?我随便和几个人聊了聊,他们看上去…并不是像平常人。”

 “他们都是复仇者计划的候选人,有一些我已经联系过。”

 娜塔莎扫了他一眼,“所有的?”

 “不完全是,我只是不明白斯塔克怎么把他们找来的,说实话,我相信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喜欢他。”

 “我也算是其中一个。”娜塔莎拿了一杯香槟,慢悠悠的道。

 克林特笑了笑,“听着,娜塔莎…”

 “你太娇惯科尔森了?”娜塔莎悠悠然的道,“早晚有一天,你得让他知道,你不是非他不可,让他着急,耍耍小子,也许…”

 “我对这个不感兴趣,我不想…”巴顿抿了抿嘴,小声道,“我不想让他着急。”

 “听着,亲爱的,”娜塔莎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不喜欢斯塔克,但是,在某些方面,我真的觉得你可以借鉴一下他的生活方式。”

 她的话音刚落,酒店的玻璃便在巨大的爆炸声中变成了碎片,然后,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男人也跟着摔了进去。

 TBC

 作者有话要说:= =

 玩了一会游戏…(我说一会是十几个小时)

 PS3真是很奇怪的东西,还是XB360好= =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