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
Chapter 12
 被扰了的斯塔克并不愉快。

 他郁郁的坐在软软的垫子上,脸上阴沉的表情因为那诡异的坐姿而看上去并不再怎么具有威慑力。

 “这就是的约会夜?”洛基微笑道,佞非常的脸上带着一抹玩味,“真没有想到,托尼。斯塔克竟然…”

 “闭嘴好吗?我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或者你有什么新的糟糕计划,我不在乎你要毁灭地球什么的…”

 “我说了,”洛基不耐烦的打断了斯塔克的被害妄想,“我只是想要暂时躲一躲,没有别的。”

 “为什么我要相信你?”托尼撇撇嘴。

 洛基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索尔为了阿斯加的破事,整天忙着把我扔在一边,装腔作势的样子看上去特别讨厌,我只是想要给他一个教训罢了,如果你不满意这个答案…”

 他的话还没说完,斯塔克就严肃的伸出了手,“加入斯塔克企业,洛基先生。”

 “…”洛基耸耸肩膀,“我想我现在可以喝那杯酒了。”

 就这样,斯塔克得到了一个有力的盟友。

 不仅是得力的盟友,更像是在一个战壕里的战友。

 “你难道不觉得…神盾局的那群人,就是一堆自以为是的蠢货?什么正义、公理…穿着紧身衣四处蹦跶的白痴?你觉得多少人能扛得住一颗导弹?知道吗?我工作工作,为这个国家制造军火,然后我竟然被拖到最高法院去接受审查,他呢?只要穿一身紧身衣就可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哼,”洛基抿了一口酒,冷哼,“就像索尔一样…啊,这个世界全部都是关于他的,阿斯加的王子,最尊贵优雅的人…他们应该好好看看那个王子睡觉抱着我的腿口水的蠢样。”

 “你有照片吗?有照片我现在就可以帮你放到网上去,我是认真的。”托尼一脸严肃。

 “算了,”洛基左右转着酒杯,凝视着杯中的体,优雅一笑,“我有比这个更好的计划。”

 “好吧,我也不想知道,只是…我不希望你又有什么疯狂的打算。”

 “我说了,我没有…”洛基不耐烦的道。

 “我只是说说,”托尼喝了口酒,又想了想,道,“就算有也别让我知道。”

 “…”…

 关于托尼。斯塔克,他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比如说,不知廉这一点。

 整整一下午的时间,罗杰斯待在家里,用着自己新买的所谓“笔记本电脑”的东西,上了一个下午的网。

 真是很奇妙,可惜大部分他认识的人都没有机会看到这些了。

 不过,当他在网上搜索“Tony Stark”这个名字的时候,他宁愿自己根本不知道有互联网这种东西。

 难道就没有一张他穿着衣服,而且不是喝醉了的照片吗?

 罗杰斯忿忿的想着。

 最终,他忍无可忍的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在罗杰斯看来,斯塔克实在是一个糟糕之极的人类。

 做事不顾别人的想法,像个恶霸一样为所为,任的简直像个孩子。

 罗杰斯不喜欢恶霸。

 他在屋子里坐了一会,然后拿起了外套。

 这个世界对他来说总是有很多可以看的东西,新鲜的、全新的世界。

 他走近了街角的一个酒吧,两个穿着妖娆的男人向他抛着媚眼,罗杰斯一脸尴尬的走进去,低着头,在吧台前坐下。

 “啤酒。”他向那个年轻而英俊的酒保点了点头。

 对方笑了,从下面拿了一瓶啤酒,打开。

 “怎么了?帅哥,糟糕的晚上?”

 “还不算是最糟糕的。”罗杰斯叹了口气,低低的道。

 “你需要释放一点压力,”酒保轻笑着凑近了脸,覆上他的手,暧昧的低语道,“我还有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我的地方就在这附近…想去吗?”

 面红耳赤的罗杰斯马上回了自己的手,扔下一张二十美元的钞票,转身跑了出去。

 这个世界真的是变得好奇怪。

 奇怪到他已经开始无法解释这一切。

 脑子里总是想着那个自以为是的家伙,而且有的时候越想越是糟糕,甚至不得不在工作中停下来自己解决一次。

 罗杰斯抬起头,看着远处那一片高耸入云的大楼,轻轻的叹了口气。

 人总要面对事实的,对吧?

 …

 斯塔克起的很早,他颇有精神的吃了一个苹果,然后走进了实验室。

 “贾维斯,今天得开始工作了,五角大楼的新合约还在那里堆着呢,新的模型怎么样了?”

 “先生,我做了系统的测试,调试之后,将攻击范围扩散到一百英里。”

 “听上去不错,但这还是不是我脑子里的想法,贾维斯。”

 “动力方舟还不完善,先生,能源的不稳定可能会导致导弹失去动力源,或者提前引爆。”

 “好吧,那么,试试看别的…”托尼嘟哝着,直到贾维斯再次开口。

 “罗杰斯先生来了,需要我让他上来吗?”

 托尼的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脸红,“问问他有什么事。”

 “他说他的笔记本电脑坏了,希望你可以帮他看看,先生。”

 “那个笨蛋!”托尼骂了一句,“他有这个时间不会直接去找供应商吗?或者是去买个新的…让我来帮他修电脑!?”

 “那么我要让他回去吗?先生。”

 “…不,让他上来。”

 托尼几乎用钢铁侠的速度冲进了卧室,□上邋里邋遢的睡衣,换上了喀什米娜的衣,沾了点水,胡乱的捣腾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咳嗽一声,迅速坐在沙发上,一副冷冷淡淡的表情。

 “…”只是电梯上来的好像有点慢,他保持这个表情得他脸有些僵硬。

 托尼捏了捏下巴,站起身的时候,电梯的门打开了。

 “斯塔克?”罗杰斯咳嗽一声,视线飘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很高兴见到你。”

 “…”很高兴见到你?这算是什么废话?难道五十年代的人都是这么无聊的吗?

 托尼忍住想要破口大骂的冲动,转过身去,冷冷的道,“有事吗?罗杰斯先生。”

 “我的电脑…它死机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试过把他关上再重新打开吗?”斯塔克嘴角搐。

 “我试着按开关了,但是好像没有什么反应…”

 “…那你试着多按一会吗?”斯塔克面无表情的把电脑拿了过来,放在厨房的柜台上,关上,又打开,“看,这样就行了,白痴。”

 罗杰斯垂着头,没有吭声。

 托尼忽然意识到自己才是个白痴。

 眼前这个人显然并不是为了修什么愚蠢的电脑,跑到这里来只不过是想要见见自己罢了。

 他咳嗽一声,打开网页,“看,这样可以恢复到你之前…”

 然后,他看到自己被打着马赛克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上。

 “哦,你在搜索我?”托尼回头看了他一眼,坏笑,“有发现什么好的了吗?”

 “除了你是个糟糕之极的人类之外?”罗杰斯轻哼一声。

 托尼撇撇嘴,笑道,“或许你可以让我变得乖一点,队长?”

 暧昧的嗓音让罗杰斯马上扭过了头去,那副尴尬的表情让托尼几乎要笑破肚子。

 “再说,网络还有别的作用,看这个…”

 托尼迅速的输入了一个网址,很快,屏幕上出现了正在做活运动的若干人等——而且用的是罗杰斯听也没听过、而且绝不会用的体位。

 “妈的!”罗杰斯骂了一句,“你到底有什么毛病!斯塔克!”

 “只是教你怎么用这个时代的新科技罢了,想要吃点什么吗?队长?”

 托尼刚准备进厨房,就被罗杰斯抓住了手腕。

 “等一下,斯塔克,我有事情想跟你说。”

 “我现在没兴趣听。”托尼一脸无所谓。

 “你能不能像个成年人一点…”

 “我们已经做了不少成年人干的事了。”

 “斯塔克!”

 “警告你,再不放手我可是要非礼你了,而且介于是你先抓我的,那么还不算是||扰哦~”

 罗杰斯脸色愈发难看,他抓起不老实的某人,扛上肩膀,无所谓斯塔克的大吼大叫,只是将对方扔在了地板上,然后趁着斯塔克被摔得七荤八素的时候,低下头用力的吻上了对方的嘴

 TBC

 作者有话要说:四处晃悠= =神游中…

 下章来点重口味的rou? guGehK.org
上章 [复仇者联盟]过度反应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