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豪门倾恋,总裁的锁情小凄 下章
192 把握得住手里的,紧盯得住眼
 此时被迫坐在楚擎夜大腿上的沐凉,水灵灵的大眼睛直直的盯着楚擎夜那对幽深如墨的眸子,她现在的心情是万分纠结的…

 想起这些天他把自己丢在一旁,不闻不问,她就觉得心底有一块重量级的巨石在狠狠的敲击着她本就脆弱的心。

 还是,上次许苡莉对她说的楚擎夜陪着林若悠出去逛街的事情,脑袋里幻想起那个场景,沐凉就觉得特别的扎心,如果被她亲眼所见的话,肯定特别扎眼…

 于沐凉来说,按照血缘关系来衡量,这些年,她一直都是孤孤独独的一个人,所以呢,除友情之外的那种美好的情感,她曾接触的那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实在是不值得一提…

 但是,自从碰到楚擎夜后,她便觉得自己本来很坚强,很强大的内心,有些许的裂了,甚至有时候会变得不堪一击,眼泪对于她来说,也变得愈来愈有存在感了…

 就比如今晚遇到的这个现在还让她心有余悸的事情,毫无疑问的,当时在她心里第一个浮现出来的人的身影,就是楚擎夜…

 而且,有时候,那种由内而发的心痛的感觉几乎让她难以呼吸,难道,这就是爱?

 被自己心里的想法给震惊了的沐凉,眼神也变得特别的*人心,貌似,这种感觉,还不错…

 那个谁谁谁曾经说过,把握得住手里的,紧盯得住眼前的,将所有的威胁都利用一套合适的方法,统统干掉。

 所以,她也要让楚擎夜知道自己的重要,而且,像楚擎夜这样养尊处优的大少爷,他的身份,他的家世,肯定从小就被惯坏了,所以呢,她还是要加油…

 当然,这些东西,也是许苡莉跟她说的…

 但是,她是有脾气的,她不会轻易妥协…

 沐凉眯了眯眼睛,装模作样的轻咳一声,一本正经道,“那个,结婚证我是没有撕啦,但是,我现在还是不想看到你!”

 楚擎夜早在沐凉心思百转的时候,就已经手脚并用将沐凉锁在他的怀里了,此时此刻,他的双脚搭在桌面上,一只手紧紧的握住沐凉的身,另一只手则握住了沐凉的一只小手,沙发最靠里的位置,有一个两面环住的阻隔,所以呢,楚擎夜只需将沐凉丢到那个位置,就算是她有通天的本领,也逃不出他的锢。

 果然,当沐凉说完那句话的时候,便开始在楚擎夜的怀里挣扎,楚擎夜也不说话,只是盯着她愤愤的小脸,微微上扬着角,直到他将她近沙发那个角落的时候,他才环住她的,凑近她,轻声道:

 “说了半天,你就是不想见到我?那好吧,我给你时间,你说吧,为什么不想见我?”

 楚擎夜一副大度的模样,看的沐凉忍不住咋舌,其实,她真的没有楚擎夜会这样说,她以为他一定会生气的推开她,然后她就可以趁机而逃了。

 不过,沐凉的脑袋也是转得很快的,她冷哼一声,“你不理我四天,我打电话找你,你也不理我,现在,你来找我干什么,我讨厌你,所以,我不想见到你。”还有,你居然跟林若悠那个女人出去逛街。当然这句话沐凉没有说出来,只是在心里嘀咕了一下而已,她可不想让楚擎夜看得出来,她有吃醋了,那样也太丢人了。

 “记得那么清楚,呵呵…丫头。”楚擎夜轻轻唤着,角亦是忍不住的上扬,“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理你吗?”

 “谁知道你什么风!”沐凉白他一眼,挣扎的就想起来,可奈何,她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她已经被楚擎夜锢在沙发唯一的一个角落了…

 醉了,沐凉也懵了,她现在有些恨这个沙发的设计,为什么,为什么要拼在一起呢!这是为什么?

 对于沐凉的言辞,楚擎夜也不生气,只是捏了捏她的脸蛋,接着道,“丫头,穆以森那个男人,他喜欢你,你知道吗?”

 而对于他的话,沐凉并不惊讶,反倒自然的反驳着,“他喜欢我,很正常,我们五年的小伙伴,还是校友,而且,他也是我的学长,他喜欢我怎么了?”

 “但是,我不允许你喜欢他!”看着沐凉一脸的理所当然,楚擎夜的眸子瞬间暗沉了下去,语气里也染上了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听他的话一出,沐凉当场不乐意了,她狠狠的推了一把楚擎夜,怒道,“为什么我不能喜欢他了?”

 “我说不允许就是不允许!”楚擎夜大手紧紧的扣住她的双手,将其抵在自己的前,他的眸子已经染上了几分的怒意,心里也有压抑不住的火气在噌噌的上涨,想起他的宝贝对着别的男人笑靥如玉,他不否认那是一种嫉妒,但是,也不想见到,特别是穆以森…

 “我偏不,你怎么可以这么霸道!”这样一闹,沐凉也火了,那小火苗噌噌的往上涨,嘴巴没有闲着,想起自己这些年的处境,语气也愈加的委屈,“你凭什么不让我喜欢他,我本来就没有家人,你还不让我朋友!你怎么这么讨厌,你走开,我讨厌你!”

 沐凉的力气也不是说着玩的,在楚擎夜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沐凉狠狠的推了一下,就在他的身子侧仰的时候,沐凉找准时机,噌的从楚擎夜的怀里窜了出来…

 就在她下一秒就可以双脚着地的时候,感觉脚上有一抹温热的温度,然后,身子猛地往后倒退,她又再次被楚擎夜紧紧的怀里,这一次不是正面,而是直接扣在了身下…

 沐凉了一口唾沫,她一双莹莹的大眼睛眨了眨,对上楚擎夜那双含浓浓火焰的眸子,心里有些打颤。

 “楚,楚擎夜…你,你怎么了?”

 楚擎夜没有理她,而是开始动手解自己衬衫上的扣子,而这一举动看在沐凉的眼睛,更是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她开始在他身下扑腾,“楚…楚擎夜,你别…你…”

 她的小手附上他的大手,想要阻止他的动作,却听到楚擎夜独有的,低沉暗哑感的嗓音:

 “丫头,你在跟我闹脾气,所以,我要惩罚你的不乖…”话说完,没有给沐凉任何反驳的机会,他的,紧紧的堵住了沐凉微张的瓣,间那抹清甜的感觉再次席上楚擎夜的大脑神经,他只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能自控。

 有多久了,是啊,四天了,他都没有碰她了,是的,他喜欢她,甚至,可以直接说,他爱她,他喜欢她身上的味道和举止间的纯美…

 而此时的他,正处在男子刚之期最盛的阶段,而这个被他在身上的女人,又是他这辈子的*爱,所以,那些本凝聚在脑袋里的阻隔,在这一刻,就像是冲破了一道封印,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宝贝,你该好好补偿我,今晚,我也会好好的补偿你…”楚擎夜松开沐凉的瓣,紧紧盯着她离的眼睛和脸颊上那抹人的红晕,只觉一道热凝聚在小腹,那抹强大的‖望再次被蒸腾上来…

 “我不要!”那一个深吻,沐凉的身子已然变得酥软,但这并不代表她脑袋是迷糊的,所以,潜意识里说出了自己的抗拒,“不要补偿…”

 “不要补偿?”楚擎夜轻笑出声,单手解着自己的皮带,“看你委屈的小模样…”

 “我不要,不要,不要…”

 “好吧好吧,不要,那我要,可以不?你补偿给我好了…”楚擎夜在她耳边哄她。

 沐凉可不会上当,紧接着顶回去,“我不要,明明就是你不理我的,你起开…”

 “嗯,我不理你的,所以呢,今晚我在弥补我的错误,你乖一点儿,别动…”此时此刻,楚擎夜哪里还顾得上跟她斗嘴,整个客厅都弥散着暧‖昧的气息,引发了太多的‘烟火’,一点即可‘燃烧’…

 “我…唔…”

 - - - - - - - - - - - - - - - -

 夜深人静,只有点点星光缀在空中,梦幻般的夜空中平白无故的增添了一抹浓厚的神秘感…

 一座别墅的的周围,有着浅浅的脚步声,像是在奔跑,但步伐却又显得很缓慢,不时传来息的声音。

 在不远处,有一个黑影在走动,那抹奔跑的声音逐渐近黑影,黑影看到来人后,脸上闪过懊恼,转身即逝。

 “成功了?你那些兄弟呢?”是一道女声,由于跑步的原因,声音略显急促。

 男人身穿黑色的衬衫,黑色的短,在黑夜里几乎看不到他的存在,只见他懊恼的摇了摇头,语气里有些担忧,“没成功,我那几个兄弟被抓了。”

 “被抓了?被谁抓了?”女人的声音也有些惊慌,只是声音很细,几乎没有多少震慑力。

 男人摇头,低声道,“不认识,有两个男人,无论是穿着还是气势都很不一般,后来,他们还叫了人,我那些兄弟都被他们带走了,我是一直躲在暗处才没有被发现的。”

 “什么!你们笨啊?冷,冷沐凉呢?她去了没?”女人怒骂,然后紧张的问道。

 “去了,但是,我发现那个女人她不一般,会些拳脚,很像练过,跑了那么久都没有累的意思。”男人不感叹。

 “这下糟了,本以为你们会办得万无一失的,现在该怎么办啊!”女人紧紧皱着眉头,看了男人一眼,抿了抿,从包包里拿出一摞钱,递到了男人的手里,嘱咐道,“你那些兄弟肯定凶多吉少了,我能做的也就这些了,你拿着这些钱出国,以后看到我就当作不认识,懂了没?”

 男人翻了翻手里的钱,不上扬了嘴角,他没想到这个女人居然这么大方,一挥手就给了他五十万,当下,也没有管那么多,跟女人道别后,他转身就离开了…

 女人在原地冷静了一会儿,然后在迈步往回走,她从包包里翻出手机,找到一个手机号码,拨了出去,直到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她才低声音,略显紧张的语气,“夕雨姐,失败了。”

 颜夕雨还坐在梳妆台摆自己的脸蛋,一听到那边传来的声音,她手里的东西也唰的掉在了桌面上,语气也变得不安,“怎么会失败的,那么那些人呢?”

 “他们一个暗处的同伴说,另外三个人被两个男人的手下给带回去了,是有人手了,夕雨姐,我们该怎么办啊?”

 “小茹,你先别紧张,你我现在的确很危险,所以现在我们一定要忍得住,千万不要自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就好,我叫的那几个人他们不会出卖我,最近这两天我们先不要碰面,你继续练习你的舞蹈,我还是继续我的工作,风头一过,我会联系你的,一定记住,千万要像往常一样,知道吗?”

 得到那边的回应,颜夕雨的脸上瞬间弥漫上了一层霾,她将手机狠狠的摔在了沙发上,浑身上下都在颤抖。

 本来,她算的万无一失,一举两得的事情,一旦那些人拍到了冷沐凉的‖照,然后曝光,那么,无论是职场还是情场,她都将一败涂地,却不曾想到居然被她夺过了,到底掺合这件事情的两个男人是谁!

 “该死的冷沐凉!你命还真大,这都能让你逃过去!” gUGeHk.Org
上章 豪门倾恋,总裁的锁情小凄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