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豪门倾恋,总裁的锁情小凄 下章
039 既然你要玩,那就玩玩吧
 沐凉靠在办公椅上,舒服的吐出一口气,打开电脑,将桌面改成了辽阔的大海,拿出U盘,将自己的东西拷到上面,简单的整理了一番,设置了一串很复杂的开机密码,也快要到午餐的时间了。

 时钟慢慢走向十二点,大家都忙忙碌碌的去吃饭了,办公室里只剩下沐凉和几个收拾着桌面上凌乱的文件夹的女人。

 沐凉站起身,因为是新的地方,倒也轻松了许多,没有什么熟悉的人,没有牵绊,可以独来独往,想去哪就去哪…

 中午下班后,有两个小时的私人时间,沐凉决定回家一趟,她家离着顶盛不远,坐公车的话,也就是半个小时的路程,来回也就一个小时,时间还是很充裕的。

 - - - - - - - - - - - - - - - -

 沐凉下了公车,深深的呼吸,远处大海的气息扑鼻而来,她最喜欢的就是这样宁祥的感觉…

 海边有很多人来玩,沐凉并不稀奇,只是似乎多了两个不速之客…

 沐凉眯着眼睛看过去,男人的手揽住女人的,脚下似乎划着什么东西,好像是个游戏,几个人在里面蹦跳着…

 沐凉歪着头细细的看着,直到女人一个踉跄,男人伸手一搂,周围的人笑起来。

 两人的侧脸沐凉看得一清二楚,心有一瞬间的触动,但随即平静下来,轻笑一声,转身朝自己的别墅走去…

 脚下的步子还没有迈出,那个甜腻的声音就窜进了沐凉的耳际…

 “凉凉。”

 眼神真是好呢!沐凉翻翻白眼,在心里呢喃,转过身去,正视着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的沈梦若,她嘴角的笑,有得意,有幸福,有尴尬…

 得意和幸福沐凉都能理解,但是,这尴尬为何而来,沐凉就不得知了…

 “怎么?”淡淡的出声,眸光也是淡淡的。

 “要不要一起去玩…”她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帮子人,男女不限,但一看都是成对的,“我们有很久没一起玩了…”

 沐凉笑笑,她将散落在鬓角的碎发别在耳后,轻轻出声,“既然你要玩,那就玩玩吧。”

 话一出,轮到沈梦若懵了,她认为沐凉一定会拒绝的,她相信沐凉不可能没有看到宋晨宇,可是,她竟然同意了…

 沈梦若这才仔细打量着沐凉,她身上是一身正式的工作装,头发高高的扎起,依然是那清淡的气息,恬静的气质,可是,她眼神中的东西似乎变了,变得她看不清了。

 以前,她都能从她的眼神一眼看出她心里所想的,而现在,那眼神中那一抹飘渺的纱,似乎阻隔了一切外来事物的探视…

 “好,好啊,我带你去…”沈梦若尴尬的笑笑,眼底闪过一丝复杂,想要挽住沐凉的胳膊,却被沐凉不着痕迹的开… GugEHk.oRG
上章 豪门倾恋,总裁的锁情小凄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