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名门复仇凄:首席的枕上宠 下章
269 意外中的孩子(下)
 <!--标题下ad开始-->

 <!--go-->

 &nb<!--翻页上ad开始-->

 &nb<!--go-->

 &nb无情出自昆仑刘家,本是刘家一位普通弟子,因为天资聪颖,被刘爸爸破格提为自己的亲传弟子,成为刘新宇的师弟,他乖巧听话,刘家上到家主,下到佣人都十分喜欢他。(百度搜更新最快最稳定r>&nb小小少年,便知道一张笑脸走遍天下,温文尔雅地作风让世家不少女子都心之向往,那时候无情的名字还不叫无情,虽然对每个女子温柔,却也没有真正喜欢哪个女子。

 &nb可是正是这样每天都如同太阳一般的少年,居然野心会偷偷学习了术,打算成为昆仑的主人。

 &nb那一场战役,世家子弟共同御敌,整整一个月,才将僵尸全部驱除,至于无情,早在旱魃重新被封印的时候消失了。

 &nb刘新宇那时候还觉得伤心,因为无情是唯一一个可以成为他的对手的人,所以在无情走后很久都感觉十分无聊,有些孤独之感。

 &nb无情,一个将昆仑玩转在手间的少年就这么离开了,了无音讯。

 &nb昆仑自此下令将所有关于符咒和蛊术的书籍焚烧,再不准后人接触。

 &nb华夏因为有龙组守护,一旦有任何异变,龙组都会第一时间出现,消灭异变,但是景荣广场一事,龙组居然没有手,这明显不是他们的一贯风格,莫非龙组出事了?

 &nb刘新宇对僵尸有种别样的厌恶,但是对无情却是惺惺相惜地情感,日本获取“源”为了出变异人时,其实就是仿造了中国的僵尸,刘新宇以为无情出现在了日本,所以才会出发去日本,也因此遇见了海素言。

 &nb天道运行,是有一定的规律的,海素言虽然是违背天愿重生,但是李浩已经为此付出了生命,所以命运重组,虽然不是直接阻挡海素言的路,却也从另一种意味上,用其他的事情将海素言的未来阻隔,这就是天道,不允许任何人反抗,一旦有人背叛或者逆行天道,天道就会实行改写。

 &nb海素言也因为天道命运的改写,进入了另一个秘境。

 &nb“给我你的畏惧。”

 &nb鼻尖充着血腥的味道,海素言睁开眼睛,眼前一阵迷茫,灰蒙蒙地雾气挡在了眼前,一抹黑影在其间穿梭,随着雾气越来越透,越来越少,黑影的身影逐渐扩大,很快海素言便看到了一条黑色巨蟒笼罩在她的头顶。

 &nb“我没有畏惧!”

 &nb海素言只有一丝紧张,她感觉全身僵硬,好像被黑影控制住一般,双脚像是生发芽紧紧地黏在了地上。

 &nb“不,你有!你有畏惧,你有怒气,都给我,都给我!”巨蟒张开大嘴,将海素言进了肚子里。

 &nb海素言感觉自己的身子被挤得变了形,浑身像是被碾碎了一般,痛感放大了无数倍,她扛着痛,一只手挡在了腹前,企图保护她的孩子。

 &nb母子连心,腹中的孩子感受到了海素言的气息,微微一动给了海素言信心和动力,恍惚间,海素言好像看见了一个光溜溜蜷缩着的娃娃,大大的眼睛溜溜地看着她,软萌地笑着:“妈妈!”

 &nb“我要怒气!”

 &nb海素言的心情平复下来,没有害怕,没有怨怒,正是因为心平如水,巨蟒很快没有了嚣张的余力,张开嘴将海素言吐出来,“你没有怒气,你为什么没有怒气?”

 &nb雾散开,巨蟒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消失在乐海素言的眼前。

 &nb“妈妈,过来。”

 &nb海素言好像听见了肚子里的宝宝的声音,她跟随着声音走进了一个小树林。

 &nb“妈妈,留下陪我玩吧。”一个穿着小红肚兜赤脚的小娃娃站在一张大**上滚来滚去,他只是嘻嘻地笑着,可是海素言却听见了他心中的声音。

 &nb“妈妈,我一个人好寂寞,你为什么不留下陪我一起玩?”小娃娃停止滚动,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海素言,等不到海素言的回答,他嘴一歪,眼泪鼻涕都了出来。

 &nb海素言看见这个小娃娃就想起了上辈子她和赵明浩的孩子,那个孩子还没有见过这个世界,就被她残忍地带离了人间,每每想到那个无辜的孩子,海素言总是会产生无数内疚。

 &nb肚子里的孩子好像感受到了海素言的伤心,微微一动,似乎在安慰着海素言。

 &nb**上的小娃娃停止哭诉,他好奇地看着海素言的肚子,如今海素言已经四个多月,肚子也慢慢地显怀,微微有些凸出。

 &nb“是小弟弟吗?”小娃娃眨巴着眼睛,眼泪还糊在脸上,嘴角挂着笑意,模样有些滑稽。

 &nb海素言用袖子慢慢地擦去小娃娃脸上的泪水,指腹碰到小娃娃软的脸蛋,她轻轻地笑了:“你喜欢小弟弟吗?”

 &nb没有想到海素言会回答自己的话,小娃娃笑嘻嘻地靠近海素言,手指微微碰触海素言的肚子,见海素言没有阻止,放心地将手覆上去。

 &nb“喜欢,妈妈你看,小弟弟在笑。”

 &nb海素言摸着小娃娃光溜溜的小脑袋,总觉得这个小娃娃就是她上辈子的孩子,那是一个母亲对孩子天生的羁绊:“小娃娃,你一直一个人吗?”

 &nb“妈妈不回来,没人陪宝宝,妈妈,小娃娃是你给我取的名字吗?”小娃娃在海素言的怀里磨蹭着,像是一直乖巧讨好的小猫咪。

 &nb“我是你的妈妈吗?”海素言轻轻地问,怀里小宝宝身上的温热告诉她,那是一个真实的孩子,这一切不是一场梦。

 &nb“你是宝宝的妈妈,妈妈是来带宝宝走的吗?宝宝想和妈妈小弟弟在一起。”小娃娃在海素言的怀里打滚,萌到海素言的心里。

 &nb“恩,妈妈带你走。”

 &nb海素言轻轻地把小娃娃抱起来,小娃娃的身子虽然有着常人的温度,但是身子却异常的轻,恍若无一物。

 &nb“妈妈,我可以和小弟弟玩吗?”没等海素言回答好,小娃娃就化作一阵白光进入两人海素言的肚子里面,这就是他所谓的和弟弟玩吗?

 &nb海素言没有一点担心小娃娃会对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怎么样,大概她自己也在怀疑,那个小娃娃就是她前世的孩子,这一世重新回到她的身边。

 &nb海素言的腹中多了一个胎心!

 &nb;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