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黑社会 下章
31 分裂
 写到这里,我心里很复杂,想起那些朝夕相处的兄弟,为了一句话,为了不值钱的面子,为了一个疯疯癫癫的姑娘,就能反目成仇,冷眼相对,王康说,人是世界上最坏的动物,我们自私无聊变态冒险懒惰傲慢…让我更加悲哀的是,我们当时才19岁,是早上**点的太阳,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去开创,不幸的是,在这个肮脏的社会里我们已经开始慢慢腐化。

 王康的这一脚彻底改变了我后的命运,以至于我每次都要想起那部美国电影《蝴蝶效应》。

 大伟没站稳,一股倒在地上,昔日亲如一家人的六个人此时没有人说话,我只是注视着乔安,他也冷眼望着我,空气中的暗在颤抖,仿佛整个都世界在燃烧。

 王康见我不表态 ,他鼻孔朝着大伟嚷嚷道:“怎么着?!不服?!来!单挑!”

 大伟显然被王康的气势震住了,脸色发绿,偷偷的拿眼睛瞟乔安。

 我冷笑一声:“算了,大伟,你不是王康的对手,下次你悠着点,说话注意场合。”

 我这一说让大伟很没面子,他的脸唰的红了,像个透的西红柿。

 “孔晨,王康,这是什么意思?!哥儿几个从今天要分道扬镳?!”孙志伟嘀咕道。

 我被怒了,看来大伟白挨那一脚了,我咽一口吐沫,缓缓走到孙志伟跟前,他的眼神里有一丝紊乱,我知道,他害怕了。这这是我所想要到的,说到底,孙志伟是我们几个里最没种的一个,打架肯定不敢冲到前面,唯一的优势就是脑瓜子很灵活,算个军事级别的人物。不过,我最烦这样的“聪明”人,大家既动脑子又出力,凭什么你就能耍个小聪明?!

 “我可没这个意思!话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我对孙志伟说。

 孙志伟一下蔫儿了,不知道该说什么,沉默下去又很尴尬,不知所措的看着脚下蚂蚁。

 “孔晨,别这样!”乔安皮笑不笑的搂住我的肩膀。

 我一把将他推开:“少给我这儿套近乎!”

 看乔安的意思不服,我近乎挑衅的盯着他,终于,他还是“软”了下来,歪头不语。

 王康和轮子麻木的等我发言,那一刻,甚至连我都自己都觉得很无聊,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了什么。

 “孔晨,今天就这样了,咱们兄弟以后还是朋友!”乔安握拳捶了我的膛一下,转身离去。

 大伟和孙志伟像两条狗似的尾随而去。

 “这样的人以后不处也罢。”王康嗤之以鼻。

 “谁让你刚才先动手的?!”我质问他。

 “大卫那孙子太装b了,不打他我浑身难受!”王康说。

 “算了,都打过了,扯这些也没用了,以后别这么冲动,毕竟我和乔安是多年的朋友!”我说。

 “哈,真是多年的朋友呀,在背后准备暗算你的好朋友?!”王康嘲笑道。

 我无言以对。

 “别扯淡了,为了一时的痛快,少了几个所谓的朋友,天知道是好是坏。”轮子感叹道。

 我听出来了,他俩话里有话,是针对我的,有几分讽刺,我茫然的望着路旁的梧桐树,冬天的寒冷使得它的树叶全部落,剩下枯黄的树枝,孤立无援,那一瞬间,我方佛看见了自己的未来。 GugEhK.oRG
上章 大学黑社会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