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门女婿的情事:乡村寡妇 下章
两百零五章 暗处狂搞
 两百零五章 暗处狂搞

 这时候天色暗了下来,夜幕开始降临,楼上的住户陆陆续续的回来了。很快就排除了四楼的两户和五楼左边的一户,这三户人家已经有人进出,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应该是正常的住户,只有五楼右边的这户没有人进出,而且到现在也没有开灯,难道匪徒就在这户吗?

 夜已深,这户人家还是没有动静,我感到有些困意了,主要是闷在屋里呆呆的对着监视器萤幕太无聊,容易想睡,如果是在家,我和老婆们折腾一晚上也不会困。

 但是我还是坚持守候在萤幕前,皇天不员苦心人,大约牛夜一点左右,对面最后一个嫌疑房间,五楼右边的那户终于有人回来了。

 那是一男一女,中间还挟着一个男人进了房,中间的男人似乎昏了过去,进房后,那一对男女将他扔在沙发上,男人用手打沙发上男人的脸,女人走了过来,拉住男人的手,说了几句,然后又端来一盆水,巾,放到沙发上的男人额头上。

 一会儿后,沙发上的男人有点醒了,动了动,又过了一会儿,男人突然翻过身,由仰为俯,一张嘴,对着女人端来的水盆呕吐起来,原来是喝醉了。

 这时另外那个清醒的男人坐在旁边已经动手开始解女人的衣服,女人挣扎了一会儿,说了几句,可是那个男人还是继续解着她的扣子。不一会儿,女人前一对大白子就了出来,男人低下头,捧住雪白的大了起来。

 那个喝醉的男人呕吐干净又靠在沙发上,显然不知道身边发生的事情。

 女人向后倒在沙发靠背上,身体颤抖,嘴巴张开,看情形应该是开始发出哼哼声了。

 靠!搞了半天,竟然看了一场宫!我心里暗想道。

 罗梅的脸早已红了起来,轻轻骂道:变态!她脸生红晕,娇羞不已。

 嘿嘿…我看了罗梅一眼,说道:正常啊!很刺啊!

 你也是变态!罗梅细声啐道,用手在我的手臂上掐了一下。

 嘿嘿…你看!我轻喊道。

 萤幕上的图像更刺了,女人的身子突然下滑,双手解开男人的裆拉链,将其坚硬的器官掏了出来,然后一低头便一口将它含进嘴里,快速的上下吐起来。

 变态!罗梅又是一声轻骂,脸色更红,但是心中却是莫名的感到新鲜刺,她都没有这样含过黄强的,嘴里虽然骂着,眼睛却舍不得离开萤幕。

 看那个男人的表情,应该是很舒服,要是我这样含着他的,他也会喜欢吗?罗梅心里想着,忍不住瞟向我的裆部。

 啊!罗梅轻呼一声,她看到我的裆部早已高高顶起,搭起一座巨大的帐篷。

 罗梅不由得向上看,却看到我神情醉,一脸的相。她刚要出口开骂,却发现我的一双手伸了过来,隔着衣服抓住自己丰的**,此时此景,她不由得轻一声,身子马上软了。

 我轻轻解开罗梅衬衣中间的几颗扣子,伸了进去,把她的罩向上推起,一把抓住柔软而又子,两粒珠很快就硬起来,圆圆的摸起来很舒服。

 看着眼前的萤幕,那对男女已经进入白热化,女的依然在乐此不疲的咂着男人的下体,而男人也弯下身子在女人的花谷。

 罗梅感到分外刺,一下子解开我的链,双手抓着我的长矛,一弯,低头含住我的矛头,坚硬、滚烫、大,她感到自己的小嘴被的,连呼吸都觉得有点困难起来,心中更是快连连、激动不已。

 这是罗梅第一次用嘴为我服务,我心中激动不已,快更甚,一张嘴,含住了一颗殷红的珠,用力的,用牙齿轻轻咬,用舌头使劲,把她得身子颤,不时的停下动作而颤抖连连,用力住嘴,不让自己叫出来,越是压抑越觉得舒服刺,罗梅嘴巴的动作也变得疯狂起来了。

 太舒服了,我受不了啦!好想进入罗梅的体内,于是我把罗梅抱了起来,让她弯站在监视器萤幕前面,我把她的子扒了下来,一身,长矛准确的刺入她的体内。

 眼前活生香,体内又被长矛刺入,罗梅感觉自己好像要飞起来一样,忍不住呻出声:嗷…

 压抑的环境、紧张的气氛,让我莫名的疯狂起来,在罗梅体内暴的**,长矛比平时更大坚硬,显得特别神勇。

 罗梅就如风暴中的一叶扁舟,完全失去自主,而她的身体下方与黄强的交接之处,正是这场风暴的暴风眼,她只能彻底的将身体、将一切都交给深扎在自己体内的男人,任由他掀起一场又一场风暴,把自己一次又一次推到尖。

 萤幕上的男人已经快到顶峰了,身子开始颤抖,股也耸得飞快,而含着他下体的女人也一边疯狂的用手动,一边香进吐出,透过萤幕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的脸颊两边都凹陷下去,非常用力

 男人突然张大了嘴,头高高扬起,下身颤,而女人则停止,张大嘴巴,很快就可以看到白白的浆从她的嘴角了出来,女人的喉咙一阵动,把嘴里的浆全部了下去,待男人从她嘴中出来的时候,她还伸出舌头把嘴角的也全部进嘴里面。

 罗梅看到这的一幕,觉得自己也要起来,心中的**无以复加,一下子就达到了快的巅峰,她再也忍不住的尖叫起来:老公,我要死了。

 我一下子吻住她的嘴,堵住了她的说话,同时长矛紧紧顶着她的花心深处,狠狠的出来。

 一切都风平静,房里显得无比的寂静。

 从罗梅身上收过来的气在我体内自动转,驭女神功自动运转,我全身显得清醒无比,而天耳通也自动运转,耳朵里能清楚的听到隔壁那个员警的呼吸声,周围的一切声音都入我耳,我突然福至心灵,想道:为什么不用天耳通来听周围的动静呢?

 此时已经是深夜,很多人早就进入梦乡,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声音,而对面正监视的那户人家显然不是我们要找的对象,我把天耳通极力运转,以我为中心一圈一圈的向外探去。

 突然一阵呜呜呜的声音传进我的耳朵,显然是嘴里被什么东西堵住而发出的含糊不清的声音,是女孩子,声音里透出惊恐与愤怒。

 嘿嘿!这个小妞真是白啊!一个男人压抑的声音响起。

 男人继续说道:真是可惜,只能看不能动,要是能一亲芳泽该多好啊!接着就是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老二,你干什么!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

 这个声音怎么听起来有点耳?好像在哪里听过一样,可是一时又想不起来。我心中暗想道,于是把天耳通发挥到极致,侧耳仔细听了起来。

 我…原先那个男人害怕的支吾道。

 你就是这个毛病改不了,我们是在做生意,只要拿到钱我们就放人,你为什么总是管不住下那个鸟呢?总有一天你会那个鸟害死!另一个男人骂道。

 然后他说道:赖小姐,对不起,我们真的是无意冒犯,还请多多见谅,你放心,只要我们明天拿到钱,绝对不会伤害你一,今晚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对不起。

 呜呜呜…

 还不走,你再敢动赖小姐一手指头,我他妈的阉了你!男人威胁道。

 没错,就是这些人!赖小姐就是赖惠颦,刚才那个熟悉的声音就是和我在电话中通话的那个匪徒,绝对错不了。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想不到监视处没找到,竟然让我无意中找到了,我心里无比激动,虽然现在还不能知道他们的确切位置,不过肯定离我这里不远。

 我缩小搜昕范围,慢慢的确定了匪徒的位置,原来匪徒不是在我们对街的那栋楼房,而是在我们监视的楼房后面一栋楼的第五层,员警们在确定位置的时候出了一点儿差错,他们一直监视对面,却不知道是在对面楼房的后面。

 小梅,我找到匪徒的位置,我知道他们在哪里。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把我窃听来的资讯全部陪诉罗梅。

 啊!不会错吗?罗梅还沉浸在高的余韵中,娇声问道。

 你老公会错吗?我说着又在她体内猛刺了一下。

 啊…罗梅又发出一声长,反过身来捶了我几拳,骂道:坏蛋,你坏死了,那我马上召集人马。

 不用了,为免打草惊蛇,我们两个就够了,匪徒只有五个人,我们两人对付他们绰绰有余。我说道。

 可是我…罗梅言又止。

 怎么了?我问道。

 我现在浑身无力,都是你刚才干的…平时娇蛮的罗梅现在却是羞涩无比。

 这样啊!那我输些功力给你吧!我说着凝气在手,握住她右手的脉门,一阵柔和的内力进入她的体内,在她身上大小周天游走了一遍,我才松手,轻轻笑道:怎么样?现在感到浑身是劲了吧? gUGeHk.Org
上章 上门女婿的情事:乡村寡妇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