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根男的权色之路:局中局 下章
一百二十三、求婚
 一百二十三、求婚

 见到酒店窗外停着一辆天雅销售的“王者”汽车,我脑海里不由得想着这部车的相关数据:车高1480MM,长4855MM,宽1780MM,最小离地空隙150MM,油箱容积70升,轮距1525MM,轴距2850MM,风阻系数0。27,车辆代号DETQKC03,车身材料钢板,标准配置的价格51。5万,心中又把这些数字过了一遍,确认无误后才转回头来。

 温惠盯着我,问道:“外面是不是有一个大美女,你看了这么半天?”

 我笑了,:“老婆大人在这那,哪里还有比你更美的美女。”

 温惠扑呲一笑,:“油嘴滑舌,那你看什么看这半天?”

 我指了指窗外,:“看到没有,那部‘王者’汽车,是我们销售的汽车中的一种,看到它,我把它的技术数据在心里背了一遍。”

 温惠不笑了,伸手轻握了一下我放在桌子上的手,:“我很高兴,阿波,你能这么快进入角色。我越发觉得我没喜欢错人。”

 我:“什么话,喜欢错人,我这么的男人,很难找的。”

 温惠:“我刚认识时的阿波又回来了,我就喜欢你这种舍我其谁的气势。”

 我:“放心吧,阿惠,为了你,我也要开创另一番天地。”

 温惠:“作惯了老总,再去做小兵,心里有没有觉得难过?”

 我:“难过是有一点,但我又不是没做过小兵,现在反而觉得有些新奇,再,我总有一天还会做回老总的。”

 温惠:“你背这些车的数据辛苦不?”

 我:“辛苦,怎么不辛苦,不比在学校了。这几年喝酒喝得记忆力很差。我要强制自己坐在那,背了一天才背下来。怎么,看我辛苦心痛了?”

 温惠:“刚进一个行业都是要做一些基础的准备,这是一个过程了。”

 我:“知道了,你看我这么辛苦,你要犒劳一下我。”

 温惠:“我这不是请你的客,在犒劳你吗?”

 我开玩笑:“不是这种犒劳,我要那个一下。”

 温惠脸顿时变得通红,急着对我:“小点声了,这是酒店,叫人家听见了多不好意思。”

 我接着开玩笑:“小点声你就同意了?”

 温惠在桌下面的踢了我一脚,:“去你的,老占我便宜。”

 我:“唉,某些人老是想歪的,我的那个一下,是想你亲我一下。”

 温惠:“你老来开我的玩笑,不理你了。”

 我:“那就点正经的,我看叔叔和阿姨现在都不反对你跟我在一起,我想,阿惠,我们订婚吧?”

 在海门这个地方,订婚是结婚前必须经过的一道手续,而且来得比结婚重要。不管你办没办结婚手续,订了婚这婚事就成了一大半,彼此都会认为对方是自己的家人了。

 温惠:“我见过我小姑订婚,手续是很麻烦的,这我要回去商量一下父母,才知道如何去做。”

 我:“再麻烦我也会去做,我想娶你。”

 温惠:“你一点都不浪漫,这也算求婚吗?”

 我:“那你是不答应了?”

 温惠狡黠地:“答应,你已经是我的了,可再别想逃了。”

 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酒店柜台上的花瓶里有一枝玫瑰,就对温惠:“你等一下。”着走到酒店的柜台前,对里面的服务员:“给我拿一瓶百事可乐,要塑料瓶的。”

 服务员递给了我,我打开,取下瓶盖留在瓶上的塑料圆环,把百事可乐递还给服务员,:“送给你喝了。”顺手将柜台花瓶里的玫瑰出,回到温惠身边,单腿跪在她面前,把玫瑰递向她,问道:“你愿意嫁给我吗,阿惠?”

 温惠急忙来拉我,:“快起来,这么多人看着那。”

 我:“你还没接受我的求婚那,我不起来。”

 温惠:“我刚才不是答应你了嘛,快起来。”

 我:“你还没接过玫瑰那。”

 温惠接过玫瑰,:“我接了,你快起来。”

 我:“你的左手伸出来。”

 温惠伸出左手,问:“干吗?”

 我抓住她白皙的手,把那个塑料环套在她的无名指上,:“从今天开始,你就属于我了。放心,我会用白金钻戒来换这个塑料环的。”

 四面的食客哗哗的鼓掌,个别喜欢热闹的甚至在喊:“亲她。”

 我站了起来,向四面一一抱拳:“谢谢大家的鼓励。”

 温惠也站了起来,脸红到了脖子,拉着我就往外走,嘴里:“羞死人了,快走。” GugEhK.oRG
上章 草根男的权色之路:局中局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