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裁的豪门新欢:抵死缠绵 下章
159 这是你自己选的,不要后悔
 出了大门,萧尹航不容分,拉着佟佳人便走。她挣扎着,泪眼离:“你放开我,我要进去看看我妈。”

 红着眼,他控制不住情绪地冲她大吼:“她能照顾好自己,用不着你看。”

 他要离开这里,马上离开,否则,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这个地方多么像他家以前住的地方啊,要是突然起了一把火,不知会不会像当年一般惨烈!

 拼命地挣扎着,佟佳人急得眼泪直掉:“你到底跟我妈了什么?我听到她在哭,我听到…”

 “你听到她在哭?她呢?她一直在让你哭,不是吗?”

 将她拖近,将她狠狠按在墙上,他用一种近乎扭曲的声音在质疑着她的行为,他看不得她受委屈,也看不她这么作自己,怎么她就是听不懂呢?

 “就算是这样,她也是我妈。”

 泪,倏然而落!

 其实,她也委屈,在被母亲责骂的时候,在被母亲驱赶的时候,她的心,也像在滴血。可是,母亲毕竟已经是快要60岁的人了,就这么扔下她,她真的不放心。

 就当是对待自己心爱的宠物好了,他再给她一个机会,最后的,唯一的机会:“佟佳人,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就是马上跟我走,一条就是回去,不过,当你回头,就别再来找我,我不养喂不的猫。”

 从他的眼底,她读懂了他的失落,想安抚,但又害怕自己沦陷,终于,她哽咽着将他的手扯下:“对不起尹航”

 她软弱了许多年,因为自己的不争取,才会导致局面越来越恶劣。如今,她只剩这最后的亲人,就算她再爱他,现纵容他,也绝不可以拿母亲的安危来做赌注。如果,连自己的母亲也不管不顾,那她还算是个人吗?

 闻声,他眸间的火焰,瞬间熄灭,他就那样瞅着她,神情冷戾。

 “这是你自己选的,不要后悔。”

 声落,无视于她潸然而落的泪滴,他就那样眼是伤的离开,绝然的脚步,每一步都似踩在她的心头,沉重而闷痛,似碎掉了一切幻想的泡沫。

 她哭着喊他的名字,可他,却再也不愿回头。

 “尹航,尹航…” guGehK.org
上章 总裁的豪门新欢:抵死缠绵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