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裁锁爱夜夜欢 下章
114章 生死边缘
 稳住身子,接着拿出手机来,快速通打了两个电话号。挂掉电话以后,又用乞求的声音乞求护士,让护士不管用什么办法,都不一定要保住林雪婷的命。

 心里说道:“婷婷,对不起,对不起。”他没有想到,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本来以为这样作能稳住,却忽略了她的感受。现在、徘徊在生死边缘的不是,是她、这个娇娇弱弱,全心全意爱着自己的女人。

 手术室里,手术灯照在林雪婷苍白、没有一点血的脸上。身下的手术台上血迹斑斑,吓人极了。一个个白衣天使,全用担忧、着急的眼神看着她。

 她手腕上着输血用的针头,嘴上带着氧气罩、另只手腕上扎着输用的针头,身上是细细、数不清的管子。

 旁边的心电图忽高忽底,似乎下一刻,就要停止跳动。

 院长办公室里,柳寒风情绪激动的命令院长,不管想什么办法,都一定要救活林雪婷。

 院长实在没办法了,只能让全体医护人员给林雪婷输血。

 一个小时过去了,手术室里的林雪婷还跟刚才那样,徘徊在生死边缘。

 柳寒风着急、不安的等候在手术室外边。每一秒对于现在的他而言,都是痛苦的煎熬。脑子里,就像放电影一样,清清楚楚的回放着今天早晨,林雪婷依偎在他怀里,俏生生的模样。怎么转眼间,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林南拉着林雪婷离开海畔别墅的画面,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柳寒风的脑海里放了一遍又一遍。

 他没有想到,作梦都没有想到,再想聚,她会倒在医院里,会用这种方式来惩罚他的绝情。

 在别的医院的急救车赶到的时候,林雪婷却因为生命垂危,无法从手术台下来,所以不能转院。

 接下来,又是痛苦的煎熬。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也许是慢长的几个世纪,手术室的大门终于缓缓从里打开。下一刻,林雪婷管子的虚弱身影、终于出现在柳寒风的视线里。

 她的脸色比前两次自杀的时候还要苍白,苍白到没有一点点血。似乎,她的灵魂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剩下的,只是这具美丽到让他心碎、自责的身躯。

 加护病房里,柳寒风紧紧握着林雪婷扎着输针头的小手。

 她的小手冰冷,一点点温度都没有。

 柳寒风在心里说道:“我怎么能这怎么糊涂,怎么能够把孙姐和佳想杀死你的目地给忘了。没有我陪伴在你身边,就连作个产手术,都会作成现在这样?”

 柳寒风简直不敢想像,如果自己再晚来一步,结果会变成啥样?也许在晚来一步,真就只能跟她在天上想遇了。

 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的柳寒风,就算不查也能猜出这次手术,使林雪婷大出血,徘徊在生命边缘的真相。

 本来以为在离开自己以后,她会去找夏择成。以自己对夏择成的了解,只要有夏择成在、就算是孙月梅跟王佳联手,也绝对伤害不到这个小女人的半。让他感到惊愕的是,林雪婷竟然会背着夏择成,一个人偷偷跑来医院作产手术。

 他让她怎么去找夏择成,是去告诉夏择成,说他不要她了吗?还是说他们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个笑话?

 在作手术的那一刻,有谁能理解她心里的苦、和她对柳寒风的恨。

 柳寒风突然出现、把林雪婷从阎王殿强行拉回来的消息传到孙月梅耳朵里的时候,孙月梅气愤难挡的站起身来,把手里的杯子狠狠的、用力的摔在地上。杯子被摔碎的声音,就像利刀一样,狠狠的刺进孙月梅的心里,刺的她的心生痛、生痛的。

 心里说道:“寒风,你真要为了这个女人跟孙姐作对吗?”为了杀死林雪婷,自己划了这么多的心思。可是到头来,还是让柳寒风给破坏了。如果没有柳寒风在,就算是十个,几十个林雪婷也活不到现在。

 医院病房里,柳寒风抬起手来,轻轻抚摸着林雪婷娇俏、苍白到没有一点血的小脸,心里不停的重复着私人医生说过的话:“人比花娇,命比纸薄。”

 不可否认,这确实是她现在最真实的写照。她是自己见过最美,最娇滴的女孩,同样、也是自己见过最虚弱、最可怜的女孩。

 怀孕、本来是所有女人都会历经的甜蜜的历程,对她而言,却成了一种伤害,一种浓到化不到的伤害。

 脑子里,是第一次在音乐学校见到她时,她坐在古琴后来,跟夏静一起演出时高贵、淡雅的身影。

 那时,她像高贵的公主一样,凭着一首长相思,不知道醉了多少人的心。演出结束以后,自己出后台找过她。

 当时,傲慢的自己把她视为普普通通的学生,天真的以为她会献身给自己,结果,却让她给拒绝了。

 想到这儿,柳寒风嘴角上扬,扬起一抹轻柔、自嘲的笑容。心里说道:“婷婷,你知道吗?从我第一眼看到你开始,我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为了得到你,才让阿峰去调查你的身世。”

 如果早点让他知道调查的结果会跟林南扯上关系、他也许根本就不会去调查她,更不会把她的名字刻在心里。

 如果让他知道在酒店里强迫她,会演变成现在这样,他也许根本就不会利用她来报复林南。

 扪心自问:“这是命吗?”命中注定他要跟林雪婷相遇。

 既然是命中注定的,又为什么要变成现在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

 他说为什么?

 病房的门突然让人从外边推开,接着,柳寒风的肩膀让来人给紧紧握进手掌心里,下一刻,脸颊上重重的挨了两拳。

 在柳寒风回过神来的时候,前又挨了几拳。每一拳都打的这么重,这么狠。似乎下一拳,就要把柳寒风打的气绝身亡,一命呜呼。

 打柳寒风的不是别人,是夏择成。 guGehK.org
上章 总裁锁爱夜夜欢 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