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市长的官途迷情:暗局 下章
暗局201
 (); 通过吕琳和李强的第谈心,敞开心扉,“香水风波”算是不了了之了,两人更坚定了对彼此的信任.

 第二天,吕琳依依不舍的和李强告别,踏上了回桃园的大巴。就在吕琳回桃园时,桃园政府班子里已经传开了吕琳成功求得支援的消息,群情奋,当然私下胡乱议论的也有,说美女就是好办事!等等…许大昌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和胡天亮作了汇报:“胡书记,吕县长刚才来电话,说市里同意给我们先从财政拨款,以解我们燃眉之急,我看这上访的事应该能摆平了!”

 胡天亮端着水杯,倒并没有显得特别高兴,他瞪了一眼兴致甚高的许大昌:“我看这是治标不治本,虽说暂时能缓一时,但是更巨大的集资款何时还清,倒是个大问题!你有没有想过?”

 许大昌干咳了一声:“咳,我知道胡书记的意思,只是这开发区甚至整个桃园县的招商引资成效太低,大片拆迁的土地荒在那儿,有的甚至几年了还圈在那儿长草,周围的居民说,不长粮食不长菜,可惜了,看得他们都心疼!你说哪儿来的财政税收?”

 胡书记一听,更生气了,他站起身来,背着手,在办公室内走来走去,空空的皮囊脸上肌的,甚是可怕,良久,他低叹道:“兄弟,如果这一年桃园的经济再没有起,我看我们的政治生命也快到头了!唉!你说杜市长能让我们好过么?”

 许大昌一听,原本笑意盈盈的脸,也变得沉重起来:“胡书记,不会这么严重吧?而且杜伟国只不过是一个副市长,他一个人说了不算!”

 胡天亮看了一眼许大昌:"你也不看看现在的风向,代会上原来的老市委书记肯定是退定了,那徐书记是是顺理成章的成为许城一把手,而杜市长恐怕前面要去掉一个副字了,真正成为政府班子的一把手了!我看到时你这个县长恐怕是第一个要遭殃的!"

 许大昌一听,额头直冒冷汗:"有这么严重?"

 胡天亮递给许大昌一支烟:"烧一支吧!"

 "不了,老婆最近一闻到我身上的烟味,就不让我碰!"许大昌咧开嘴干笑起来.

 胡天亮笑了笑,出那一嘴因长期抽烟有长有黄斑的牙齿:"呵,看来还是个"气管严",到底年纪轻,底子厚,象我就不行了,唯有的爱好就在抽烟上,一天不,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许大昌看了看胡天亮象瘦材似的身板,心想,这"这东病夫"样儿,都是这烟惹祸,于是诚心劝慰道:"胡书记,我看这烟你还是少点,对身体不好,赶明儿你要想,就吃点水果凑凑数,或者含颗糖!"

 胡天亮瞟了他一眼,不屑一顾道:"那玩意多不带劲!不说这事了,你这样吧,吕县长这回不管怎么说,也为我们桃园做了一件好事,以后你可不要对人家有什么成见,在背后议论,她初来乍到,我们要姿态高一点,多配合配合!"

 许大昌道:"胡书记,我可没有对她有非议,只是私下里下面的人在嚼舌,说什么美女好办事什么的!"

 "许县长,你我还不知道?我知道你也心里不太服气,有些大男子主义思想,看不起女人,前些日子还在我面前说什么娘们娘们的,现在好了,这还不是让这娘们办成了爷们办不成的事?"胡天亮说道.

 "这件事办成了,并不能说明什么,也许正如下面人猜测的,是靠的人情关系,靠的是她那张漂亮脸蛋!"许大昌依然有些不服气.

 胡天亮瞪了他一眼:"你就这点心?再说人家长着这脸蛋也是本事,是不?至于她跟上面有什么背景和关系,我们也不能揣度,我们只要做好一件事就是物尽其用,人尽其才!"

 "物尽其用,人尽其才?"许大昌重复了胡天亮的那句话,若有所思,然后一拍大腿道:"胡书记,到底是你长我几岁,看问题就是不一样,有深度!"

 胡天亮有些自得的出笑意,看来这千穿万穿,就是马不穿,听着许大昌对自己的恭维,他心里那点自傲开始一点一点涨了上来.

 "胡书记,要是没事我先过去了!"许大昌边说边站起身来.

 "许大县长,等吕县长回来后,我们开个小范围的常委会,讨论一下如何尽快的有成效的招商引资成功,发展桃园的经,今年这是重中之重啊!"胡天亮补充道.

 "行,等她回来后我就按排!"

 许大昌离开了胡天亮的办公室,就急匆匆的往自己办公室走去.为何这么着急,因为他最近和一女子暧昧上了,约好了今天上午,在qq上见面聊天,刚才那女子已经在他手机上留言了,让他上线.许大昌来到办公室,坐到办公椅上,喜滋滋地看着手机上的那看了让人热血心跳的信息:"大昌哥,我上线了!"

 一声大昌哥,让许大昌这个从未在情感上出轨的中年男人,有些晕头转向,这小女子何许人也?这得追溯着许大昌一个月前去桃园电视大学考察职业高等教育现状时,遇上的一个教英语的年轻女老师,她名叫楚玉,和她的名字一样,她人长得细皮,脸盘子就象曾经风靡一时的玉女歌声杨玉莹,甜美之极,在酒桌上她婀娜的杨柳身材,甜美的嗓音和人的桃花眼,让他一下子失去了镇定,于是凭着酒劲,一来二去,两人就互留了电话,不时的在q上聊上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的拘谨慢慢消失了,说话越来越大胆也越来暧昧了.

 "玉儿,怎么早到了?"许大昌一上线,就晃了一下那个娇媚的头像.

 "我这不是有急事吗?打扰你县长大人了?"楚玉娇嗔道.

 "什么事这么急?" GuGEhK.org
上章 女市长的官途迷情:暗局 下章